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朝天塌鼻殺氣單眼皮,兇神惡煞沒人緣

一位不自信男護理師的沉痛告白

朝天塌鼻殺氣單眼皮,兇神惡煞沒人緣

一位不自信男護理師的沉痛告白

我的職業是名護理師,平常除了面對同事,每天還需照顧許多病人,即使工作能力表現不凡,但因本身五官天生不夠帥氣,加上時常被周遭的人反應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連帶影響社交能力,間接影響了工作和生活。 
而我對自己原本的五官,最沒有自信的地方就是扁塌的朝天鼻,以及看起來很兇的單眼皮,所以我常在想,如果我可以透過整型手術或醫美微整讓我的五官變得更柔順好看一點,這樣一來是不是就可以解決外表對我工作及生活上帶來的許多不便與困擾。但更重要的是,我希望藉此手術強化自己長期因外表而匱乏的自信心。

Adam該如何解決厭世兇惡臉的困擾呢?

術前評估全臉五官 男性顏值關鍵在鼻眼

擺脫矮鼻扁平厭世臉 帥挺鼻型是重點

鼻子一直是決定男性帥氣度的關鍵,Adam天生屬於鼻根扁塌、鼻孔朝天、兩邊鼻翼後縮的鼻型,以上都是影響他整體顏值不夠立體好看的主因。評估Adam全臉五官協調度,我建議Adam可以透過晶華醫美客製三段式隆鼻手術,增高鼻根、立挺鼻樑、改造鼻翼,以及鼻頭美型。藉由一次性手術,立挺鼻樑及改善原本扁平的鼻型,隨之整體視覺立體度大幅提升,整個人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改造兇惡無神下三白眼 變身型男有神眼

擁有一雙俐落有神的雙眼是打造電眼型男的關鍵,Adam的眼睛是屬於眼睛偏小的細長型單眼皮,加上眼珠靠上,上半部的黑眼球被眼皮遮住,形成眼神較兇惡的情況,儼然就是驚悚電影裡的反派角色,給人冰冷的印象。我建議原本臉型偏小的Adam,可透過晶華醫美客製化釘書針雙眼皮整形手術,以近乎隱痕的方式改造無神單眼皮。除了改善原本單眼皮讓人難以親近的距離感外,因雙眼比例被放大,全臉看起來會更明亮有神!

晶華醫美客製4D臉部精雕美學
複合式整型手術合併醫美微整療程

Adam除了有扁塌朝天鼻和無神的單眼皮問題外,更有蘋果肌塌陷及夫妻宮凹陷等全臉區域性凹陷的困擾,為幫助他達到術後整體顏值提升,並追求高CP值的預算考量下,我們朝術後修復期短、肉眼不見疤痕的一次性複合式整形手術,進行整體療程的評估規劃與建議。
綜合Adam全臉協調性評估後,我建議他可接受晶華醫美客製「三段式精雕隆鼻手術」合併「隱痕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及「複合式醫美微整療程」,協助他以近乎隱痕無疤方式,在最短時間內重塑立體五官型男顏值,並保留Adam自我風格氣質的自然效果。

晶華醫美整外專科醫師
晶華醫美整外專科醫師

晶華醫美客製4D臉部精雕美學
複合式整型手術合併醫美微整療程

Adam除了有扁塌朝天鼻和無神的單眼皮問題外,更有蘋果肌塌陷及夫妻宮凹陷等全臉區域性凹陷的困擾,為幫助他達到術後整體顏值提升,並追求高CP值的預算考量下,我們朝術後修復期短、肉眼不見疤痕的一次性複合式整形手術,進行整體療程的評估規劃與建議。
綜合Adam全臉協調性評估後,我建議他可接受晶華醫美客製「三段式精雕隆鼻手術」合併「隱痕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自體脂肪全臉補脂手術」及「複合式醫美微整療程」,協助他以近乎隱痕無疤方式,在最短時間內重塑立體五官型男顏值,並保留Adam自我風格氣質的自然效果。

