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專業整外醫師同理心傾聽

挺過塵爆戰役 堅持醫心守護美麗

「一次八仙塵爆救援,堅定了他醫病醫心的志向。」

瑋農醫師因擔任塵爆患者的核心醫護團隊,過程中成功協助近千名重大燒燙傷患者重建外觀與自信,造就了他醫病醫心的志向。
晶華瑋農醫師堅信:整外醫師擁有能使患者重獲新生的專業技術。秉持這份初心與信念,他更認為醫者該拯救的,不只是患者破碎的傷口,更重要的是患者心靈上的傷痛;而整形手術不只能幫患者形塑完美身形,更能幫助患者重新找回自信。
晶華瑋農醫師擁有卓越的美學觀點,並以同理心和患者站在一起,為所有因外貌所苦的患者,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極致完美。

晶華醫美診所 醫師

陳瑋農 醫師

專業整外項目

內視鏡隆乳、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移植、抽脂體雕、臉部填脂、雙眼皮、眼袋移位、提眼肌矯正、內視鏡拉皮、三合一拉皮、腹部拉皮、鼻整形、男性女乳平胸手術。

專業醫美項目

玻尿酸、洢蓮絲、舒顏萃、雷射。

學經歷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台灣外科醫學會外科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
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短期訓練醫師
韓國Shimmian clinic鄭東學教授鼻整形手術研究員
韓國Bio整形診所曹仁昌教授眼整形手術研習研究員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外專號666)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整專690號)
獲衛福部表揚為八仙塵爆事件有功人員
獲新光醫院表揚為最佳住院醫師
多次獲新光醫院表揚「病人及來賓讚揚服務優良」

形塑全方位美型專醫

量身訂製完美自信

縫雙眼皮+三段結構式隆鼻手術案例

BEFORE
AFTER

眼袋移位+全臉補脂+縫雙眼皮+三段結構式隆鼻手術案例

BEFORE
AFTER

小切口雙眼皮+開眼頭+三段結構式隆鼻手術案例

BEFORE
AFTER

八維度隱痕精雕美眼

量身訂製時尚光采雙眸

眼整形手術就整外醫師而言,是門檻極高的項目,很容易因極其微小的失誤而破壞臉部整體美感。
陳瑋農醫師秉持豐富臨床經驗及專業技術,結合晶華醫美30年美學觀點,獨創精雕美眼手術, 能從眼部整體線條、眼睛明亮度、五官整體比例等多維度進行考量,並配合瑋農醫師多年豐富臨床經驗累積精湛細膩的手法、 追求完美的極致苛求,幫助患者形塑出自然有神的理想美眼。

用心傾聽你的需求

客製美學為你圓夢

美麗可以被形塑,做最好的自己!
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我最好的人生才正剛剛開始

圓夢女星
曾經我也執著過年齡數字和鏡子裡的皺紋,但我發現年輕其實是一種心態,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更樂於展現自己,活躍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特別請晶華醫美院長與醫師幫我打造出屬於我最美的一面。 眼周脂肪流失、老化問題是眾多熟齡女性困擾,醫師在諮詢時除了依照我目前的五官比例,給予我讓自己更完美的手術建議外,更悉心解釋手術方式和注意事項,術前術後顧慮周全。 把美麗這件事交給晶華醫美真的很放心,相信我,妳值得更好的人生,每一刻都從現在的「選擇」開始。期許每個女人都能更愛自己,因為讓自己更好就是保持年輕快樂的來源!

專業整外經驗 菁英團隊陣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