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衣再集中,還是沒有胸..

一位平胸模特兒的沉痛告白

內衣再集中,還是沒有胸..

一位平胸模特兒的沉痛告白

我是一個模特兒,每天穿美美的面對鏡頭表演,還有跟粉絲們互動是我的工作。因此我必須經常在網拍上買衣服,但買來的衣服穿起來總是跟廣告上的model差很多,人家說胸小穿衣服有氣質,那真的只是句安慰話,事實上胸小的人穿衣服真的好難撐起來,就算腰再細,也無法展現身材曲線。
以前總以為是沒買到合適自己胸型的內衣所以才不顯胸,但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不管買效果多好多集中的內衣,甚至已經塞了厚厚的水餃墊,胸部還是完全沒有任何起伏…
偏偏工作又讓我長期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還有外在的壓力種種因素,沒有減肥但就是瘦了一圈。本來就走骨感路線的我,這一瘦連胸部也縮水了…不管用什麼方式食補,胸部消失的脂肪都回不來!

到底Sunny該如何揮別「A級飛機場 」貧乳人生

華人女性理想美胸專醫

超過30,000整外圓夢美例

撐不起的A罩杯,註定與性感絕緣?

先天貧乳飛機場?

診間常有天生身形單薄,萬年A罩杯的主播、模特兒或是表演工作者。為了駕馭工作所需的服裝,只能一直靠「用力擠」來減少胸部的空洞感,久了可能會造成皮膚濕疹甚至胸部變形。

一瘦胸部再縮水!

Sunny跟普遍亞洲女性一樣,腺體組織較多、脂肪相對較少,加上飲食的差異,身材比起西方人纖細許多,上圍也顯得單薄。此外,因為Sunny職業的關係,長期作息與飲食不正常,在營養不均衡的狀況下很有可能導致胸部變得更小。

想挺出性感美胸的Sunny
晶華建議Motiva魔滴隆乳

以Sunny的狀況來說,因為體型偏瘦、自體脂肪的厚度較薄,如果我們選擇材質或尺寸不適合的義乳,很容易就會造成球感太重。
經過綜合評估與考量,我們晶華醫美團隊建議Sunny可以選擇術後免按摩、恢復快,彷若天生乳房的新一代魔滴義乳,並配合晶華獨有客製化黃金比例的專業隆乳手術,來達到最符合Sunny身型的理想美胸。

晶華醫美醫師
晶華醫美醫師

想挺出性感美胸的Sunny
晶華建議Motiva魔滴隆乳

以Sunny的狀況來說,因為體型偏瘦、自體脂肪的厚度較薄,如果我們選擇材質或尺寸不適合的義乳,很容易就會造成球感太重。
經過綜合評估與考量,我們晶華醫美團隊建議Sunny可以選擇術後免按摩、恢復快,彷若天生乳房的新一代魔滴義乳,並配合晶華獨有客製化黃金比例的專業隆乳手術,來達到最符合Sunny身型的理想美胸。

躺時圓盤站時水滴 打造飽滿自然美胸

Sunny很在乎胸部的自然度,魔滴的4D流動膠體,可以隨著姿勢不同改變形狀,如同我們天生的胸部會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躺著會有自然外擴感,站著則有垂墜水滴感。
由於Sunny上胸單薄無肉缺乏脂肪,乳房植入物容易有不自然的球感,因此我們將義乳放置在胸大肌下,除了可以往上撐起讓胸部更飽滿之外,因為被我們自己的肌肉包覆著,所以觸感會更自然柔軟。
就算是比較纖瘦的女性,術後乳房邊緣也非常自然、呈現接近真實乳房的「波動感」,完美符合Sunny所想要的自然美胸。

小於3公分切口植入 術後完美近乎無痕

Sunny工作常需要穿各種無袖洋裝,因此我們選擇將傷口藏在腋下。因為魔滴義乳有高達450%的獨特延展性,可以讓手術傷口從傳統的4公分縮小到2.5~3公分,相較於一般隆乳手術切口更小,大幅縮短手術時間,術後也更容易照顧。傷口恢復後會與腋下本身的皺褶融合,達到近乎無痕的效果。
此外,手術切口位於腋下,就不會破壞到乳腺,因此日後若有哺乳需求也完全不用擔心。
Motiva魔滴義乳的表面是新一代的奈米絲綢面,可以跟身體組織融合,所以術後不需要特別按摩,還可以降低莢膜發生機率

