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奔三後光速走山
下坡外貌讓模特路難行⋯

一位過熟顯老時尚模特的沉痛告白

奔三後光速走山
下坡外貌讓模特路難行⋯

一位過熟顯老時尚模特的沉痛告白

我是一位模特兒。給人光鮮亮麗的一面是我們工作的內容!但為了時時表現最好的一面,其實我們長期處在高壓的工作和生活環境下,只要一到旺季,沒日沒夜的工作,和嚴格的飲食控管,真的是身為模特的常態。
尤其我現在新陳代謝沒有過去得好,如稍不注意飲食,身體的反應就會很明顯!在長期不規律又不健康的生活作息下,身體變差也反應在我的肌膚問題上!最令我困擾的是臉上細紋,還有蘋果肌慢慢消失,以及嘴邊肉下垂等問題,不但上妝容易卡粉,有的問題連靠化妝遮瑕都很難補救。像這樣越來越顯老的外表,開始讓我工作上容易碰壁,很擔心如果不再抓緊時間改善,我的模特工作會逐漸被取代⋯

怎麼保養都不夠,臉垮紋深救不回?

輕熟齡肌能降低 疏於保養加速肌老化

海倫除身體自然老化外,多半因工作關係,三餐進食時間不規律、睡眠不夠常熬夜,生活作息不定,導致身體無法藉良好休息達到有效的修復。另外,受限海倫模特兒工作的關係,需長期進行飲食控制,易導致海倫身體營養不均衡,而這也是造成膠原蛋白加速流失的原因。膠原蛋白一旦流失,就無法撐起皮膚組織,自然容易出現蘋果肌塌垂,連帶使法令紋加深,嘴邊肉鬆弛,而這些都是使下顎輪廓線不緊實的原因。雖然海倫外表纖瘦,但鬆垮的外貌加上纖細的身材,易給人滄桑顯老的感覺。

保養品難解決皮鬆臉垮 5U線雕即刻救援走山肌

要徹底解決海倫肌膚鬆垮的問題,單靠一般保養品或膠原蛋白保健品,難立即回復肌膚緊緻彈潤線條。為配合海倫模特的工作,希望有立即提拉的效果,晶華醫美團隊建議海倫透過「5U埋線拉提」,治療臉部鬆垂問題。除不需忍受大範圍疼痛不適外,因不需動刀,故大幅縮短恢復期時間。透過線材直接抓緊鬆弛的肌膚組織,幫助向上提拉固定,更促使膠原蛋白增生,延續肌膚澎彈度。讓海倫在不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的條件下,輕鬆從根本挽回走山的輪廓線!

渴望時尚顏值走上坡的海倫
晶華醫美建議「5U埋線雕塑」

每個人過了25歲,除膠原蛋白流失外,造成肌老化因素還很多,包括骨骼改變、彈力蛋白和皮下脂肪流失,以及韌帶、肌肉和皮膚彈性鬆弛等,同時肌膚保水力下降,如保養方式未比以往更周全,肌膚易面臨鬆弛下垂的情形。
海倫希望立即透過治療解決細紋、蘋果肌凹陷、法令紋,和嘴邊肉等問題,而無需動刀的「5U埋線拉提」就很適合她。不但恢復期短,不會在臉上留下任何疤痕,使用的醫療專用線材人體可自然吸收,在抓住肌膚向上提拉同時,能一併促使膠原蛋白增生,延續皮膚澎彈緊緻的效果,十分符合海倫想快速改善臉皮下垂的需求。

渴望時尚顏值走上坡的海倫
晶華醫美建議「5U埋線雕塑」

每個人過了25歲,除膠原蛋白流失外,造成肌老化因素還很多,包括骨骼改變、彈力蛋白和皮下脂肪流失,以及韌帶、肌肉和皮膚彈性鬆弛等,同時肌膚保水力下降,如保養方式未比以往更周全,肌膚易面臨鬆弛下垂的情形。
海倫希望立即透過治療解決細紋、蘋果肌凹陷、法令紋,和嘴邊肉等問題,而無需動刀的「5U埋線拉提」就很適合她。不但恢復期短,不會在臉上留下任何疤痕,使用的醫療專用線材人體可自然吸收,在抓住肌膚向上提拉同時,能一併促使膠原蛋白增生,延續皮膚澎彈緊緻的效果,十分符合海倫想快速改善臉皮下垂的需求。

