fbpx

眼袋淚溝來報到 老態倦怠掛滿臉

一位用眼過度蠟燭工藝師的沉痛告白

眼袋淚溝來報到 老態倦怠掛滿臉

一位用眼過度蠟燭工藝師的沉痛告白

我是一位香氛蠟燭工藝師,工作經常需要熬夜,為了維持高質感的作品需要長時間緊盯著蠟燭,常常一轉眼五個小時過去了。休息時間也都是在滑手機,尋找新的素材與創作靈感,導致用眼過度,眼袋淚溝越來越明顯,化完妝眼睛下方還是會有一塊凸起的感覺,即使用再多的遮瑕也遮不住,明明還未到輕熟女的年紀,看起來卻好老好疲倦。
在某一次蠟燭工作坊授課時,上課時常常被學員笑說我到底是多累,每次都沒睡飽的樣子,會不會上課上到一半睡著?滑臉書滑到和學生們的合照,看見自己厚重的眼袋跟淚溝,實在是很想要跟他們要照片把眼袋修掉再重PO!

到底Yura要如何擺脫眼下憔悴的眼袋和淚溝呢

晶華醫美臉部年輕化精雕美學

100,000 名輕齡眼袋無痕去除圓夢案例

熬夜用眼過度,加速眼袋、淚溝提早報到!

眼袋淚溝一現形 視覺年齡老10歲

「3C使用過度,20多歲族群提早出現眼袋淚溝問題。」現代人上班看電腦下班看手機,用眼過度及熬夜睡眠不足都可能造成眼袋與淚溝,除此之外,也會使蘋果肌中的膠原蛋白流失凹陷,使眼袋淚溝看起來更加嚴重,加速臉部老化的程度!

蘋果肌鬆垮凹陷 憔悴滄桑又顯老

Yura與大多女性一樣,25歲後開始面臨臉部老化問題,且工作常需熬夜與作息不正常,在用眼過度的情況下造成眼眶隔膜、眼周皮膚與肌肉鬆弛,眼下脂肪凸出形成眼袋,且眼眶骨邊緣的軟組織可能萎縮或下垂而產生淚溝的現象,加上蘋果肌部位逐漸產生凹陷,少了澎潤感的雙頰與少女稱號越離越遠,不只臉部的視覺年齡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還要大,更多了苦命滄桑感。

晶華醫美客製臉部年輕化手術
告別眼袋淚溝找回澎潤少女顏

想要一次性解決眼袋、淚溝,並快速甩開凹陷蘋果肌問題所造成的疲憊老態,晶華醫美醫師建議 Yura 進行「內開無痕眼袋移位合併蘋果肌補脂手術」。
晶華醫美的「隱痕眼袋移位手術」採內開方式進行,術後恢復速度快,且傷口完全隱痕,能同時解決眼袋及淚溝問題;搭配「蘋果肌補脂手術」,將自體脂肪精準地填補於塌陷的蘋果肌,塑造澎潤柔順的臉部線條,一次臉部年輕化手術,再次找回飽滿元氣少女光采!

晶華醫美客製臉部年輕化手術
告別眼袋淚溝找回澎潤少女顏

想要一次性解決眼袋、淚溝,並快速甩開凹陷蘋果肌問題所造成的疲憊老態,晶華醫美醫師建議 Yura 進行「內開無痕眼袋移位合併蘋果肌補脂手術」。
晶華醫美的「隱痕眼袋移位手術」採內開方式進行,術後恢復速度快,且傷口完全隱痕,能同時解決眼袋及淚溝問題;搭配「蘋果肌補脂手術」,將自體脂肪精準地填補於塌陷的蘋果肌,塑造澎潤柔順的臉部線條,一次臉部年輕化手術,再次找回飽滿元氣少女光采!

內開眼袋移位手術.微創隱痕恢復期短

因為Yura希望眼袋術後可以快速恢復不影響工作,也希望能夠不留下任何疤痕。經過綜合評估與考量,我們認為使用新式的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可以達到她的需求。內開眼袋手術方式,是經下結膜0.5cm切口,把下眼袋多餘的脂肪去除或轉移到淚溝的部分。傷口隱於下眼瞼內,肉眼無法發現,不會產生外部疤痕,手術過程不影響眼球,手術約1個小時內就會結束,術後一週的時間就可以幾乎消腫,完全不會影響到正常作息。

低風險高復原.輕鬆去除眼袋填補淚溝

傳統外開眼袋手術方式,將脂肪切除拿掉,並切除多餘鬆弛的眼皮,容易有疤痕,也可能造成眼瞼外翻的問題;「內開隱痕眼袋移位手術」,迴避了傳統手術的缺點,非但沒有把脂肪拿掉,而是將眼袋脂肪移到淚溝,可消除眼袋又能填補凹陷淚溝,有移山填海的作用,由於傷口小復原的也比以往快,也大大降低了眼瞼外翻的風險

自體脂肪填補找回消失的蘋果肌

Yura的臉型屬於瓜子臉,由於作息不正常臉部膠原蛋白流失蘋果肌部位就會凹陷,法令紋也因此更加明顯,整張臉看起來就會比較憔悴出現老態。一般改善蘋果肌都會打玻尿酸,但是透過自體脂肪填補,經過離心及純化,即可用針頭以精密注射的方式注入欠缺脂肪的部位填補蘋果肌及頰溝,這樣看起來就會更有精神重拾少女澎彈臉。

眼袋蘋果肌複合手術
一步實現臉部年輕化

晶華醫美透過「內開隱痕眼袋移位」合併「自體脂肪回填蘋果肌」,以自然美學、無痕技術、專業經驗與完善設備,一次性的眼袋蘋果肌複合手術,就能做到去除眼袋、填平淚溝並快速改善臉部老態、凹陷的困擾,並且透過自體脂肪填補臉部,也不用擔心排斥的問題!

