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威塑抽脂體雕女性術前術後變化圖 威塑抽脂體雕女性術前術後變化圖 手機版

維持運動習慣仍然肥胖?

一位腰腹肥胖模特兒的沉痛告白
威塑抽脂體雕前手術者腰腹肥胖照 威塑抽脂體雕前手術者腰腹肥胖照

維持運動習慣仍然肥胖?

一位腰腹肥胖模特兒的沉痛告白

我是一位全職模特兒,也是展場活動主持人。平時工作很忙碌,但為了能夠維持纖細的身材,還是會盡量抽時間去健身房。只是大腿、腰內肉還有馬鞍肉真的很令人頭痛,明明都有運動了,卻還是瘦不下來
雖然有時候可以利用穿搭或是修圖遮掩肥肉,但遇到不能修圖的動態拍攝或是現場活動時,換上較合身的服飾或是泳裝時,完全掩蓋不住腰腹肉,隨便一個動作都可以擠出好幾層肥肉,導致影響我工作上的發展,也對自己的身材變得愈來愈沒自信…。

Wiwi可以靠抽脂體雕甩開脂肪的夢魘?

威塑抽脂前,手術者腰腹肥肉多,直筒身
威塑抽脂手術者,馬鞍肉脂肪部分
威塑抽脂手術前,手術者腰腹輕輕就能擠出一堆腰腹肥肉

整外抽脂體雕專醫

Vaser威塑抽脂體雕國際級認證

抽脂體雕 塑出理想身型?

9成上班族腰腹肥?尋求抽脂體雕改變身型

研究報告顯示,最常有腰間肥肉的族群是久坐的上班族,而瘦身方式有很多,一般人一開始都會以飲食控制和規律的運動來瘦身,但生活忙碌導致無法定時運動,或是生活型態無法改變導致減重雕塑身型效果因而停滯不前;即使二者都能配合上的話,也可能因為局部肥胖脂肪堆積(如後腰、腰腹部位脂肪、大腿內外側脂肪及馬鞍肉脂肪),這些難瘦部位都會影響整體身形比例。

抽脂體雕 體重只是數字 身形才最重要

很多人會有體重迷思,要求自己看起來要瘦瘦的,體重不可以過重。但在這看似健康的身體下,卻隱藏著厚厚的脂肪,身型看起來鬆鬆垮垮的一點也不緊實。而威塑抽脂則可體現「深層抽脂」「淺層雕塑」。威塑抽脂利用36000赫茲頻率的超音波高速震盪,使脂肪產生乳糜化效果,再均勻地將深層脂肪抽出,達到減少體脂肪的效果。另外威塑抽脂也能抽取淺層脂肪,甚至表皮下的脂肪,抽指同時還能精細雕塑,打造出理想的腹肌或是馬甲線線條。

想雕塑完美身形的Wiwi
晶華建議Vaser威塑抽脂體雕

考量到Wiwi的職業,傳統抽脂手術因為有易留疤痕、皮膚可能會凹凸不平﹑出血多恢復期長等缺點,並不適合她。
所以我建議她進行「Vaser威塑抽脂體雕手術」。不只術後傷口小、恢復期短,還能夠將身體各部位的脂肪完美挪移,達到塑腰豐胸的效果。

威塑體雕手術者術後馬甲線清晰

想雕塑完美身形的Wiwi
晶華建議Vaser威塑抽脂體雕

考量到Wiwi的職業,傳統抽脂手術因為有易留疤痕、皮膚可能會凹凸不平﹑出血多恢復期長等缺點,並不適合她。
所以我建議她進行「Vaser威塑抽脂體雕手術」。不只術後傷口小、恢復期短,還能夠將身體各部位的脂肪完美挪移,達到塑腰豐胸的效果。

