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ULTHERA美國音波拉提

自我檢視肌膚老化程度

2個以上已有中年老化現象

  • 斑點細紋多,毛孔粗大皮膚老態
  • 嘴角木偶紋,不笑很嚴肅一笑老十歲
  • 肌膚鬆垮垮,分辨不出皮鬆還是肉鬆
  • 臉部輪廓線消失,下巴脖子連成一線天

想做音波拉提卻猶豫不決?

不知道是不是合格 有效認證原廠機?
不知道是否為合格整外醫師
不確定效果是否如預期

多國FDA認證
Ulthera無創音波拉提

晶華醫美專業團隊醫療資訊分享

極線音波 女星逆齡首選
非侵入式全臉拉提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針對肌膚的鬆弛、下垂或是膠原蛋白流失等解決肌膚年齡問題的超音波儀器,且還能達到傳統拉皮手術才能治療到的SMAS筋膜層,所以免動刀就可以達到深層拉提的效果。
目前取得台灣與美國雙認證,並有美國FDA認證「Lift」拉提適應症的儀器,可依照需求針對臉部,頸部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即可達到療效的儀器,下巴,眉毛,及胸部進行非侵入式拉提治療拉提。

極線音波 女星逆齡首選
非侵入式全臉拉提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針對肌膚的鬆弛、下垂或是膠原蛋白流失等解決肌膚年齡問題的超音波儀器,且還能達到傳統拉皮手術才能治療到的SMAS筋膜層,所以免動刀就可以達到深層拉提的效果。
目前取得台灣與美國雙認證,並有美國FDA認證「Lift」拉提適應症的儀器,可依照需求針對臉部,頸部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即可達到療效的儀器,下巴,眉毛,及胸部進行非侵入式拉提治療拉提。

非侵入式 一次療程拉提緊緻有感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原理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能量是採取線性點狀的方式作用於皮下組織,以非侵入性的方式與多種深度加熱組織,由內而外精準作用筋膜拉提,並刺激膠原蛋白,就能同時有拉皮與緊緻的效果,對於皮膚鬆弛、皮膚下垂或膠原蛋白流失等部位皆可處理。並且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是目前唯一在美國、台灣、世界各國FDA取得多國認證,擁有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拉提適應症緊緻儀器」。

三種不同探頭 客製精準療程

肌膚老化問題除了膠原蛋白流失,也會有皮下筋膜鬆弛的情況,筋膜層可以視為我們肌膚中的地基,若筋膜層鬆弛就會有所謂「肉鬆」的現象。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可依肌膚不同部位與情況,透過對應探頭提供的能量熱點,觸發新的膠原蛋白增生,結合不同深度達到脫層的緊緻和拉提
【4.5mm深層探頭】作用於皮下SMAS筋膜層,形成凝結點,產生立即拉提效果。
【3mm中層探頭】作用於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重減及再生,減少細紋。
【1.5mm淺層探頭】作用於上皮膚層,改善膚質膚色。

影像系統 分層定位精準治療

因為每個人的皮膚組織厚度還是略有些微差異,透過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儀器,可以非常精確地提供清晰且即時的影像,清楚地把皮膚各個分層都顯示在螢幕上,這對操作的醫生有很大的幫助,除了可以對準要治療的筋膜層做加強,也能避開有危險的神經與血管,在做治療時能夠大大提升效率安全與準確度
當音波拉提施打完,有的人可以立即看到拉提效果,但一般來說1至3個月拉提效果會更加明顯,期間有沒有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與充分的休息都很重要。若自身修復力不夠,我們會建議配合施打玻尿酸或自體脂肪做填補,增加皮膚年輕澎潤感。

用心傾聽你的需求 客製美學為你圓夢

超過100,000減齡案例

用心傾聽你的需求 客製美學為你圓夢

超過100,000減齡案例

治療前晶華醫美醫師會先進行肌膚狀況進行全方位評估,量身訂製專屬療程。醫師秉持專業及豐富經驗,選擇適合的音波或電波拉提設備,分配施打在適當部位,一次解決肌膚老化下垂困擾,幫助患者達成無瑕美肌。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因免侵入式、0恢復期、一次有感的特性,受到忙碌的現代人歡迎,而是市面上有許多超音波原理的儀器,但很多儀器均未獲得認證,所以在選擇上千萬不要因價格而誤導選擇不安全的儀器,最重要的還是找對擁有專業與豐富經驗的診所和醫師,以及原廠認證專業設備,才能給予安全有效的客製化療程

