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眼垂臉垮雙下巴
讓我的演藝路頻頻受阻...

一位臉垂老態資深模特的沉痛告白

眼垂臉垮雙下巴
讓我的演藝路頻頻受阻...

一位臉垂老態資深模特的沉痛告白

身為模特兒,外貌是影響工作最重要的一環,然而我卻因不再緊實的外表,即使走秀經歷豐富,仍在這圈子裡闖不出什麼名氣,甚至得靠上綜藝節目搞笑演出博得關注,才開始有點知名度。不過最令我在意的是,明明我體態維持得不差,卻在一次節目錄影時,被主持人「當眾嫌老」讓我當下很難堪。
我其實一直都靠健身和飲食保養,來維持我身體的年齡,但不知為何?我的臉卻未因我的保養習慣帶來正面的回饋,反而眼角逐漸下垂、眼周的細紋也變多變明顯,其他像嘴邊法令紋,和我最在意的雙下巴,都偷偷出賣了我的年紀,讓我看起來比實際年紀還蒼老⋯。

回不去少女時代,只能默默接受老態?

筋膜層衰化難保養 膠原流失更催老

育涵其實保養得不差,但皮膚鬆垮源於深層筋膜層鬆弛,想有效對抗肌老化,單靠一般表面塗抹保養很難達到良好的效果。正值輕熟齡階段的育涵,過去基礎保養沒做好,皮膚開始缺水,肌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急速流失,造成臉部支撐力下降。當眼周肌力變差,就會出現眼尾下垂、眼周出現淺淺細紋。肌膚不如以往澎潤有彈性,雙下巴、法令紋,甚至嘴邊肉等鬆垂問題就會一一浮現。

肌膚走山臉就垮 深層喚膚靠拉提

由於育涵一直很在意自己雙下巴的問題,而肌老化涵蓋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和深層筋膜層。經評估後發現,由於她深層筋膜層支撐力不夠,導致整個臉悄悄位移走山,這樣「肉鬆」的問題,建議育涵透過「Ulthera美國極線音波拉提」來改善。透過聚焦式熱能將能量導入深層SMAS筋膜的音波拉提,屬非侵入式光電療程,能由內而外解決育涵在意的眼周、下顎等鬆垂問題。

渴望找回俐落下顎線
晶華醫美建議「美國極線音波」

很多人都和育涵一樣,臉一旦鬆垮就不斷對肌膚表面塗塗抹抹做保養。但其實肌膚是由多層且複雜的結構組成,深層SMAS筋膜深達4.5毫米以上,除非是高級的電波拉皮,否則不見得能達到療效,如不想動刀,建議以能深入肌底的音波拉提來調整。
Ulthera美國極線音波拉提」能由外而內大範圍加熱,與用於改善細紋的電波拉提相比,美國極線音波拉提透過據點狀聚焦式加熱,將熱能直打SMAS筋膜,並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不用動刀不僅無傷口、零修復期,更不需多次治療就能有效解決嚴重鬆垂問題,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

渴望找回俐落下顎線
晶華醫美建議「美國極線音波」

很多人都和育涵一樣,臉一旦鬆垮就不斷對肌膚表面塗塗抹抹做保養。但其實肌膚是由多層且複雜的結構組成,深層SMAS筋膜深達4.5毫米以上,除非是高級的電波拉皮,否則不見得能達到療效,如不想動刀,建議以能深入肌底的音波拉提來調整。
Ulthera美國極線音波拉提」能由外而內大範圍加熱,與用於改善細紋的電波拉提相比,美國極線音波拉提透過據點狀聚焦式加熱,將熱能直打SMAS筋膜,並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不用動刀不僅無傷口、零修復期,更不需多次治療就能有效解決嚴重鬆垂問題,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

即時肌膚分層顯影定位 100%安全擊退鬆垮問題

美國FDA台灣TFDA雙重認證非侵入式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為聚焦式超音波治療,透過線性點狀結構作用 ,將熱能導入SMAS筋膜層激發肌膚自然再生修復反應,拉緊皮下筋膜層,並透過能量刺激讓肌膚自主新生膠原蛋白。美國極線音波拉提配有即時(real time)顯影技術及專利定位指標線,醫師可即時觀察並調整音波能量,幫助醫師精準瞄準痛點,精準鎖定鬆垮部位加強改善,同時能降低療程中的不確定性,療程安心有保障。

多探頭分層治療 層層擊退內外危肌

肌膚問題發生在不同深度的皮層,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配有不同深度的探頭,探頭貼合度佳,擊發速度快,透過對應的探頭提供能量熱點,可針對臉部不同深度進行作用。其中4.5mm探頭治療深度直達皮下4.5mm SMAS筋膜層,以往只有傳統手術拉皮才能治療到的深度,因此可達有效拉提效果。另3.0mm探頭可作用在蛋白含量最多的真皮層,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再生、減少細紋。利用多層次療程,由內而外達到全面緊緻、年輕化效果。

無需手術零恢復期 抗老保養聰明選

非侵入式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無傷口、零恢復期,因此療程後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作息,特別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只要一次療程,美國音波拉提即重啟自身修復機制,使膠原蛋白新生並重組,改善鬆弛粗糙肌膚問題。隨療程後一至三個月內,會逐漸顯現肌膚緊緻細滑的效果。治療效果約可持續一至兩年,視個人體質與生活習館不同而有所差異。

晶華醫美專業團隊 同理心傾聽諮詢

療程前,我有先和晶華醫美的醫師諮詢,溝通我在意的部位和需求。醫生評估後,很詳細和我解釋了我肌膚的問題,甚至點出我生活不良習慣間接加速我雙下巴的形成,最後提供我專業的建議和改善方式。我算比較耐痛的人,所以敷麻半小時後就去施打了。施打前,醫師很仔細地在我臉上標記施打部位。其實音波儀器並不大,沒想到它會有拉提的效果,真的是既緊張又期待!