魔滴隆乳結合黃金比例
形塑傲人雙峰

很多人以為隆乳手術是想要做多大都可以,事實上還是會受限於自身的條件,比如說肌膚較緊實,空間較小的女生就沒辦法一下子升級好幾個罩杯。女人不一定要胸大才是美,每個女性個別的比例、特色非常重要,因此我們一直是站在「放大優點」的角度,為每個來求診的人做適合她的調整。Sunny身高173公分,體重53公斤,屬偏瘦身形,依照她胸廓的寬度,我建議選擇360 C.C.的義乳,將Sunny胸部從A罩杯提升至上下胸都豐滿圓潤的D罩杯,在視覺上更能有深邃乳溝的呈現,能夠符合她的理想身形,整體比例也會更加完美。

手術時間

3HR

麻醉方式

一般全身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3-4天

告別A級貧乳,重塑女神級深V雙峰

Sunny 30日圓夢心得分享

晶華醫美精準勾勒魔滴美胸

Curve ideal Motiva breast

晶華整外專科女醫諮詢

以前一聽到隆乳兩個字,都會自動聯想到那種又大又硬,過度堅挺的胸部,但是與子倩醫師諮詢過後,我才了解隆乳可以針對我的需求做出外型自然、觸感柔軟的胸部,重點是要依照我的身高,選擇能讓我擁有最完美身型的大小。

客製化專業建議

之前就聽說過子倩醫師很細心很了解女性需求,我真的見識到了!不管是在諮詢時、還是隆乳手術前的測量、或是在我要進入手術室前,她都會耐心和我溝通每個環節,也會貼心照顧我不安的情緒,這樣的專業與細膩真的讓我覺得很放心!

術後恢復日誌

Sunny′s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3天

隆乳真的沒想像中痛!前3天只有感覺比較脹,之後就慢慢舒緩了。生活上也都沒問題~

術後第7天

第4天還是有點運動後的痠疼感,但已經可以感受到胸部的彈性,觸感真的很不賴耶~

術後第20天

真的好像剛剪頭髮時,照鏡子都會不習慣~每次都會驚訝自己的胸部怎麼如此美(笑)

術後2個月

整個手術結束後,我只後悔怎麼這麼晚才隆乳!魔滴實現了我的完美女神夢~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傲人美胸!

原本穿稍微低胸的衣服都需要動點手腳,塞塞水餃墊或是拿眼影畫乳溝,感謝子倩醫師專業評估後建議我進行「魔滴隆乳」,現在的我完全是衣架子,飽滿的上圍可以輕鬆撐起衣服的美,更喜歡現在的自己了!
就像是電影裡女主角大變身的劇情般,雖然只做了隆乳手術,我的心情轉變卻很大,現在的我更有自信、也更愛笑。非常謝謝晶華醫美與子倩醫師,無論是術前諮詢還是手術當天的溝通,或是術後的衛教,都相當仔細而且貼心~讓我可以很安心的一圓自己長久以來的美胸夢想!

手術剛結束時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嗎?
術後剛醒來時,疼痛感比想像中輕微很多,除了腋下開刀的地方微微痠痛外,沒有其他不適,真不知道自己之前為何要一直嚇自己啊!
手術完隔天,我就開始正常工作了~最喜歡的還是術後完全不需要按摩胸部,真的節省很多時間!
多久會消腫呢?術後的傷口照顧有碰到任何不便嗎?
前3天感覺胸部比較脹一點而已,之後幾天就還好~
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個禮拜不能吃刺激性跟辣的食物,也不能喝酒喔!
大約什麼時候可以拆線?
術後7天我就回診拆線了~
子倩醫師很仔細的替我檢查,還提醒我要避免提重物,手臂也不能伸展超過90度以上。
拆線後就可以正常洗澡了,好滿意我現在的罩杯!真的好美啊~
術後會留下明顯的瘀青和疤痕嗎?傷口會不會很醒目?
術前我也擔心傷口會很不雅觀,但子倩醫師說,魔滴材質延展性很好,所以只要開小小3公分的傷口就可以完成手術。
拆線後照鏡子看腋下,感覺傷口跟腋下皺摺相處的很和諧~完全看不出來!
術前術後的胸部改變,對日常穿衣有什麼影響嗎?
我的手術真的很成功又自然,朋友都說我身材變好、穿起衣服怎麼那麼好看,卻沒想到我是做了隆乳…完美身型讓我隨時隨地展現自信!

找到改變的意義,綻放女人魅力

feminine charms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