Vaser威塑抽脂特性 深層抽脂 淺層雕塑

威塑體雕抽脂破壞性小 不易影響外觀及日常作息

因為工作的緣故,術後外觀是Wiwi最重視的。大部分的人都擔心抽脂體雕後皮膚凹凸不平、大量瘀青、恢復期時間太長或是擔心抽脂體雕手術後留下疤痕等問題,身為模特兒的Wiwi也不例外,希望手術後對他的日常生活作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而Vaser威塑抽脂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技術,超音波乳化只會作用於脂肪細胞本身,不會傷害真皮層內的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所以術後大幅減少出血瘀青、疼痛感,也因此恢復期短。由於在手術過程中其他身體組織不會被破壞,所以術後也能讓皮膚保有原本的緊緻和彈性,不會導致鬆弛、皮膚凹凸不平或硬塊。

複合式抽脂體雕 豐胸塑型一次到位

而Wiwi也如同大部分女孩一樣希望有前凸後翹傲人的身材,所以我們也利用這次抽脂體雕的機會,把討厭的脂肪放到對的位置。自體脂肪隆乳將抽出的脂肪透過離心純化豐胸再利用,增加胸部的豐滿度。 自體脂肪隆乳有著許多好處,因為是自己身上的脂肪,所以沒有排斥性問題,待脂肪細胞完美與胸部既有脂肪融合,便可永久存活;也由於脂肪有軟黃金的美譽之稱,因此觸感柔軟自然度佳,也能改善許多天生胸型問題,例如:上胸不飽滿、大小胸等問題

大面積抽脂 小面積雕塑
抽脂體雕訂製理想曲線

Vaser威塑抽脂能分別針對表層、中層以及深層脂肪作用。因此不僅能抽取深層脂肪,亦可以針對淺層想抽脂的部分做脂肪雕刻精雕曲線,達到深抽脂淺雕塑的效果。所以除了一般大面積深層抽脂以外,對男性來說,還可以在六塊肌、胸肌與手臂二頭肌、三頭肌、三角肌等特殊部位雕塑。 而對於女性則可以在馬甲線、人魚線、水蛇腰、腰窩與蜜桃臀等特殊部位雕塑。與一般單一功能的抽脂相較之下, Vaser威塑抽脂能一次到位解決過多脂肪的困擾,並且雕塑出理想曲線!

手術時間

1-4HR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舒眠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7-14天拆線
3個月需穿塑身衣褲

透過威塑體雕抽脂可以達成理想體態
透過威塑體雕抽脂可以達成理想體態

告別難瘦腰腹肥 抽脂體雕黃金曲線

Wiwi 30日圓夢心得分享
威塑抽脂體雕患者術前去後五角度對比圖

複合式抽脂體雕美胸又美型

Curve ideal breast and body

抽脂體雕整外專醫 客製化理想體態

畢竟抽脂體雕是一個大手術,所以在抽脂體雕手術前我有在網路上查詢了很多相關資料,也清楚了解晶華醫美是威塑體雕認證診所,所以在師資及機器上面,都讓我感到很放心!晶華醫美的醫師也都非常專業也很親切,在諮詢過程中,即使上網做了很多功課,但抽脂體雕補胸手術還是必須把我個人的身體狀況、身形比例等都考量進去規劃適合我的手術療程及方式,並不是單一的把一個模式套用在所有人身上,讓我感受到晶華醫美醫師的專業與對手術成果的執著!

暖心服務安心交付 專注細節盡善盡美

很多人都以為和醫師諮詢完療程就結束了,其實在手術前都有許多需要注意的手術前注意事項,而顧問們除了仔細說明外,術後也是細心的提醒我每個階段恢復期要注意的事項,對於第一次手術的我來說,真的覺得備感溫馨;也因為有他們盡善盡美的服務,我的恢復過程也相當順利,很快就回到職場工作了。

威塑抽脂體雕術後恢復日誌

Wiwi′s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1天

威塑體雕抽脂手術後著塑身衣

威塑抽脂體雕手術後腿部只有覺得微微的痠感,像運動後鐵腿那樣,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疼痛!