療程時間

40-60分鐘

麻醉方式

敷麻

維持時間

1-2年

恢復期

隔天可上班

Q:什麼樣的人需要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療程?
1. 輕微至中度皮膚鬆弛。
2. 眉毛眼皮輕微下垂。
3. 雙眼下垂無神。
4. 中段臉頰變得扁平。
5. 出現法令紋、嘴角旁木偶紋。
6. 下巴與下頜,臉部輪廓線條不明顯。
7. 下顎下垂(雙下巴)。
如果你不清楚自己是不是以上七種人,但對自己膚況又不是非常滿意,可以先在晶華醫美官網上進行預約,讓我評估你的實際狀況後,再給予你最專業貼心的建議。
Q:音波與電波有什麼不同?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是透過超音波以非侵入式聚焦能量,不會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傳遞能量,由內而外加熱深部組織。進而引發身體自然的再生反應帶來緊緻。
FLX鳳凰電波拉提則是透過電磁波容積式加熱,由外而內以熱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恢復緊實,對於皮膚細紋與毛孔緊緻較為明顯。所以有些人甚至會做”電音”治療,透過音波拉提與電波拉提雙重的方式來達到更極致的效果。
Q: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治療的時候會痛嗎?
疼痛感因人而異,作用方式採用由內而外加熱方式,所以一定有熱感,但因為每個人對於加熱感的接受度不一樣,有些人會覺得疼痛,也是有些人卻覺得可以接受,所以施打前都會進行表層敷麻,治療過程的不適感為暫時性;治療前可與醫師溝通,以麻醉方式,如外敷麻藥、局部麻藥注射等減緩疼痛與緊張感。
Q: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治療會有副作用嗎?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術後肌膚會有輕微泛紅、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瘀青或局部麻木感,但都屬溫和且暫時性,幾天內即會恢復,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生活。
Q: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需要治療幾次?治療效果可持續多久時間?
多數患者只需要一次治療;除非是嚴重老化鬆弛的患者也可以依據需要增加治療。Ulthera極線音波能啟動自身的修復機制,新生並重組膠原蛋白,讓皮膚緊緻平滑,療程效果平均約可持續一至兩年。
Q:5U小V提拉術後還可以做其他微整型注射或雷射治療嗎?
傳統拉皮是針對肌膚已經重度鬆弛,除了需要拉提筋膜層以外,還需要調整多餘的贅皮。而Ulthera極線音波拉能達到與傳統拉皮相同調整筋膜層的程度,不過主要是以非侵入式的療程方式,針對輕微與中度肌膚鬆弛者拉提筋膜層與緊緻肌膚,若今日評估後尚須調整多餘贅皮,則需要使用傳統拉皮手術,若無過多贅皮即可選擇非侵入式零恢復期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Q: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療程前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1. 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之患者暫不執行音波拉皮治療。
2. 治療前二週請勿使用 A 酸或光敏感藥物、或進行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
3. 如果同時服用藥物或過敏及懷孕者請事先徵詢醫師意見。
4. 若近一個月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聚左旋乳酸、微晶瓷(晶亮瓷)或膠原蛋白、人工真皮之患者應告知醫師。
Q: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療程後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1. 治療後的輕微泛紅水腫乃正常現象,通常可於治療後數小時內緩解
2. 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若肌膚仍處泛紅狀態,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直到泛紅情況緩解
3. 治療後至少一週內,請勿於治療區域進行任何去角質動作;如出現敏感現象也請勿去角質,直至該處敏感緩解
4.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建議使用礦物質彩妝)
5. 治療後可使用具舒緩、無刺激性的乳霜或保養品
6. 如需外出接觸陽光,請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乳以避免日照傷害

拉提美顏.重返逆齡緊緻輪廓

晶華醫美團隊專業案例分享

非侵入式療程.V臉一次有感

形塑完美.自信閃耀

More Popular Articles

客製化全方位隱形拉皮

客製化隱形拉皮,「拉」緊青春,拒絕老化鬆垮

上臉老化以結合無痕雙眼皮、無痕眼袋移位、內視鏡五爪拉皮的三合一手術成效最為顯著,而中下臉老化可以無痕八爪拉皮手術解決。以擁有30年整外美顏經驗的角度而言,唯有結合豐富經驗及厚實的美學專業,替患者量身訂製最適當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術後效果。往往會主動或者被動地導致患者出現駝背,從而影響整個體態。
ThermageFLX鳳凰電波

連女星都愛不釋手!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緊緻拉提,一次療程V臉有感

ThermageFLX鳳凰電波 能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治療皺紋與細紋,由每秒振動約600萬次的無線高頻電波採大範圍「3D立體容積式加熱」,並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且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刺激深層肌膚蛋白質增生重組撐起凹陷肌膚,並收緊淺層肌膚線條,讓臉型輪廓兼具柔和線條感。隨著膠原蛋白新生反應,讓老化狀態持續得到改善。2-6個月就能有效果,可維持長達12個月的膠原蛋白新生,甚至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