量膚打造專屬療程 一次全面緊實提升

「5U埋線拉提」屬非手術類的拉皮治療方式,用來改善臉皮不同程度下垂的問題。透過拉線方式,將肌膚各層鬆弛下垂的組織緊緻拉提起來。而每個人的肌膚老化部位和因素不同,因此需由專業醫師依求美者個別需求進行評估,包括年紀、肌膚鬆弛程度、臉型和表情肌強弱等特性,來選用合適的線材,包括佈線的密度和數量,才能在拉提下垂組織時,真正達到固定和雙向提拉的效果。

複合醫療專用線材 膠原增生肌底回彈

「5U埋線拉提」的原理是利用衛福部核可的醫療專用線材,透過客製選用不同線材埋入皮膚真皮層內,幫助固定鬆垂組織,達到整體輪廓緊實澎潤的成效。當線材埋入皮下後,因有良好生物相容性,能隨時間自然被人體代謝,並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增生。同時,線材具有高柔韌度的特性,在皮膚組織下,可更服貼臉部輪廓,大幅降低術後線材突出或使肌膚表面凹凸不平的機會,亦優化傳統埋線過度緊繃的感覺,讓提拉效果更自然更好看 。

突破傳統埋線技術 5U線雕恢復短維持長

很多人不敢嘗試埋線治療,是因擔心術後因臉部腫脹導致肌膚緊繃,表情受限而顯得不自然。然而5U埋線拉提突破傳統埋線困境,透過極微小傷口植入線材,將埋線部位集中中上臉,傷口藏於髮際線內,術後不但不留疤痕,更同時避免影響控制表情的肌肉。透過免動刀,以近乎零恢復期的拉提療程,按求美者全臉比例雕出反重力輪廓,一次療程就能有效揮別老態。

晶華醫美專業團隊 同理心傾聽諮詢

晶華醫美的醫師在諮詢時,評估我的狀況後其實提供我幾種療程的建議,並說明各療程差異的部分,這點讓我覺得很專業,感覺醫師是真的站在我的需求,提供適合的建議。最後因我希望能快速改善臉皮鬆弛的問題,和醫師醫師討論後,決定選擇埋線治療的方案來改善!術前換好衣服後,醫師會先在我臉上標記畫線,畫好線也會有醫師和我確認施打麻醉的細節,之後就會打麻藥開始手術了。

無痛埋線拉提療程 安全安心不緊張

因為我真的很怕痛,就算有局部打麻醉,我覺得我也無法在清醒的情況下進行療程。選擇舒眠麻醉的我,真的覺得很輕鬆!醫師和我確認些麻醉細節後,就直接幫我打麻藥,我記得我很快就睡著了,所以整個療程中所發生的事情,我真的完全沒有印象,自然也就沒有什麼痛的感覺耶。

收緊臉頰輕鬆澎彈 重拾嫩顏無負擔

醒來時覺得臉有點繃繃脹脹的感覺,很怕自己變成像唱歌仔戲那樣的丹鳳眼,所以有跟護理師要鏡子來照。照了鏡子後,真的覺得臉沒有很繃,也沒有腫得像豬頭,而且真的看得出來臉有明顯被向上提的感覺,好神奇!另外,如果植入線材的地方沒有貼人工皮的話,我真的看不出來傷口在哪!接下來就等7天後回診就可以了!

療程後恢復日誌

Helen′s recovery story

療程後第1天

療程後的腫脹感比較像水腫那樣,再加上臉上沒有任何傷口,所以也完全不影響上妝,因為這樣我隔天還是照常去工作。但醫師還是有建議如果可以的話,要多冰敷啦~。至於傷口照顧的部分,其實也都很簡單,我覺得真的不太影響我的生活作息。

療程後1個月

療程後一個月內,醫師有叮嚀我盡量避免做太誇張的表情。另外,之前術後有一點水腫的問題,其實大概過1-2週就消得差不多了。現在才過一個月,我覺得就已經很自然了!