術後第3天

威塑體雕抽脂手術後著一個月身形

威塑抽脂體雕術後1個月內儘量24小時穿塑身褲,但有時候都會忍不住想看塑身衣下的曲線~希望躲在脂肪下的腹肌趕快現形~

術後第14天

複合式抽脂體雕結合自體脂肪隆乳補胸

現在腿、腰跟以前比起來真的纖細很多,連身旁的朋友都說我身材變好也更美了!

術後1個月

威塑抽脂體雕手術術後明顯清晰馬甲線

威塑體雕抽脂術後成果真的很滿意,以前的大象腿水桶腰都不見了~現在也有自信可以穿更多不同類型的衣服了!

威塑抽脂體雕後自信展現身材曲線
威塑抽脂體雕後自信展現身材曲線

晶華醫美讓我輕鬆擁有馬甲線

威塑抽脂體雕手術復原後一直到現在,腰部跟腿部的尺寸明顯小了好幾吋,玲瓏有緻的身型線條也越來越明顯了~一天比一天還美!最讓我感動的是,我居然擁有夢寐以求的馬甲線,另外胸部曲線也更漂亮更豐滿!以前因為大腿肉肉多,除了工作以外我都不敢穿短褲出門,現在的我可以超有自信的穿上短褲露出美腿去逛街看電影,連朋友都說我感覺好像小一號,不管穿什麼衣服都超好看~真的很滿意這次手術結果!Vaser威塑抽脂每間診所都有,但不是所有診所都能像晶華醫美,如此客製化精準設計抽脂及填補的比例,並且一次到位的幫妳做到好,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晶華醫美診所~

威塑抽脂體雕手術剛結束時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嗎?
其實我是個很怕痛的人,所以我本來最擔心的就是威塑體雕抽脂術後會不會很痛!沒想到醒來的時候發現跟想像中完全不同,雖然會酸痛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胸部有點脹脹的感覺像是生理期,日常生活還是可以做得來,只是動作變得比較慢~並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的地方,這點讓我很驚訝!
威塑抽脂體雕手術多久會消腫呢?
並不是抽脂體雕完就馬上瘦,正常一開始會稍微水腫,大約一周後會漸漸開始消腫。
為了讓效果更明顯每天都需要穿塑身褲,除了可以減少腫脹不適感還能幫助固定身形,所以我就把塑身褲當內搭來穿,搭起來也毫無違和感!
手術後第一個月一定要24小時穿著塑身褲,再搭配LPG體雕療程加快恢復速度讓身型更加完美。
威塑抽脂體雕術後的傷口照顧有碰到任何不便嗎?大約什麼時候可以拆線?
威塑體雕抽脂術後照顧就跟一般傷口一樣,傷口癒合前避免碰水,有需要清潔的話用生理食鹽水沾棉花清潔即可。
拆線的話大約手術後10-14天左右就拆線了~搭配每天固定穿塑身衣,大概一個月就明顯感受到腿開始變細,腰部也出現馬甲線的線條了!
威塑體雕抽脂術後會留下明顯的瘀青和疤痕嗎?傷口會不會很醒目?
之前看到網路上很多文章,都說抽脂體雕過後會有一大片瘀青,老實說一開始我也是有點擔心。 結果晶華醫美醫師技術真的超好,瘀青很少很小塊,傷口也都滿小的,看起來就像痣一樣。
也沒有擔心的皮膚凹凸不平狀況,讓我的雙腿比直有縫,腰部不再一擠就三層肉,胸部也是自然豐滿的狀態,真的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威塑抽脂體雕後術前術後腰腹馬甲線對比
威塑抽脂體雕後術前術後腰腹馬甲線對比

找到改變的意義,綻放女人魅力

feminine charms

晶華醫美診所複合式威塑抽脂體雕豐胸女性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