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產後乳房萎縮下垂,好沒自信…

一位歷經3胎哺乳媽媽的沉痛告白

產後乳房萎縮下垂,好沒自信…

一位歷經3胎哺乳媽媽的沉痛告白

我身形較單薄,本身胸部不算豐滿,生完第一胎後胸型的變化還不致於太明顯,當時還天真的慶幸自己胸部不夠大所以沒得垂。沒想到生完第二胎後,漸漸感受到胸型開始崩壞,尤其在餵完母奶退奶後,胸部變得比之前小就算了,摸起來還軟趴趴,上胸也明顯塌陷了。 生完第三胎後的胸型更是無法控制地萎縮、下垂,變得不再有彈性,甚至還伴隨乳暈乳頭變形,內衣怎麼穿都是空杯,每次照鏡子看自己的身體,都會覺得失落感好重,也不太敢在老公面前換衣服,越來越沒自信。為了找回失去的胸部,我還嘗試了民俗療法、中醫和豐胸食物,試遍各種偏方,但胸前還是沒有起色…

到底Winny該如何挽救產後胸部萎縮下垂?

小胸貧乳
萎縮下垂
上胸塌陷

華人女性魔滴內視鏡隆乳專醫

超過30,000整外圓夢美例

哺乳後胸型大走山?下垂萎縮救不回?

產後乳房消風,軟塌又萎縮

乳房是由乳腺、脂肪及締結組織所組成。女性在懷孕和哺乳期間,乳房會因為賀爾蒙的分泌導致乳腺膨脹,進而使腺泡裡充滿豐沛的乳汁造成乳房脹大,可能會比產前增大2-3個罩杯;但在停止哺乳過後,乳腺便會因為激素分泌下降而萎縮,脂肪也會逐漸流失,使得產後胸部變得軟塌萎縮。

退奶乳房體積變小,肌膚鬆弛胸型下垂

女性在懷孕後身體為了哺乳,乳腺組織的重量會從約200g增加到400-500g,乳房皮膚也會因為體積變大而被撐開;而在斷奶後,乳房體積便會縮小,這樣來回的過程就像是橡皮筋的反覆拉扯,造成原本的乳房皮膚失去彈性和緊實度,進而使得產後胸型更容易呈現鬆弛、下垂的狀態。

晶華醫美魔滴內視鏡隆乳手術
專業客製隆乳 產後美胸逆轉

懷孕、生產是一件美好、幸福的事情,但多數女性在產後卻因乳房萎縮、下垂等身型變化,常常使得心理層面上受到打擊,而變得不自信。考量Winny本身的身形比例及她對術後方便照顧的需求,因此晶華醫美醫師建議Winny可以進行「魔滴內視鏡隆乳手術」
晶華醫美的「魔滴內視鏡隆乳手術」,不僅術後免按摩、恢復快,透過全程內視鏡的輔助下,一次手術便能改善她產後萎縮下垂、上胸單薄無肉的困擾,且術後胸型能依身體姿勢不同擺動,躺時圓盤站時水滴,呈現如真實胸部一樣的自然美胸!

晶華醫美魔滴內視鏡隆乳手術
專業客製隆乳 產後美胸逆轉

懷孕、生產是一件美好、幸福的事情,但多數女性在產後卻因乳房萎縮、下垂等身型變化,常常使得心理層面上受到打擊,而變得不自信。考量Winny本身的身形比例及她對術後方便照顧的需求,因此晶華醫美醫師建議Winny可以進行「魔滴內視鏡隆乳手術」
晶華醫美的「魔滴內視鏡隆乳手術」,不僅術後免按摩、恢復快,透過全程內視鏡的輔助下,一次手術便能改善她產後萎縮下垂、上胸單薄無肉的困擾,且術後胸型能依身體姿勢不同擺動,躺時圓盤站時水滴,呈現如真實胸部一樣的自然美胸!

魔滴隆乳站時水滴躺時圓盤 術後免按摩好輕鬆

透過Motiva魔滴義乳的植入,不只可以一次打造渾圓飽滿的豐滿上圍,更可以透過它的4D流動膠體,讓身體隨著姿勢不同自然擺動,站立時胸部會呈現出自然下垂的水滴型,躺下時會改變形狀猶如天生的胸部一般擴展開來。
此外, Motiva魔滴義乳的表面是新一代的奈米絲綢面,較一般絨毛面矽膠義乳較為細緻,更能提高與人體的相容性,讓身體快速適應,減少莢膜攣縮機率,術後也不需特別按摩,照顧起來非常簡單、安全,更適合像Winny這樣忙碌的職業媽媽。

胸大肌包覆減少水波紋 客製魔滴隆乳近乎隱痕

考量Winny上胸單薄無肉缺乏脂肪,胸部空間與組織較小、較緊,因此晶華醫美醫師建議將義乳放置在胸大肌下。除了義乳位置較深層,不易出現水波紋外,在胸大肌的包覆下也能使胸部觸感更自然,呈現近乎真實的天生美胸。
晶華醫美客製化魔滴隆乳手術全程採內視鏡輔助進行,考量Winny對於術後疤痕非常在意,因此晶華醫美將此次隆乳手術切入口從腋下進行,搭配Motiva魔滴義乳本身具有高達450%的延展性及彈性,僅需在腋下開2.5~3公分的開口就能把義乳植入體內,且因為傷口藏在腋下的位置,復原時會漸漸跟腋下皺褶融合,就算用肉眼仔細看也會像是原本的肌膚紋理,術後傷口近乎隱痕

