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眼袋泪沟来报到 老态倦怠挂满脸

一位用眼过度蜡烛工艺师的沉痛告白

眼袋泪沟来报到 老态倦怠挂满脸

一位用眼过度蜡烛工艺师的沉痛告白

我是一位香氛蜡烛工艺师,工作型态经常熬夜,为了维持高质感的作品需要长时间紧盯着蜡烛,常常一转眼五个小时过去了。休息时间也都是在滑手机,寻找新的素材与创作灵感,导致用眼过度,眼袋泪沟越来越明显,化完妆眼睛下方还是会有一块凸起的感觉,即使用再多的遮瑕也遮不住,明明还未到轻熟女的年纪,看起来却好老好疲倦。
在某一次蜡烛工作坊授课时,上课时常常被学员笑说我到底是多累,每次都没睡饱的样子,会不会上课上到一半睡着?滑脸书滑到和学生们的合照,看见自己厚重的眼袋跟泪沟,实在是很想要跟他们要照片把眼袋修掉再重PO!

到底Yura要如何摆脱眼下「两袋」辛酸

华人女性理想美眼专医

超过30,000整外圆梦美例

熬夜用眼过度.加速眼周老化!

袋沟一现老10岁

「3C使用过度,20多岁族群提早出现眼袋泪沟问题。」现代人上班看电脑下班看手机,用眼过度及熬夜睡眠不足都可能造成眼袋与泪沟,除此之外,也会使苹果肌中的胶原蛋白流失凹陷,使眼袋泪沟看起来更加严重,加速脸部老化的程度!

脸部凹陷沧桑10倍

Yura与大多女性一样,25岁后开始面临脸部老化问题,且工作常需熬夜与作息不正常,在用眼过度的情况下造成眼眶隔膜、眼周皮肤与肌肉松弛,眼下脂肪凸出形成眼袋,且眼眶骨边缘的软组织可能萎缩或下垂而产生泪沟的现象,加上苹果肌部位逐渐产生凹陷,少了澎润感的双颊与少女称号越离越远,不只脸部的视觉年龄看起来会比实际年龄还要大,更多了苦命沧桑感。

想恢复年轻美颜的Yura
晶华建议无痕眼袋移位
合并补苹果肌手术

Yura除了有眼袋泪沟问题,她眼袋的大小也不太一样,所以为了解决她的困扰,同时也要留意不留下疤痕,评估后我建议Yura「内开式无痕眼袋移位手术」合并苹果肌补脂手术,可以不留痕迹的改善眼袋与泪沟问题。

晶华医美医师
晶华医美医师

想恢复年轻美颜的Yura
晶华建议无痕眼袋移位
合并补苹果肌手术

Yura除了有眼袋泪沟问题,她眼袋的大小也不太一样,所以为了解决她的困扰,同时也要留意不留下疤痕,评估后我建议Yura「内开式无痕眼袋移位手术」合并苹果肌补脂手术,可以不留痕迹的改善眼袋与泪沟问题。

手术时间短 近乎无痕.恢复期快

因为Yura都会在工作坊授课教学,所以希望术后可以快速恢复不影响工作,也希望能够不留下任何疤痕。经过综合评估与考量,我们认为使用新式的内开式无痕眼袋移位手术可以达到她的需求。内开式的眼袋手术方式,是经下结膜0.5cm切口,把下眼袋多余的脂肪去除或转移到泪沟的部分。伤口隐于下眼睑内,肉眼无法发现,不会产生外部疤痕,手术过程不影响眼球,手术约1个小时内就会结束,术后一周的时间就可以几乎消肿,完全不会影响到正常作息。

低风险高复原.轻松去除眼袋填补泪沟

传统眼袋手术方式,将脂肪切除拿掉,并切除多余松弛的眼皮,容易有疤痕,也可能造成眼睑外翻的问题;「内开式眼袋移位手术」,回避了传统手术的缺点,非但没有把脂肪拿掉,而是将眼袋脂肪移到泪沟,可消除眼袋又能填补凹陷泪沟,有移山填海的作用,由于伤口小复原的也比以往快,也大大降低了眼睑外翻的风险

自体脂肪填补找回消失的苹果肌

Yura的脸型属于瓜子脸,由于作息不正常脸部胶原蛋白流失苹果肌部位就会凹陷,法令纹也因此更加明显,整张脸看起来就会比较憔悴出现老态。一般改善苹果肌都会打玻尿酸,但是我更建议使用自体脂肪填补,经过离心及纯化,即可用针头以精密注射的方式注入欠缺脂肪的部位填补苹果肌及夹沟 ,这样看起来就会更有精神重拾少女澎弹脸。

打造无痕深邃
重塑自信美眼

透过晶华医美4D脸部美学,「内开式眼袋移位」合并「自体脂肪回填」以自然美学、无痕技术、专业经验与完善设备,一次解决眼袋泪沟及脸部老化的困扰。手术在1小时内即可完成,一次解决眼袋及脸部凹陷老化的困扰,并且不用担心排斥的问题!

