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整形診所推薦 張鳳如醫師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整形診所推薦 徐和遠醫師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整形診所推薦 徐和遠醫師

全方位抗老提顏

無痕反重有感小臉

徐和遠醫師透過他專業的知識,除了讓求美者了解自身的膚質狀況,使肌膚能變得更年輕外。徐醫師認為醫學美容應該建立在提供「專屬客製化療程」,透過細心的訪談和溝通,瞭解每位求美者真實想要的狀況,藉以提供由內至外專屬的複合式療程。
另外,徐和遠醫師了解現今求美者不喜歡恢復期長的療程,所以除了針對個別膚況提供客製化療程的建議外,也會選擇幾乎沒有什麼恢復期,且安全、有效又方便的療程,藉以快速達到改善肌膚老化粗糙、斑點暗沈、毛孔粗大、鬆弛皺紋等複合式多重效果。
而擅長解決各式肌膚問題的徐和遠醫師,不但對光電雷射療程及針劑注射療程都非常得心應手外,同時秉持身為醫護人員的初心,堅持專注提供高品質的專業美學服務,因此累積不少求美者定期回診。歡迎來晶華醫美找無距離感的徐和遠醫師,讓他為你容貌把關!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整形診所推薦 徐和遠醫師 晶華醫美診所 醫師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整形診所推薦 徐和遠醫師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整形診所推薦 徐和遠醫師

徐和遠 醫師

專業醫美項目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洢蓮絲、晶亮瓷、3D聚左旋乳酸填充注射、全臉注射、各式雷射光電治療、電波、音波、面部隱痕線雕拉提。

學經歷

晶華醫美特約主治醫師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會員
藝群皮膚科診所特約主治醫師
樂菲整形外科診所特約主治醫師
采醫麗緻整形外科診所特約主治醫師
東區時尚美學診所特約主治醫師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外科主治醫師
台灣外科醫學會外科專科醫師
輔仁大學醫學系畢業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整形診所推薦 徐和遠醫師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整形診所推薦 徐和遠醫師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整形診所推薦 徐和遠醫師

小顏心動肌

精心重塑臉部理想角度

肌老化絕非表皮肌膚的鬆弛而已,多半合併皮下組織下垂、脂肪分布和骨架結構改變,因此晶華醫美徐和遠醫師認為,在臨床治療上,除了宜依據整體膚況來評估,才能精準改善求美者的需求。
同時,徐和遠醫師理解不同年齡、性別和身份,對於期待的理想成效不同,尤其針對面部輪廓、臉型整體比例的調整。因此 徐醫師致力兼顧求美者的膚質狀況和整體呈現的美感,避免施打針劑注射療程後,遇到緊繃的塑膠感和不自然的整形感,透過全臉綜合性療程,徐醫師堅持為求美者重塑不著痕跡的自然美感。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整形診所推薦 徐和遠醫師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整形診所推薦 徐和遠醫師

專業整外經驗 菁英團隊陣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