手術時間

1HR

麻醉方式

舒眠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3-4天

告別眼袋淚溝.打造澎彈少女顏

Yura 7天圓夢心得分享

晶華醫美隱痕眼袋臉部精雕專醫

Rebuild beauty face

臉部精雕專業評估 一次解決眼袋老態

原本我只是想改善眼袋問題,但從諮詢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整個晶華醫美團隊的專業,不只是針對眼袋給我最適合的建議, 就連我沒注意到的凹陷蘋果肌,也一起注意到了,透過全臉評估幫我量身打造最適合我的療程。一直到手術前畫線,醫師也很仔細地跟我再次確認要進行手術的部位及如何調整,整個療程下來都讓我感覺到非常安心。

眼袋術後溫柔呵護 暖心服務安心交付

這次選擇在晶華醫美進行內開眼袋跟蘋果肌補脂手術,真的是來得太對了!不管是諮詢、手術前的叮嚀、手術中的陪伴, 還有手術後的關心,顧問都會在第一時間回覆我,讓我對療程更安心!對於這次手術的成果我是真的很滿意,原本的眼袋完全消失得一乾二淨,整個人終於看起來很有精神,不用像沒做手術前出門還要靠化妝遮掩眼袋淚溝,現在就算素顏也能超有自信地走在路上,真的很謝謝晶華醫美!

眼袋蘋果肌複合手術後恢復日誌

Her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1天

短短不到一小時,多年的眼袋淚溝就這樣卸下~蘋果肌也補上了,擁有少女澎澎臉的感覺真好!

術後第3天

第2~3天開始有些微腫脹瘀青!但沒有太大的疼痛感。按時冰敷,腫脹感跟瘀青會舒緩很多喔。

術後第14天

現在我的眼周已經幾乎跟嘉南平原一樣平坦了,眼袋不見了,淚溝變平了,自拍也終於不用修修臉了,真的好開心!

術後1個月

大家都說我氣色比以前好很多,沒了淚溝跟眼袋困擾,看起來年輕了五歲,而且補完蘋果肌後臉部曲線也變得更立體呢!

眼袋淚溝掰掰!不用拼命遮瑕的感覺真好

以前有眼袋的時候,不管再怎麼化妝遮瑕,眼袋跟淚溝還是很明顯,加上蘋果肌看起來很凹,整個人就看起來真的很老!拍照也都要修圖,確認沒有眼袋、臉修澎潤一點才敢PO文。現在沒了眼袋也補回蘋果肌,拍照後完全不用再修修臉,連朋友都問我最近是不是在戀愛,因為氣色變好也更愛笑了!感謝晶華醫美,讓我卸下長年已久的眼袋淚溝困擾,現在即使化輕透感淡妝,也不用擔心露餡了!

內開眼袋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剛結束後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嗎?
內開眼袋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剛醒來有點昏沉,感覺像是睡了安穩的一覺,傷口沒有想像中的痛。只有第一天感覺到眼睛下方緊緊的但沒什麼大礙,我都有照醫生指示點眼藥、吃藥以及冰敷,會舒緩不適的感覺。另外醫師說因為眼睛附近微血管比較多,所以眼睛有一些血絲是正常的不用擔心,會自然消退。
內開眼袋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多久消腫?傷口如何清潔?
內開眼袋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後大約一週就消腫了,不會影響視力和生活。3天內要記得按時冰敷,冰敷越勤消腫越快,我一次大概都敷15分鐘左右。眼睛下方貼透氣膠帶固定,盡量不要有太大的表情動作(翻白眼之類的)一週內不能戴隱形眼鏡,讓眼睛好好休息。傷口清潔就跟一般傷口的照顧一樣,用生理食鹽水跟棉花棒清潔就可以了。
內開眼袋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後多久可以拆線?
內開眼袋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後第3天就可以拆線了,除了晶華醫美醫師仔細檢查叮嚀術後照顧以外,護理師也是再次的叮嚀術後照顧跟特別需要留意的地方。按照醫師指示開始熱敷、貼美容膠,覺得一天比一天更自然!
蘋果肌補脂可以跟眼袋淚溝一起處理嗎?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留意到蘋果肌凹陷問題,晶華醫美醫師說大部分眼袋淚溝都會一併解決,蘋果肌則是看你臉部有沒有凹陷,所以在諮詢的時候可以請醫師評估有沒有這個需求,若有當然是一起解決最方便了。一覺醒來沒了眼袋和淚溝,還有了澎潤蘋果肌,好像年輕了五歲的感覺真好!

擺脫眼袋淚溝,綻放自信魅力

feminine charms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