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疫系統失調變胖
瘦身成功卻留下鬆垮臉頰...

一位因病暴肥演藝女神的沉痛自白

免疫系統失調變胖
瘦身成功卻留下鬆垮臉頰...

一位因病暴肥演藝女神的沉痛自白

我是名藝人,外表是我工作最大的利器,曾憑藉外貌和氣質,在演藝界和時尚圈備受矚目。但幾年前因工作和家庭的雙重壓力,導致我免疫系統失調,體重暴增十幾公斤,連帶膚況變差。當時不僅遭媒體評論攻擊,演藝工作也因此受阻,讓我一度很憂鬱⋯。 雖然後來靠自己的努力下瘦身成功,但仍無法抹除臉上因曾經肥胖而留下的痕跡,尤其下半臉肌膚變得比較鬆垂,也容易有紋路皺紋產生,如果沒有特別化妝打扮,整個人看上去就會顯得十分憔悴。過去「女神」稱號,現在聽來格外諷刺。我還是會想再努力為自己做點什麼,而不是再一味懷念過去光彩的自己。

即使減重成功,臉上鬆垮老態卻始終存在?

膠原蛋白含量不足 肌膚容易鬆弛無光

年輕肌膚會自動生成足夠的膠原蛋白,因此年輕人的臉頰看起來較飽滿,膚質也較細膩有光澤。但只要年過25歲,膠原蛋白開始流失。像艾熙本身膠原蛋白就不足,加上飲食、作息習慣改變,身型短時間變化太大,都是加速膠原蛋白流失原因。流失的膠原蛋白因撐不起凹陷的肌膚,所以臉頰會開始鬆垮下垂。即使瘦身,維持了好身材,但臉因缺乏膠原蛋白的支撐,易給人美中不足的顯老感。因此,維持肌膚年輕澎彈的關鍵,在於膠原蛋白是否充足。

肌老化非單一問題 儘早防老為青春儲值

為幫助艾熙解決她在意的問題,並考量她藝人的身份。我們建議艾熙考慮透過醫美療程來改善,並同步預防肌膚老化問題,其中非侵入式無創減齡療程「鳳凰電波」就很適合艾熙。因肌膚緊緻度影響外表給人的年輕感,像艾熙會覺得自己看起來顯老,是因肌膚開始出現鬆垮下垂的情況。而新一代鳳凰電波,可以對抗肌膚「鬆、垮、垂、細紋」等艾熙最在意的問題,能不著痕跡地越變越美,且美的像自己,美的很自然!

渴望重返女神級V顏的艾熙
晶華醫美建議「鳳凰電波」療程

艾熙原本輪廓就十分深邃、臉型也非常好看,主要是雙頰到下巴肌膚鬆弛明顯,臉上也有些許細紋,但這些都能透過新一代「鳳凰電波」輕易改善。高科技非侵入式緊膚療程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利用電波熱能對深層肌膚全面加熱,協同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和新生,恢復肌膚彈力,進而達到全面緊實的效果,自然看起來就會更加年輕。另外針對艾熙因快速瘦身造成的局部肌膚鬆弛問題,也能加強治療,透過中下臉輪廓向量提升,能有效緩解嘴邊肉鬆垂、法令紋凹陷等問題。電波治療時間快,效果好,過程也比以往舒適,不需動刀,就能輕鬆變美,也十分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渴望重返女神級V顏的艾熙
晶華醫美建議「鳳凰電波」療程

艾熙原本輪廓就十分深邃、臉型也非常好看,主要是雙頰到下巴肌膚鬆弛明顯,臉上也有些許細紋,但這些都能透過新一代「鳳凰電波」輕易改善。高科技非侵入式緊膚療程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利用電波熱能對深層肌膚全面加熱,協同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和新生,恢復肌膚彈力,進而達到全面緊實的效果,自然看起來就會更加年輕。另外針對艾熙因快速瘦身造成的局部肌膚鬆弛問題,也能加強治療,透過中下臉輪廓向量提升,能有效緩解嘴邊肉鬆垂、法令紋凹陷等問題。電波治療時間快,效果好,過程也比以往舒適,不需動刀,就能輕鬆變美,也十分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3D容積式加熱 全面緊膚撫紋

