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許瑩屏醫師 許瑩屏醫師

精雕細琢的唯美

美麗也可以不著痕跡

臉上總是帶著淺淺微笑的瑩屏醫師,專長各式醫學美容。晶華瑩屏醫師不僅是醫師和母親,更是眾多求美者們的傾聽者!
在許多求美者面前,總是以專業和耐心提供求美者所需的協助,舉手投足間散發出的親切感,深受許多求美者的信賴與推薦,而這也是瑩屏醫師擁有好人緣的原因。
如果你還不認識瑩屏醫師,歡迎來找晶華瑩屏醫師,讓她當你的傾聽者,實現你夢寐以求的自信模樣。

晶華醫美診所 醫師

許瑩屏 醫師

專業醫美項目

各式雷射除斑回春治療、電波、音波、玻尿酸、肉毒桿菌素、洢蓮絲、晶亮瓷、3D聚左旋乳酸。

學經歷

慈濟大學醫學系畢業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
Ulthera原廠訓練課程認證
3D聚左旋乳酸注射專業認證醫師

精準啟動年輕關鍵

打造極致顏值巔峰

晶華瑩屏醫師對於女性美學擁有獨到觀點,深刻理解每位求美者對於美的追求。
晶華醫美藉由醫學美容療程,解決求美者歲月累積的疲憊感,全面重整肌膚紋理,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晶華瑩屏醫師專注在醫學美容療程,以豐富的臨床經驗,能有效針對不同求美者的個別需求,以及肌膚問題,提供客製複合式的精準療程,以避免掉求美者擔心療程後臉部不自然的腫脹感,不少求美者才發現原來醫美微整形也可以這麼輕鬆、自然。

專業整外經驗 菁英團隊陣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