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晶華醫美,台北、桃園醫美整形診所推薦鄭穎醫師

賦活Q彈脂感胸

輕奢呵護美麗秘密

鄭穎醫師訓練於台大醫院,曾為台大與輔大醫院乳房重建團隊一員的鄭醫師,在診間和客人諮詢時,總給人一種溫文親切的氣質形象。因為同為女性,理解女性對於身材的需求,因此對女性乳房擁有相當專業的知識研究。
鄭穎醫師致力替女性找回與生俱來的自信和魅力,因為重視個人整體身型美學,除了專注各式隆乳手術外,對於抽脂體雕和私密美型手術也都是鄭醫師的專長。相信女人的美,除了獨特靈氣的散發外,還有精細外表下,那顆懂得愛自己的決心。
如果你還不認識鄭穎醫師,歡迎來找晶華醫美鄭穎醫師,讓她親手協助妳所有私密問題。

晶華醫美,台北、桃園醫美整形診所推薦鄭穎醫師 晶華醫美診所 醫師

鄭穎 醫師

專業整外項目

內視鏡乳房整形與重建手術、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隱痕提眉、全臉補脂、私密處美形手術。

專業醫美項目

各式皮秒光療雷射、電波、音波、針劑微整、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洢蓮絲。

學經歷

台灣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台灣大學附設醫院外科總醫師
輔仁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輔仁大學附設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整外專795號)
台灣外科專科醫師(外專7508)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美容外科專科醫師
整形外科醫學會 黃明徵論文獎 首獎
臺北醫學大學 醫學系

晶華醫美,台北、桃園醫美整形診所推薦鄭穎醫師 晶華醫美,台北、桃園醫美整形診所推薦鄭穎醫師
晶華醫美,台北、桃園醫美整形診所推薦鄭穎醫師

勾勒忘齡緊緻美型

綻放年輕柔嫩光

晶華醫美鄭穎醫師認為每個人的美感,並不侷限單一五官或部位,針對客人希望恢復期短,同時達到最大值療程效果的綜合性需求,鄭穎醫師推薦「複合科技脂感隆乳」給想同時豐胸並達到如同減重效果的女性。晶華醫美強調專業客製醫學美容療程,提供每位對美胸和美體有不同期待值的女性,更精確透過療程,解決身理上的問題。

晶華醫美,台北、桃園醫美整形診所推薦鄭穎醫師 晶華醫美,台北、桃園醫美整形診所推薦鄭穎醫師

專業整外經驗 菁英團隊陣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