鳳凰電波透過高頻每秒600萬次無線電波,以「3D全層容積式加熱」方式,將熱能大範圍從表皮層往下深入真皮層直達肌底深處,使皮層全層加熱,改善肌膚與筋膜層的老化。當電波刺激人體自然反應時,會幫助肌膚膠原蛋白新生,彈力纖維增加,撐起凹陷的肌膚紋路,進而使毛孔收縮,達到緊膚撫紋的效果。施打一次就見效,2~4週始效果會越來越明顯,2~6個月時是成效高峰期,至少能維持1~2年,建議一年左右施打一次,作為定期高階保養。

AI智能探頭優化 客製緊實多部位

鳳凰電波探頭採獨家「AI智慧能量優化技術」,每次擊發前能自動偵測膚況,進行電阻測試並即時調整輸出能量,優化擊發成效。且相較前一代探頭,增加33%的面積,縮短25%的療程時間,大幅節省療程時間。另,探頭配有全方位「迴旋震動模式」,治療時會同步噴出冷媒,使接觸面降溫,不但降低燙傷風險,亦提升療程舒適度。此外,鳳凰電波能針對臉部、頸部及身體部位進行不同探頭的運用,如眼周細紋,或大範圍身體鬆弛部位等,皆可提供合適的客製療程。

認明原廠電波探頭 一次有感無創拉提

非侵入式電波療程適用於眼周細紋、下垂臉頰、嘴邊肉、粗大毛孔和細紋等肌膚問題。一次療程,能漸進有感肌膚逐漸回彈,膚質也會有所改善。治療後,表層肌膚無傷口,泛紅和水腫狀況因人而異,但都比傳統電波輕微許多。為避免療程效果不彰,療程前建議求美者可要求確認產品真偽,包含探頭耗材是否為全新未拆封,亦可要求醫師當場拆封,避免探頭共用情形發現。

晶華醫美專業團隊 同理心傾聽諮詢

療程前醫師先針對我的需求下去做溝通,並詳細跟我解釋療程的內容,和建議施打的發數。諮詢時,我其實問醫師超多問題的,但醫師都沒有表現出不耐煩的感覺,讓我當下覺得很安心!因為我還是蠻緊張打電波會很痛,所以之前就有和醫師討論過要選擇舒眠麻醉的方式進行。打電波前,醫師會在我的臉上標記格子,我覺得很有趣!好像是為了等等施打電波時,可以參考的位置,但醫師經驗很豐富,好像不一定需要用格子就能施打了。

鳳凰電波療程舒適 整外專醫操作讓人放心

這次打電波我選擇舒眠麻醉的方式進行,醫師確認完狀況後就直接幫我打麻藥了。當下我很快就睡著了,睡著後真的不記得任何療程中的事,身體也沒有痛或不舒服的感覺。相較醒著打電波,我覺得舒眠麻醉真的輕鬆很多!但很多朋友問我電波不是一定要醒著打嗎?這部分其實我之前也有和醫師確認過,醫師說醒著打是因客人會有熱回饋,較不易有燙傷情形發生,但晶華醫美團隊醫師都是整形外科專醫,他們其實能降低燙傷的可能,而且療程後我真的也沒有燙傷喔!

療程簡單緊實有感 漸進效果長達兩年

原本我預留半天時間來晶華醫美打電波,但實際從報到、諮詢、麻醉治療,到術後衛教,整個程序大概只花1~2個小時就能結束了,比我想像得快很多!術後我覺得臉好像有變小一點,但有種泡泡熱熱痠痠的感覺。療程後馬上和朋友約,其實也不會被發現的那種!護理師在衛教時,很詳細和我說回家後要怎麼照護,維持效果和個人保養還有老化的情形有關,保養好的話最久可以維持2年!

療程後恢復日誌

Amber′s recovery story

療程後第1天

施打完馬上感覺臉變小一點,兩側臉頰像被推上去一樣。最重要的是,療程後沒有傷口也沒有燙傷,就算立即和朋友約,也不會被發現!真的蠻輕鬆的!

療程後1個月

療程後我的臉有比較水腫一些,大概1-2週消腫,醫師說我算比較晚消腫的了。然後剛好遇到換季,所以療程完,我的膚況沒有馬上就變好,害我一度還很擔心!還好這問題後來越來越穩定,而且我的臉真的整個小了一圈,朋友還以為我是不是變瘦了!

