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診所-隱痕眼袋,全臉補脂複合手術案例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診所-隱痕眼袋,全臉補脂複合手術案例

重度眼袋淚溝凹
臉垮顯老更憔悴

一位滿面疲態設計師的沉痛告白
一名重度眼袋及全臉凹陷的台灣女性 一名重度眼袋及全臉凹陷的台灣女性

重度眼袋淚溝凹
臉垮顯老更憔悴

一位滿面疲態設計師的沉痛告白

我從國小、國中就都一直有眼袋,後來當設計師之後,每天工作從早到晚盯著螢幕,常常會需要熬夜趕工,長期累積下來不只眼睛酸澀、疲勞,就連眼袋也變得越來越嚴重。雖然已經很努力讓眼睛多休息、少滑手機,但似乎沒有效果。前陣子照鏡子時發現,我的臉看起來好慘、好憔悴,就算化妝也有蓋不掉的眼袋,常常會因為臉上的疲態被同事關心,想說我是不是很累或生病了,讓我感到很困擾。難道我就只能一輩子看起來這麼憔悴嗎?

到底Ivy該如何擺脫眼下憔悴袋溝呢?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眼袋全臉補脂複合手術前(夫妻宮、額頭凹陷)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眼袋全臉補脂複合手術前(重度眼袋、淚溝凹陷)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眼袋全臉補脂複合手術前(蘋果肌塌陷、膠原蛋白流失)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眼袋全臉補脂精雕整形醫師鄭穎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眼袋全臉補脂精雕整形醫師鄭穎
眼袋凸、全臉凹,憔悴顯老更沒氣色

天生遺傳眼袋、後天不良作息 雙重影響加速老化

眼周問題是許多人共通的困擾,其中最常見的就是眼袋。多數遺傳型眼袋源自於天生眼眶骨內縮、眼球凸出,使得下眼眶支撐力弱、肌肉容易鬆弛,進而產生眼袋;但除了天生型眼袋,後天睡眠不足、熬夜、長期使用3C等不良生活作息,也會導致雙眼使用過度而加速老化,使眼袋更嚴重,憔悴老態更明顯。

上臉凹陷比例過長 視覺陽剛男性化

除了有眼袋、淚溝凹陷的問題外,晶華醫美鄭穎醫師在幫Ivy進行全臉評估的同時也發現到Ivy天生臉型偏瘦,加上長期熬夜、作息不正常,使得肌膚中膠原蛋白和脂肪加速流失,蘋果肌、夫妻宮等多處部位也有凹陷的情況,導致她看起來較為憔悴、老態更明顯。此外,因Ivy的臉部凹陷處多集中在上半臉,整體視覺上就會導致下巴比例被放大,看起來較為陽剛,而少了同齡少女 應有的澎潤感。

晶華醫美客製隱痕全臉精雕
複合手術打造澎潤少女顏

除了眼袋及淚溝凹陷的問題外,Ivy全臉多處凹陷也是導致她憔悴老態的主因,想要一次解決上述困擾,晶華醫美鄭穎醫師建議Ivy進行「內開隱痕眼袋移位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
晶華醫美的「隱痕眼袋移位手術」採內開方式進行,術後恢復期短、完全隱痕,去除眼袋同時也能填補淚溝;搭配「全臉補脂手術」,精準的將自體脂肪填補於臉部凹陷處,輕鬆再現自然澎潤的飽滿少女顏!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客製化全臉精雕複合手術(內開隱痕眼袋移位、自體脂肪全臉補脂)

晶華醫美客製隱痕全臉精雕
複合手術打造澎潤少女顏

除了眼袋及淚溝凹陷的問題外,Ivy全臉多處凹陷也是導致她憔悴老態的主因,想要一次解決上述困擾,晶華醫美鄭穎醫師建議Ivy進行「內開隱痕眼袋移位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
晶華醫美的「隱痕眼袋移位手術」採內開方式進行,術後恢復期短、完全隱痕,去除眼袋同時也能填補淚溝;搭配「全臉補脂手術」,精準的將自體脂肪填補於臉部凹陷處,輕鬆再現自然澎潤的飽滿少女顏!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進行內開隱痕眼袋移位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的優勢

