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享受陽光熱愛工作
卻因此噴油爆痘凹疤臉...

一位顏值暴跌男模的沉痛告白

享受陽光熱愛工作
卻因此噴油爆痘凹疤臉...

一位顏值暴跌男模的沉痛告白

我非常熱愛運動和享受在陽光下自由的感覺,工作之餘都會到戶外運動曬太陽。自轉行當模特之後,需配合拍攝或走秀時間,因此生活作息也變得比較不正常,加上之前曬太陽的報復,本來就屬於油痘肌的我,這一年內毛孔突然變得更粗大、出油情況更加嚴重,痘痘還長個不停!現在整張臉爛到像是缺乏保養的大叔。但疑惑的是,我並不是完全沒在保養,只是怎麼保養不但膚況未見改善,甚至還會因為擦了不適當的保養產品,而冒出更多痘痘⋯,到底為什麼我的膚況會一下子變得這麼脆弱?

毛孔粗大如月球,滿臉痘疤沒得救?

長期刺激肌膚受損 無法擺脫毛孔粗大

孫堯膚質屬於油性肌膚,也有毛孔粗大、粉刺、痘痘和凹疤等常見的肌膚問題。膚況變差的原因,包含遺傳、皮脂腺分泌旺盛、內分泌異常、細菌造成的發炎等。而毛孔粗大是因過多的皮脂累積,讓角質層氧化受損,加上固化皮脂形成粉刺,堵塞毛孔使得毛囊內長期受到擠壓。加上孫堯平時飲食、作息和壓力等外在因素,也是加劇孫堯膚況變得不穩定的關鍵。

年齡增加代謝減緩 日光曝曬加劇黑斑形成

在諮詢了解孫堯的問題後,針對他目前的肌膚狀況和的需求進行評估後,晶華醫美團隊建議油脂分泌旺盛,導致毛孔粗大的孫堯可透過「皮秒雞尾酒雷射」療程,利用雷射治療,減少毛囊附近的發炎反應,並抑制皮脂線作用,對於毛孔粗大縮小毛孔、代謝粉刺、改善凹疤、痘疤等肌膚問題也十分有效!為了讓療效更好,療程後也建議加強保濕和防曬。

希望肌膚能再次細緻勻滑的孫堯
晶華醫美建議皮秒雞尾酒療程
孫堯除了有毛孔粗大及痘疤、痘印的問題外,更有眼角與嘴角周圍細紋的困擾。為幫助他達到療程後整體顏值提升,以及在有限的預算考量下達到最大成效。晶華醫美團隊建議他接受有效且術後恢復快、照顧簡單,受到忙碌現代人歡迎的「皮秒雞尾酒雷射」療程。「皮秒雞尾酒雷射」強調混合使用不同的雷射機台,一次以多種波長解決複合式肌膚問題,能同時達到緊緻毛孔、除斑去痘,甚至還能撫平凹疤、細紋,讓孫堯在最短時間內重回顏值顛峰。

皮秒雞尾酒雷射 客製修膚療程

毛孔粗大、泛油爆痘是多數人的肌膚困擾。近期又因疫情關係,須長時間配戴口罩,而讓肌膚悶熱、潮濕,使膚況不穩定的情形越趨明顯。然而傳統雷射在治療肌膚問題時,易因能量太強,造成肌膚反黑現象。另外,單一波長的雷射,較難解決複合式的肌膚問題。因此,晶華醫美團隊建議透過「皮秒雞尾酒雷射」療程。透過專業選擇適當的機台,掌握正確施打的能量,能精準解決毛孔粗大、細紋、痘疤及暗沉問題。

雙重光療 解決肌膚多重瑕疵

斑點、毛孔、痘痘、凹疤、酒糟、敏弱肌血管絲、膚色暗沉不均⋯,想改善臉部瑕疵問題,單靠單一機台或單一雷射波長不易解決。而全膚質適用的「皮秒雞尾酒雷射」,配合兩種不同機台,藉不同波長的光熱效應,不但能改善不同膚況和膚色不均等多種問題,因雷射機台作用於批敷組織產生光熱作用,使肌膚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組,恢復肌膚彈性,一併達到消除或減輕皺紋的療效,非常適合作為保養型療程。

超音波導入 舒膚退紅水潤澎亮

超音波導入為非侵入式、無熱傷害的美容療程,透過高速震動將小分子保濕精華注入肌膚真皮層技術,除適合當定期肌膚保養外,因其能快速提高雷射後肌膚保水度,所以也十分適合搭配皮秒雞尾酒雷射後進行修復。導入後再搭配植萃修復面膜,除有效幫助雷射後舒膚退紅、回復彈力澎潤。雷射修復肌膚問題,同時兼具保濕保養,打造全方位修膚體驗!