療程後2個月

感覺這幾個月臉變小變緊實的效果真的越來越明顯!完全沒有要暫停瘦小臉的意思耶!而且聽醫師說,現在效果才是正要開始起飛的時候,好難想像我現在的V臉到底還能再多緊緻!

療程後4個月

現在是成效最好的時期,不論膚質、臉的大小、下巴尖度還是整體緊緻度,都是有史以來最完美。打一次就能維持一到兩年甚至更久,真的很值得!

一次鳳凰電波
長效定格女神自信光彩

臉上細紋和毛孔問題長期讓我很困擾,即使認真保養也感覺差異不大。起初覺得臉上瑕疵靠化妝遮住就好,可因為臉部下垂鬆弛的狀況越來越明顯、加上身邊許多朋友分享「鳳凰電波」,我一直都想嘗試看看,但又怕痛、怕沒有效果、也怕恢復期很長影響工作...。所以一聽說晶華醫美可以舒眠麻醉,就立刻跑來諮詢!實際體驗後,真心覺得整個療程非常輕鬆簡單!大概一個小時內就能完成,真的很快速,感覺就像睡一覺而已!不過效果因人而異,且也不是治療完當下就會搖身一變,畢竟鳳凰電波是透過熱能去刺激身體內的膠原蛋白增生,所以需要時間觀察啦!從療程結束到現在,我的臉頰緊緻很多、臉也變小了,推薦給和我有一樣困擾的人,提早儲存自己的膠原蛋白!

療程時長

0.5~1HR

麻醉方式

臉部敷麻
舒眠麻醉

恢復時間

0恢復期

維持時間

1~2年

原來,美麗可以如此容易!

這幾年其實我一直不太滿意自己的膚況,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夠到位。直到來晶華醫美診所諮詢,聽醫師說明我的狀況,以及提供我一些專業上的建議後,才真的比較了解,原來我不滿意的狀況是因臉頰缺乏膠原蛋白支撐,導致輪廓線沒有以往俐落,看起來就容易顯得不精緻。除了鬆弛問題改善外,還有一點我覺得最驚訝的是,做完鳳凰電波後,我的膚質明顯變得細緻很多,這讓我很意外,也讓我更滿意這次的療程效果!只能說,選擇晶華醫美真的完全不後悔!

打電波時會痛嗎?可以打麻醉嗎?
晶華醫美診所其實提供舒眠麻醉和全臉敷麻讓客人選擇,我後來選舒眠麻醉的方式進行療程。施打時我就是像睡著一樣,對療程當下沒有任何的記憶,醒來時也不覺得痛,頂多有點刺刺的感覺。我自己覺得很輕鬆!但好像也有不少人選敷麻的方式進行療程,所以真的是看個人狀況,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選,也可以和醫師討論,確定身體狀況沒問題後就能打電波喔!
打電波前,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療程前一週內不可以做皮膚雷射相關療程,當天也不能臉部除毛,以免有臉上會有小傷口。另外醫師在療程前,會特別確認是否有皮膚炎,和是否有裝心律調節器,還有孕婦也不適合施打。但每個人情況不同,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向專業醫師諮詢,告知詳細的身體狀況,讓醫生幫你評估!
打完電波後會很明顯或不自然嗎?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在諮詢醫師時,醫師有說因為每個人年紀、膚況和老化速度不一樣,所以這也會影響施打電波後的效果,和維持效果的時間。我自己打完電波後,覺得臉真的有慢慢變小變緊,但最讓我訝異的是,就連膚質都會慢慢變好!完全沒有什麼塑膠感,或繃繃不自然的感覺,而且醫師說效果可以維持1到2年,之後也可以當定期保養來做,能延緩老化速度!
打完電波後有什麼感覺?要注意什麼?
打完電波後,我的臉有些微紅腫的狀況,但醫師說是正常現象,所以我沒有太在意。醫師說療程後三天,肌膚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增生,所以之後幾週只要做好基本保養就好,像是保濕、防曬,然後洗卸產品也可以盡量選擇溫和的產品,大概就差不多了!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