朝天塌鼻三段式精雕
進化型男高挺帥氣鼻型

諮詢過程中,Adam表示希望能有自然立體及各角度都好看的鼻型,但他同時也擔心術後會有山根過粗或鼻型過於突兀所造成五官不協調的狀況發生。因此,陳瑋農醫師專業評估Adam五官比例後,建議Adam可透過晶華醫美客製三段結構式隆鼻手術,一次性打造為Adam五官加分的立挺鼻型。
第一段墊山根的部分,使用Goretex植入修飾塌鼻樑,墊高鼻背高度,因材質自然柔軟,與自體組織相容性高,術後攣縮發生率極低。第二段使用耳軟骨植入鼻頭,透過自體組織修飾鼻尖,讓Adam鼻頭能更加圓潤。第三段則使用義肋植入,使鼻中膈能有效延長。由於三段式隆鼻可調整幅度較大,因此更可達到顯著改善朝天鼻的效果。

晶華醫美客製化全鼻精雕
微創傷口小近乎無痕隱疤

陳瑋農整外專科醫師表示,隆鼻的方式不計其數,主要分為手術及微整,晶華醫美客製三段結構式全鼻精雕手術,在進行全臉五官協調性評估後,可透過一次性手術,滿足Adam理想鼻型需求。同時,植入隆鼻材質安全,與人體結合度和可塑性皆高外,觸感彷若天生真的鼻子,完全不影響日常五官表情。手術位置在鼻下鼻小柱進行,切口僅0.5~1公分的大小,術後傷口隱藏於鼻小柱與人中的鼻唇角折角之中,只要術後遵循醫師叮囑悉心照護,恢復期後外觀上近乎隱痕無疤。

晶華醫美專業點與線連續縫法
隱痕訂製炯炯有神深邃電眼

幫Adam評估眼型過程中,我發現Adam因上眼皮覆蓋到瞳孔,若不及早透過雙眼皮整型手術一次調整,未來可能會影響視力!所以我建議他在做三段結構式隆鼻手術過程中,同步進行晶華醫美客製隱痕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但要做到兩眼大小平均,厚薄一致又得兼顧自然美感,不僅須參考個人臉型、眉型、眼型和鼻型等協調性,還須將個人氣質、表情等條件同步評估。我以釘書針式點與線連續縫法,傷口小、恢復期短,不僅數後近乎無痕,術後整體視覺更顯自然柔和,完美改善Adam原先無神又顯兇的單眼皮困擾。

複合式補脂合併注射
微整 精準撫紋立體塑顏

為改善Adam眉骨突出、夫妻宮凹陷,以及蘋果肌塌陷等問題,陳瑋農醫師在Adam隆鼻和雙眼皮整型手術中,同步進行晶華醫美客製複合式臉部補脂肪及微整注射療程。主要透過自體脂肪補脂技術搭配原廠肉毒桿菌針劑,進行全臉年輕化精雕,以BOTOX肉毒針劑施打在他的抬頭紋、皺眉紋等細紋處。肉毒桿菌素不僅可達到撫紋、年輕化的效果,還可以提升自體脂肪臉部脂肪存活率,不但傷口小、恢復期短,術後全臉線條更為柔順自然,膚質和氣色也會變得更光彩!

自體脂肪填補凹陷顯老
完美修飾全臉臉型

Adam天生夫妻宮凹陷,加上護理師身份,工作作息較不正常,導致臉部膠原蛋白嚴重流失、蘋果肌塌陷,同時由於臉頰兩邊顴骨較為突出,整體視覺除了比實際年齡年長外,也顯得較無親和力。一般改善臉部凹陷問題會以針劑微整填補為主,如玻尿酸,但因Adam須進行多部位填補,在預算考量下,陳瑋農醫師更推薦自體脂肪填補。自體脂肪填補是透過抽取身上多餘脂肪組織,經過離心及純化處理後,以「少量多次」精準填脂肪方式,幫助求美者客製修飾臉部線條,達到自然豐潤的效果,同時毋須擔心自體排斥或凹凸不平等狀況。

晶華醫美客製 4D臉部精雕美學
專業塑造帥氣型男完美顏值

晶華醫美4D臉部精雕美學除了客製達成求美者的需求外,身為多年專業臉部精雕整外專醫的陳瑋農醫師更建議求美者「不能只針對臉部單點問題進行單項整型手術或單次醫美微整療程,就期待擁有全臉改善的明顯效果。」
以Adam為例,瑋農醫師除了針對他在意的朝天鼻問題進行調整外,更同步評估Adam狀況,針對無神單眼皮、臉部凹陷部位及細紋增多等問題進行全方位的調整。透過晶華醫美客製「三段式隆鼻手術」、「無痕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自體脂肪全臉補脂肪手術」,以及「複合式醫美微整療程」,一次改善Adam在意的問題,讓療程不僅形塑整體臉部的輪廓線條,更重要的是重塑他的自信心!