溫和光療 有感淨白提亮膚色

首先會先打m22脈衝光,療程中我覺得沒什麼痛感,就是稍微熱熱的,同時也聞得到臉上寒毛燒焦的味道,但醫師說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在完成此步驟時,發現自己的膚色立即提亮了兩三階!問了醫師才知道,脈衝光是透過每次擊發,透過熱能破壞堆積表皮層內的色素團塊,肌膚自然就會重現亮白的感覺。

HEXA聚焦透鏡 校正亞洲各種肌膚問題

我很在意臉頰兩側的明顯痘疤和毛孔粗大問題,術前有和醫師溝通希望能針對兩側做加強改善。療程中因有敷麻關係,只有皮薄部位比較有感覺,整體來說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而這次使用的儀器,聽醫師說是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經改良後,雷射後肌膚較不易有反黑的副作用,同時搭配聚焦透鏡,能更精準、更深層治療我毛孔、細紋和凹疤的問題,同時縮短術後修復期,讓療程更安全有效!

超音波導入 維持保濕彈潤光澤

雷射療程後因為肌膚泛紅比較敏感,所以一定要加強保濕、防曬工作,所以肌膚修復真的很重要。美容師有幫我做超音波保濕導入,將精華液導入肌膚真皮層,加速雷射後整體恢復的速度,讓我肌膚能快速舒緩退紅、達到肌膚保濕的功效。另外還搭配植萃修復面膜,敷在雷射後的熱熱的臉上,冰冰涼涼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清爽!

療程後恢復日誌

Yao' s recovery story

療程後第1天

做完超音波導入儀後,我覺得我雷射後肌膚泛紅問題其實很快就消退了,才過1小時就幾乎看不出臉上泛紅就退了不少!雖然臉上針對加強部位,還是會有些紅點點,不過戴口罩後幾乎看不出來。

療程後7天

療程後我一直都有做好保濕和防曬。療程後大概第5天,結痂的地方就掉得差不多了。肌膚跟療程前比,摸起來比較滑順,膚色也變得比較勻亮,果然有保養有差!

療程後14天

這陣子觀察下來,感覺毛孔真的有變小,臉也沒之前那麼容易出油!膚質有漸漸變好的感覺,整個檔次不斷在提升,現在就連出門都還有人誤以為我還是學生,效果真的很好。

療程後1個月

自從毛孔變比較小後,很多肌膚問題都慢慢得到改善,整體膚況比以前還要好很多!但因為我原本毛孔和凹疤問題就蠻嚴重的,醫師建議我可以循序漸地慢慢改善,所以我之後會當定期保養來做!

深層修膚擺脫月球肌
找回勻滑細緻模特風采

臉上毛孔粗大、油光煥發的問題漸漸解決後,痘痘問題也獲得大幅改善!但我原本最在意的是我的凹疤和毛孔粗大問題,發現自己竟然可以透過皮秒雞尾酒雷射慢慢改善,就像得到希望的曙光,覺得自己肌膚有救了!想到以前工作上妝時,很擔心被彩妝師嫌棄毛孔粗大或凹疤很難遮瑕的時候,又或拍照時擔心畫面會放大自己臉上的瑕疵,而一直放不開自己,無法展露自信。現在只真心覺得應該要早點來做的!這次療程我非常滿意,真的很感謝晶華醫美團隊,讓我膚況越來越好。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在做任何療程前,一定要找專業的醫師做諮詢,不只保護好自己,也能讓療程效果更好!

療程時長

1.5~2HR

麻醉方式

臉部敷麻

恢復時間

3~7天

維持時間

1~2月

終於撫平月球坑洞粗糙臉!

毛孔粗大油痘肌的問題真的困擾我好幾年,其實中間嘗試用過很多保養品都沒什麼好轉,有時甚至冒出更多痘痘⋯。所以這次療程前,我一樣沒有抱持太大的信心,但想說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和醫生溝通討論。起初了解「皮秒雞尾酒雷射」能帶給我的功效與好處,但真的有感療程對我的影響,是術後一個禮拜後,膚質越來越好,這讓我覺得很驚喜!也讓我非常感謝醫師當初的專業評估與建議!很開心自己當初願意嘗試這個療程,才讓我能輕鬆解決自己在意已久的問題!

療程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我是對痛覺較不敏感的人,療程時只覺得有一點刺刺熱熱的感覺,沒感覺到痛,但痛感因人而異,如果怕痛的朋友可以跟醫師討論是否要先敷麻,不過不需要到麻醉喔!
大約多久可以復原?
療程只會在臉上有小小的傷口,上妝就看不到,對我模特工作並不影響,照醫生的叮囑好好照顧,我大約一週就完全恢復!
療程後保養會很難嗎?
保養很簡單,只需做好基礎防曬及保濕就行。因為工作都會上妝,我都會盡量用溫和的卸妝與洗臉產品,搭配後續保養程序,做好保養療程後反黑機率也會降低!
敏感肌也能做這個療程嗎?
療程對肌膚的傷害很小,敏感肌也是可以的!但還是建議想做皮秒雞尾酒雷射的朋友療程前一定要與醫師做諮詢,充分跟醫師溝通說明你的問題,醫師會幫你評估唷!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