手术时间

1HR

麻醉方式

舒眠麻醉

住院期间

当日可出院

恢复期

3-4天

告别眼袋泪沟.打造澎弹少女颜

Yura 7天圆梦心得分享

晶华医美无痕重塑精致美颜

Rebuild beauty face

晶华整外专科女医咨询

几次的咨询与讨论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子倩医师的专业与耐心,除了原本我的眼袋泪沟,子倩医师也相当细心的叮咛了我苹果肌凹陷的问题,并专业建议我可以在一次手术中同步解决!

客制化专业圆梦建议

手术当天内心兴奋大于紧张,满脑子都是「我要变漂亮了!」手术前医师细心的跟我再次说明手术方式,并在脸上画记号且做简单的讲解,担心我会紧张还要我别担心,轻松睡个午觉醒来手术就完成啰!

术后恢复日志

Her recovery story

术后第1天

短短不到一小时,多年的眼袋泪沟就这样卸下~苹果肌也补上了,拥有少女澎澎脸的感觉真好!

术后第3天

第2~3天开始有些微肿胀瘀青!但没有太大的疼痛感。按时冰敷,肿胀感跟瘀青会舒缓很多喔。

术后第14天

現在我的眼周已經幾乎跟嘉南平原一樣平坦了,自拍也終於不用修修臉了,真的好開心!

术后1个月

大家都說我氣色比以前好很多,看起來年輕了五歲,補完蘋果肌後臉部曲線也變得更立體呢!

再也不用拼命遮瑕的感觉真好!

以前有眼袋的時候,不管再怎麼化妝遮瑕,眼袋跟淚溝還是很明顯,看起來真的很老!拍完照也都要修圖,確認沒有眼袋、臉修澎潤一點才敢PO文。現在,沒了眼袋也補回蘋果肌,拍照後完全不用再修修臉,連朋友都問我最近是不是在戀愛,看起來氣色變好也更愛笑了!感謝晶華醫美,讓我卸下長年已久的困擾,現在即使化韓系輕透感裸妝,再也不用擔心露餡了!

手术刚结束时有感觉到任何不适吗?
刚醒来有点昏沉,感觉像是睡了安稳的一觉,伤口没有想像中的痛。第一天会只有感觉到眼睛下方紧紧的但是没什么大碍,只要按照医生用药指示:点眼药、吃药以及冰敷,会舒缓不适的感觉。另外医师说因为眼睛附近微血管比较多,所以眼睛有一些血丝是正常的不用担心,会自然消退。
多久会消肿呢?术后的伤口照顾有碰到任何不便吗?
大约一个礼拜就消肿了,不会影响视力和生活。 3天内要记得按时冰敷,冰敷越勤消肿越快,我一次大概都敷15分钟左右。眼睛下方贴透气胶带固定,尽量不要有太大的表情动作(翻白眼之类的)一周内不能戴隐形眼镜,让眼睛好好休息。伤口清洁其实就跟一般伤口的照顾方式一样用生理食盐水根棉花棒清洁就可以了。
多久可以拆线?
第3天后就可以拆线了,除了子倩医师仔细检查叮咛术后照顾以外,护理师也是再次的叮咛术后照顾跟特别需要留意的地方。按照医师指示开始热敷、贴美容胶,觉得一天比一天更自然!
苹果肌可以跟眼袋泪沟一起处理吗?
其实一开始也没留意到苹果肌凹陷问题,子倩医生说大部分眼袋泪沟都会一并解决,苹果肌则是看你脸部有没有凹陷,所以在咨询的时候可以请医师评估有没有这个需求,若有当然是一起解决最方便了。一觉醒来没了眼袋和泪沟,还有了澎润苹果肌,好像年轻了五岁的感觉真好!

找到改变的意义,绽放女人魅力

feminine charms

晶华医美圆梦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