隱痕內開眼袋移位 去除眼袋平整淚溝

近年來眼周問題年輕化,許多年輕人都有眼袋的問題產生,而眼袋手術進行的方式,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眼周狀況來調整切口位置和手術方式;晶華醫美綜合評估Ivy眼周各項狀況及需求,建議她進行「隱痕內開眼袋移位手術」,一次手術就能去除眼袋並同步填平淚溝。
內開眼袋手術是經下結膜約1cm切口,把下眼袋多餘的脂肪轉移到淚溝凹陷處。傷口隱藏於下眼瞼內,不會產生任何外部疤痕,且術後恢復期短,約一週時間就可以幾乎消腫,完全不會影響到正常作息。

相較傳統外開眼袋手術 風險更低更隱痕

傳統外開眼袋手術是直接從皮膚外部將凸起的眼袋脂肪切除,並將多餘鬆弛的眼皮修掉,因此容易留下疤痕,甚至有傷及眼輪匝肌,造成眼瞼外翻或臥蠶變形的風險;而晶華醫美採用的「隱痕內開眼袋移位手術」,是從眼瞼內側深入眼下組織調整攤平,透過眼袋脂肪移位至淚溝處將凹陷的淚溝撐起。因傷口藏於眼瞼內側,不僅外觀隱痕且縮短恢復期,無需擔心影響眼球及眼周組織,大幅降低了手術風險。

自體脂肪全臉補脂 全臉勻稱自然澎潤

Ivy天生臉型消瘦,且隨著年齡增長及生活作息不正常,這都導致她膠原蛋白快速地流失,臉部更有多處凹陷,進而散發苦命滄桑感,整體老態更為明顯, 因此晶華醫美建議Ivy進行「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
透過抽取Ivy大腿處的自體脂肪,填補眼下流失的蘋果肌,以及凹陷的臉頰和夫妻宮,使原本凹陷的上半臉更加飽滿,並同時改善下半臉視覺比例過長的問題,整體輪廓更柔順、立體,在不改變Ivy五官氣質的基礎下,達到術後自然澎彈的小顏效果!

優於微整效果持久 穩定自然最佳狀態

一般透過微整填充物注射雖然能夠快速填補臉部凹陷、雕塑立體小臉,但其效果並非永久性的療程,會因個人體質不同、施打劑量多寡等多種因素,導致該成效的維持時間也會有所限制,需要定期補充。
晶華醫美的「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是透過微創方式抽取自體身上少許的脂肪,經由新式離心儀分離純化脂肪後,再回填至臉部凹陷處,如額頭、夫妻宮、臉頰、法令紋、蘋果肌等,塑造出澎潤柔順的臉部線條,且因自體脂肪補臉是使用自身的脂肪,術後不會產生排斥,且觸感也更加柔軟,效果更長久、自然。

晶華醫美全臉精雕自然美學
客製療程擺脫眼袋憔悴不再

隨著年齡增長,眼周是衰老速度最快的部位,其中又以「眼袋」是老化最明顯的地方。眼袋問題不只會發生在年長者,例如遺傳、生理或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是產生眼袋的原因,而眼袋手術前除了須審慎了解患者眼部問題外,最重要的是需要對全臉外型客觀條件,進行完整且全面的評估。並依照每個人自身對美感及日常的需求,才能進一步針對全臉提供最精準、完善的療程建議。
考量Ivy對於術後能否不留疤及希望能快速恢復外觀容貌的需求,這次透過晶華醫美「內開隱痕眼袋移位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一次性完整的全臉規劃,根本解決Ivy臉上所有的老態、憔悴問題;不僅是去除厚重眼袋、填平淚溝,臉部也不再受到凹陷困擾,全臉輪廓更立體、飽滿,完美實現她理想中更青春、更澎潤的少女面貌。

手術時間

2~3HR

麻醉方式

舒眠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7~14天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全臉評估,複合式全臉精雕療程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全臉評估,複合式全臉精雕療程

告別疲憊眼袋淚溝 重塑晶亮澎潤好氣色

Ivy完美圓夢心得分享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眼袋合併全臉補脂手術案例術前及術後照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整外專業醫療團隊及溫度服務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整外專業醫療團隊及溫度服務

晶華醫美同理心諮詢 專業評估客製化療程

我以前從來沒接觸過醫美、整形,甚至連第一次踏進晶華醫美診所諮詢時都很緊張。還好鄭穎醫師非常溫和且有耐心,她會很認真聽我說明我的困擾,不會推薦各種無關療程,同時鄭穎醫師也很細心地能發現一些我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的臉部問題,點出是哪幾處凹陷等,我才終於明白為什麼鏡子裡的我怎麼看都好不順眼。有了鄭穎醫師及晶華醫美團隊專業的評估與療程建議,讓我對療程感到安心許多,也更有自信正視自己的問題並且做改善。

注重細節盡善盡美 暖心服務安心交付

對我來說進行整形療程真的需要很大的決心跟勇氣,不管是諮詢時,甚至一直到術前畫線,我都一再的跟醫師確認,希望術後恢復期不要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而手術結束後,成果真的讓我非常滿意!不只術後沒什麼疼痛感,瘀青也很輕微,恢復期照顧起來變得非常輕鬆!可以感受到晶華醫美診所對於客人需求的在乎,每一個需求都有被認真傾聽。而術後不論是回診、持續的電話關心,都讓我感受到晶華醫美團隊有溫度的服務態度,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來到了晶華醫美診所!