貼心關照療程感受 專業應變即時優化

剛開始施打其實沒什麼感覺,但打到下顎附近,尤其骨頭的地方,就開始有些微灼熱的感覺。但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施打過程中,我真的感覺得出來音波一條一條的打進我肌膚的深處,感覺就很有效!療程時醫師會根據我的感受,視情況調整施打的能量,也會跟我聊天分散我緊張的注意力。醫師打完半邊後,有讓我看一下左右臉差異,其實當下就看得出法令紋變淺,嘴邊肉上提⋯這些差異,真的不是心理作用!

午休保養新選擇 輕鬆喚回進化肌

全臉治療大概6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結束後臉上會殘留一一些溫熱的感覺,我倒是沒什麼泛紅的反應。這時診所幫我敷上一層面膜,舒緩整張臉的熱脹感。療程後因臉上沒有產生傷口,所以可以立即恢復日常生活,但比較要注意的是,療程後五天內,盡量避免從事提高肌膚溫度的行為,像是泡溫泉、蒸臉等,而一週內也要避免臉部去角質,日常加強保濕防曬就可以了。

療程後恢復日誌

Hanna′s recovery story

療程後第1天

療程後當天其實我的臉沒有泛紅,但剛結束時會有些溫熱的感覺,不過很快就消退了。回家當天照鏡也馬上感覺得出差異,之前最在意的鬆垂雙下巴,真的有好一點,好期待之後膠原蛋白再生重組的效果!

療程後1個月

現在每天照鏡子都覺得臉好像變更緊緻,變更小,尤其臉會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跟之前鬆垂的感覺有差!眼周的細紋也沒之前那麼明顯了呢!

療程後2個月

這2個月來,陸續有朋友跟我說,覺得我的膚況變好,臉變更小了!但不知道我來做音波的朋友,只是好奇我是換了什麼保養品來擦,都不知道原來我的保養偷偷升級了!總之我和身邊的親友都一致認為我的臉比之前順很多,膚質也越變越滑順,就連膚色我覺得都有變得比較亮白耶!

療程後4個月

現在應該是拉提效果最明顯的時候,下顎到側臉的線條變得超好看,不像之前會凹陷顯老,連上節目時主持人都說我變美了,好感動喔!

音波直達肌底深層
V臉回歸綻放自信笑容

眼尾下垂、不經意微笑時露出的眼周細紋,以及鬆垮的雙下巴,老實說,看起來真的不再年輕了。雖然以前就知道人一過25歲,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但以前年輕,總覺得自己還有本錢。沒想到年過30,突然被嫌老,這時想靠塗抹保養品挽回真的救不回來。還好現在醫美科技很發達!讓我在工作之餘,可以透過簡單的療程,達到這麼厲害的效果,而且效果還可以維持將近兩年的時間,實在太值得了!真心推薦和我一樣正值輕熟齡的大家,30歲之後可以當定期保養施打,真的要趁早保存肌膚膠原蛋白!

療程時長

40~60分鐘

麻醉方式

敷麻/舒眠麻醉

恢復時間

0恢復期

維持時間

1~2年

重拾上鏡顏值 工作不怕被說老!

療程前其實我一直很擔心,很怕療程後會沒效果,或有什麼不良副作用。好在晶華醫美的醫師和診所人員都很專業,同時也很細心跟我解釋我的問題和狀況,讓我在過程中都覺得好像不用太擔心什麼。而且實際體驗過一次,真的覺得沒有想像的那麼可怕!謝謝晶華醫美的大家,讓我以後上節目,或上鏡頭拍照錄影,都可以更用力的展現自己!

音波療程前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如果有皮膚相關疾病的話,建議暫時先不要施打。療程前兩週也要避免去角質或做會刺激皮膚的行為。最重要的還是要先諮詢專業醫師,請他們評估喔!
施打音波時會痛嗎?需要打麻醉嗎?
剛開始施打時,我真的沒什麼感覺,但醫師說熱能會堆疊,尤其打到下顎時,熱感比較明顯,但我自己是忍得住,不過我算比較耐痛的人,所以還是建議如果確定要打音波的話,可以詢問醫師要敷麻藥還是舒眠麻醉,不然就是調整施打能量!
音波療程後要注意什麼?
我自己施打後隔天就化妝了,所以是可以正常生活、化妝都沒問題。不過療程後還是建議用比較溫和的清潔、保養品,一週內不要去角質、做臉或泡溫泉、蒸臉等等,還有注意保濕、防曬就好!
我不確定要打電波還是音波?
其實我本來也不清楚電波和音波的差異,只是想解決我在意的困擾而已。醫師評估我狀況後,建議我可以打音波改善我肌膚深層老化的問題。所以我會建議想了解的人,可以直接到診所來諮詢專業的建議。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