療程後2個月

臉早就完全恢復,除了很自然外,也沒有遇到什麼線材穿出或不平整這些問題。而且療程後嘴邊肉和法令紋的問題真的改善得很多!效果其實很明顯!和之前皮膚鬆垮的樣子真的有差!工作時,還有人稱讚我的側臉線條很立體,一直問我怎麼保養的,好開心~

療程後4個月

療程到現在,我的肌膚還是很緊實,但膚質好像有比前幾個月還要更膨皮的感覺,不過不是變胖那種啦!所以整體看起來有比較年輕的感覺,感謝膠原蛋白沒有離我而去~拉提真的太厲害了!

極效緊實反重力肌
逆時線雕相見恨晚

身為螢幕前的工作者,臉上出現一絲細紋都有可能被觀眾無情的批評,更別說我雙頰上慢慢浮現的嘴邊肉和雙下巴⋯。起初嘗試許多保養方法都不見改善,在覺得有些絕望時,因緣來到晶華醫美診所諮詢。後來想想,真的很慶幸當初有來診所和醫師當面溝通,並一起討論出適合自己的療程方式。療程後,也的確明顯感受埋線前後的變化。除了感慨現在醫美技術的發達外,也懊悔當初遲遲不敢行動的自己,竟然拖到都30歲了才來做療程!重點是我覺得埋線拉提比拔牙還無感啊!所以希望像我一樣也受臉部老化所苦的女生們,可以勇敢付出行動來諮詢,不是鼓勵一定要做什麼療程,但至少可以先了解自己的狀況,以及有可能的解決辦法。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自己心目中最耀眼的自己!

療程時長

30~40 mins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舒眠麻醉

恢復時間

3~7天

維持時間

1~2年

輕鬆擺脫輕熟肌
自信拾回逆時輪廓!

雖然之前就有聽說埋線拉提很有效,但因為聽起來太嚇人了,所以自然也就沒有去好好了解。這次諮詢其實沒有特別想做什麼療程,其實就是把我在意的問題和醫師說,在醫師評估後,才知道我的狀況其實可以透過線雕拉提的方式輕鬆改善!由於晶華醫美的5U埋線技術其實已經行之有年了,對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來說,好像就真的是個小小療程。療程後也不用擔心有疤痕會被發現。所以真的蠻謝謝晶華醫美的專業醫師們,除了顛覆我對「埋線拉提」的想像,更讓我沒有負擔地改善我在意已久的問題!

埋線前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
療程前醫師建議先暫停進行臉部除毛或去角質這類行為,其他人如果有皮膚過敏或曬傷這類的問題,還是要請醫師術前幫你評估,看可不可以接受療程。
埋線當下會痛嗎?需要打麻醉嗎?
我很怕痛,所以我是在舒眠麻醉的情況下,做完整個療程的。當下就是睡著了,完全不會痛,也沒有任何意識,大家也不用擔心中途會痛醒啦,真的都沒有耶~就恩的一點感覺也沒有。但我知道好像可以選局部麻醉,只是我真的不敢⋯
埋線療程後有什麼感覺?要怎麼照護呢?
我醒來時覺得茫茫的,像喝醉酒那樣,臉的話就是繃繃緊緊,一點脹脹的感覺,不過不會痛。術後醫師建議我多冰敷,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然後不要碰撞或按揉傷口就好了。
埋線過多久會有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療程當下就有效果了!臉很明顯整個被向上拉提,但沒有變很怪很不自然啦!就是稍微水腫那樣。療程後1個月,我覺得效果最自然!到現在過了4個多月,我覺得臉除了更緊實外,也更有膨皮的感覺。醫師說埋線可以維持1到1年半左右,人體會慢慢吸收線材!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