眼袋合併全臉補脂術後恢復日誌

Her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1天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眼袋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恢復過程(第一天)

術後眼下有用線材固定著,多少會有點異物感,但不太會痛。眼周只有輕微的腫脹感,臉部有補脂的關係,照鏡子發現臉圓潤很多,好期待消腫後變得更自然喔!

術後第3天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眼袋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恢復過程(第三天)

第3天腫脹感、瘀青已經退去很多,同時術後第3天就可以回到晶華醫美診所拆線,拆完線後明顯發現眼下兩坨肥肥的眼袋真的不見了!而且真的沒有任何疤痕,好開心!

術後第7天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眼袋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恢復過程

腫脹感已經消失不見,瘀青也幾乎看不到了!完全可以正常的工作,只不過我還是會適度讓眼睛休息,這恢復速度實在比我想像的快太多了!

術後第14天

隱痕眼袋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恢復過程(第14天)

這陣子飲食都以高蛋白為主,很認真喝豆漿還有補充肉類,希望讓術後維持得更好!現在兩坨肥肥眼袋真的已經完全離我而去,好喜歡看起來更年輕、更有精神的自己!朋友也說我氣色變得很好,化妝終於可以不用再浪費時間遮眼袋了!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眼袋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滿意度及術後心得分享

晶亮澎潤,不著痕跡更年輕!

手術後每個遇到的朋友,幾乎都會說我的臉看起來柔和澎潤很多,真的很感謝晶華醫美和鄭穎醫師,我才能透過「內開隱痕眼袋移位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擺脫困擾的眼袋、淚溝、還有臉部凹陷,現在我即使不上妝也能有好氣色,這次療程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Q:內開眼袋移位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後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嗎?
A:因為進行眼袋移位合併全臉補脂手術時是採舒眠麻醉,就像睡了一覺,醒來時還有點昏沉。待麻醉退了後,會漸漸感覺眼睛下方有點緊緊的,但不太有疼痛感。整體而言沒什麼大礙。
Q:內開眼袋移位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後如何照顧?
A:術後晶華醫美的顧問有提醒我要按時清潔傷口,並塗抹診所提供的藥膏及眼藥水,3天內要記得按時冰敷,不過要避免冰到補脂部位。一週內不能戴隱形眼鏡和化妝,讓眼睛好好休息,會好得比較快。
Q:內開眼袋移位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後會很腫嗎?多久會消腫?
A:術後眼睛會有一點血絲,但醫師說因為眼睛附近微血管比較多,所以有一些血絲是正常的不用擔心,會自然消退。而在術後晶華醫美也有提供藥膏讓我擦,搭配術後多多休息,大約7~10天就消腫了。
Q:內開眼袋移位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後多久可以拆線?
A:醫師說內眼瞼的縫線是可以吸收的線材,等時間慢慢代謝就不會有感覺了。外部固定線材則是會先用膠帶固定著,第3天就可以回晶華醫美拆線了(不過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喔,建議大家有疑問都可以先去晶華醫美預約諮詢)。
Q:臉部凹陷可以跟眼袋淚溝一起處理嗎?
A:可以!鄭穎醫師說大部分眼袋淚溝都會一併解決,內開眼袋移位手術前也會評估全臉部凹陷情況,若有需求當然是在眼袋移位手術時同步進行全臉補脂一起解決最方便了(不過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喔,建議大家有疑問都可以先去晶華醫美預約諮詢)。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眼袋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滿意度及術後心得分享
隱痕眼袋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改善眼袋、淚溝、全臉凹陷困擾
隱痕眼袋合併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改善眼袋、淚溝、全臉凹陷困擾
揮別憔悴老態,卸除眼袋改善淚溝、全臉凹陷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

找到改變的意義,綻放女人魅力

feminine charms

內開隱痕眼袋移位、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 內開隱痕眼袋移位、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