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女醫師 張鳳書醫師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女醫師 張鳳書醫師

打造最自然的完美

貼心女性的同理心自信的渴求

女性的難題,女醫師懂。尤其在經歷懷孕、生產後,鳳書醫師更能體會女人心理生理劇烈的改變。擁有美麗外型,是讓女性滿懷自信的動力,而每項手術都只是幫患者找回美感的方法之一,要讓患者走出診所後真正倍感自信,更需端賴醫者與顧客站在同一陣線的「同理心」。
曾在高雄氣爆前線看遍重大傷病,晶華鳳書醫師相信,整外醫師的工作雖沒有立即的生命攸關,但對於渴望透過整形改變自己的人來說,整外醫師的改造之手卻有著可以讓人美麗新生的偉大力量!
抱著這份信念,台北,桃園晶華鳳書女醫師比患者設想更多,希望醫美整型不只是讓外表更完美的方式,更可以讓患者在術後變得自信、做最好的自己 。

晶華醫美診所 醫師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女醫師 張鳳書醫師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女醫師 張鳳書醫師

張鳳書 醫師

張鳳書 醫師

專業整外項目

雙眼皮、眼袋、鼻整形、隆乳、乳頭美型、全臉補脂、內視鏡拉皮、私密處整形、抽脂體雕、腹部拉皮

專業醫美項目

Thermage電波、Ulthera音波、玻尿酸、洢蓮絲、舒顏萃、雷射、薇薇電波、G緊雷射

學經歷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整形外科 總住院醫師
台灣手外科醫學會手外科專科醫師
韓國Shimmian clinic鄭東學教授鼻整形手術研究員
韓國Bio整形診所曹仁昌教授眼整形手術研習研究員

華人女性輪廓美學專醫

量身訂製理想美顏

韓國Shimmian Clinic鄭東學教授鼻整形手術研究員
2017 RHINOPLASTY SEMINAR
韓國Bio整形診所曹仁昌教授眼整形手術研習研究員
韓國首爾私密處手術/雷射/回春研習
Merz泰國研習
台灣美容外科學會
韓國Hanabi Clinic韓娜鼻診所
2020 Thermage FLX Workshop

精準勾勒完美鼻例

塑造層次視覺語言

「理想美顏」並非用黃金比例計算出來套用到每個人的臉上都適合,因天生臉型不同,需要調整的部位也不盡相同,即便複製他人五官輪廓,也不見得適合自己的臉型。但因男性和女在生理上結構不同,男性鼻整形時會強調筆直的鼻樑曲線來凸顯剛毅,女性鼻整形時則會強調較高的鼻尖來展現柔美。
晶華醫美「黃金鼻例」是指鼻樑與額頭角度、人中與鼻頭角度在適當的區間,男性鼻樑與額頭角度約在140°~160°之間、人中與鼻頭角度在90°~105°之間;女性鼻樑與額頭角度約在120°~140°之間、人中與鼻頭角度約在95°~110°之間。
晶華鳳書醫師以豐富臨床經驗,專業分析臉部整型需要精準的整體評估,絕非單一部位的修飾就可完成,若想要打造完美鼻型, 更要考量五官及臉型之間的平衡和比例,才能找出最準確的角度,勾勒出專屬自己五官的理想美顏。

用心傾聽妳的需求

客製美學為妳圓夢

女醫師

專業整外經驗 菁英團隊陣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