手術時間

2-3HR

麻醉方式

舒眠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3個月

擺脫扁鼻三白眼,打造帥挺時尚顏

Adam 30天圓夢心得分享

晶華醫美整外專醫同理心諮詢

本身同為醫護人員的我,最在意的就是醫師的專業度和同理心。能否站在患者角度理解需求,以及術後是否還能持續耐心關心與照顧,對患者而言是相當重要的!我很開心自己最後選擇由陳瑋農醫師進行手術。其實想改變自己五官這件事已在心裡醞釀許久,但因全臉改造手術對我來說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觀望許久最後真的是信服於陳瑋農醫師的專業與自信。和大家一樣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迎來現在改頭換面的我!

個人客製化圓夢手術專業療程

身為護理師的我其實看過許多客人改變的過程,這次換自己改變,那種外觀整體的變化原來是如此強烈!不後悔做這項手術,只後悔太晚下決心動手術! 很開心陳瑋農醫生協助我擁有各角度都很立體好看的鼻子,同時真的徹底改善我原本看起來超兇的單眼皮。家人、朋友和同事都覺得這次手術很成功!最棒的是改造後的外貌完全符合我對自然好看的訴求,陳瑋農醫生完全幫我保留住我原本的個性與氣質。同時,他不鼓勵大家跟風似的要整成一樣的臉型,陳瑋農醫師強調即使想要大改造,也一定要保留自己的特色才有獨特性。透過醫師專業的評估和講解,術後不但符合我的期待,更因親身經歷過才發現原來手術真的就像瑋農醫師說的那樣,沒有這麼可怕,不要自己嚇自己!對於這次手術我真的很滿意!晶華醫美不僅有專業的醫生,術後也會給予患者細心的關心,真的是可讓人放心和託付的診所。

術後恢復日誌

His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1天

眼睛跟鼻子沒什麼疼痛感,大部分的疼痛是來自於肋骨,因為有從肋骨取軟骨出來墊鼻子,所以也需要穿著束胸固定好傷口。

術後第7天

我大概第五天就消腫很多,第七天拆線後多冰敷,可同時減少眼睛和鼻子術後的不適感。

術後第14天

已經恢復差不多了,但醫師有交代因為鼻子有套鼻模加壓,所以要避免太大力的壓迫與碰撞。

術後第1個月

術後的水腫都消失了,臉上的微創傷口幾乎看不見任何疤痕,五官更立體深邃,整體臉型也更順,大家都說看起來更有精神更友善了。

有神雙眼立挺鼻型
晶華醫美讓我變自信

經晶華醫美陳瑋農醫師專業手術療程後,我的五官及臉型輪廓明顯立體更具協調性,整體顏值及親和力大大提升。不僅我自己,連身邊親朋好友都覺得我變帥了,而且術後效果很自然,真的很感謝晶華醫美陳瑋農醫師,幫我囧男大翻身,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

手術後有明顯疼痛感或其他不適嗎?
老實說眼睛跟鼻子沒什麼疼痛感,只是眼睛有一點點腫脹的感覺,大部分的疼痛是來自於肋骨吧,因為有從肋骨取軟骨出來墊鼻子,所以也需要穿著束胸固定好傷口。
大約多久消腫?
大概第五天其實就消腫很多了,醫師有交代因為鼻子有套鼻模加壓,手術後4天內要多冰敷,也可以同時減少眼睛和鼻子術後的不適感,大概一個月後就可以完全恢復,看起來也更自然。
多久可以拆線?
第七天就去拆線了,主要是拆鼻子的線跟鼻背的固定器,雙眼皮的部分是使用可以被吸收的線,所以不需要拆線,而束胸需要穿兩週。
手術結果滿意嗎?
術後我再也沒有接到病人的投訴,身邊朋友都說我變得更有親和力。整個術後結果超乎預期!除了五官更深邃之外,現在看起來也更有精神了!

找到改變的意義,綻放完美魅力

MALE CHARMS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