晶華客製美學結合Motiva魔滴隆乳
重塑產後傲人雙峰

完美胸型黃金比例,是當雙手自然下垂時,乳峰高度相同且位於上手臂的中央連線,同時乳峰及鎖骨間的凹洞三點連接會形成正三角形。
從「考量整體胸廓比例均衡」的角度,晶華醫美醫師建議167公分、46公斤,整體身型偏瘦的Winny,選擇D罩杯是對於她最剛好的大小。透過360c.c左右的魔滴義乳進行客製化內視鏡隆乳手術,一次手術便能達到夢寐以求的完美身形,告別產後萎縮、下垂困擾

手術時間

3HR

麻醉方式

一般全身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3-4天

告別產後萎縮下垂 魔滴隆乳重塑性感雙峰

Winny魔滴隆乳圓夢心得分享

魔滴內視鏡隆乳精準勾勒傲人胸型

Curve ideal Motiva breast

晶華醫美魔滴隆乳女醫 產後胸型困擾一次解決

隆乳手術前我自己有先做了一點功課,很擔心會像網路查到的一樣,看起來假假的、摸起來也不自然,術後還可能會留疤,或是要花很多時間按摩。但晶華醫美隆乳女醫師很耐心的跟我解釋溝通,諮詢時也讓我實際感受義乳的觸感、仔細量身、試穿模擬衣等,最後建議我透過魔滴內視鏡隆乳手術來一次改善我產後萎縮、下垂的困擾;另外她也會考慮到我本身是職業媽媽,讓我以恢復快、最隱痕、術後免按摩的方式完成隆乳手術,而術後效果也是我很滿意的!

隆乳術後細心照護 暖心服務安心交付

很開心自己選擇在晶華醫美進行魔滴內視鏡隆乳手術,因為不只是晶華醫美的隆乳女醫師非常有同理心,能夠了解身為一位職業媽媽,我的所有困擾還有擔心,隆乳手術前護理師們還貼心的陪我聊天緩和緊張情緒,而在隆乳術後不管是拆線、傷口清潔或是我有任何問題,晶華醫美的顧問都會第一時間叮嚀我、回覆我,提醒我定期回診觀察,持續關心我的狀況,隆乳術後我沒有什麼不舒服,不用按摩這點真的覺得超輕鬆,推薦大家有隆乳需求,都可以先到晶華醫美預約諮詢唷!

魔滴內視鏡隆乳術後恢復日誌

Winny's recovery story

魔滴隆乳術後第3天

雖然感覺有點腫脹,但看見自己胸前不再平坦,真的好滿足!期待迎接美麗的到來~

魔滴隆乳術後第7天

手臂還有點像是運動後的痠疼,但能感受到胸部自然晃動,這是以前沒有過的甜蜜負擔~

魔滴隆乳術後第20天

手術後的痠疼感消失了!因為胸部變挺,我開始變得愛拍照,覺得自己胸型好飽滿好完美!

魔滴隆乳術後2個月

即使每天穿無鋼圈無襯墊的內衣,胸型還是非常自然漂亮,而且傷口真的幾乎無痕耶~台北,桃園Motiva 魔滴隆乳手術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

萎縮下垂不再!
魔滴隆乳讓我比產前更自信!

魔滴內視鏡隆乳手術是我生過3個孩子後,一直想去執行的夢想。從來沒想過生完孩子的我,在一覺醒來後也能有夢想那種集中自然、觸感那麼柔軟的D罩杯!真的很幸運遇到晶華醫美,因為他們的專業隆乳女醫師,讓我在諮詢的過程中可以不怕尷尬的說出產後媽媽難以啟齒的問題,把自己交給晶華醫美隆乳女醫師真的很放心!
現在我的胸部再也沒有產後萎縮、下垂的煩惱,隆乳術後的胸部就像是母胎美胸一樣的自然、豐滿,自信像是一種「隱形的妝容」,使我從枯槁無光變得容光煥發!現在的我甚至比產前更有自信!期許自己未來能以最舒服、自在的狀態去迎向人生每個階段的目標!推薦大家有任何隆乳需求,都可以先到晶華醫美預約諮詢唷!

魔滴隆乳手術剛結束時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嗎?
魔滴隆乳術後因為麻醉還沒有退所以有點暈。胸部感覺像生理期來,有腫脹感也有一點緊緊的。腋下傷口沒什麼感覺,但手臂有點痠。整體來說魔滴隆乳手術不會痛也沒什麼太大的不舒服。
術後第3天傷口已經癒合差不多,我就回到工作崗位了!
多久會消腫呢?隆乳術後的傷口照顧有碰到任何不便嗎?
魔滴隆乳術後前3天因為傷口還沒完全癒合,感覺稍微腫脹,所以我用冰袋冰敷,一天至少4~6次,每次約15~20分鐘,上半身也只能擦洗。
大概到隆乳術後第4天,位於腋下的小小2.5公分傷口逐漸癒合,所以用防水膠布貼起來就可以正常淋浴了,起床翻身側躺也都很OK!
之前看網路上說,有些術後一定得花時間按摩胸部,但晶華醫美醫師幫我做的手術並沒有特別需要,這點對職業媽媽來說真的很輕鬆!
大約什麼時候可以拆線?
魔滴隆乳術後第7天就可以回診拆線。晶華醫美醫師除了仔細替我檢查外,也貼心叮嚀我記得要替傷口貼上美容膠。逐漸消腫後,覺得自己胸型越來越漂亮,觸感也變得更柔軟更自然。台北,桃園Motiva 魔滴隆乳手術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
隆乳術後會留下明顯的瘀青和疤痕嗎?傷口會不會很醒目?
本來還想說反正魔滴隆乳手術傷口在腋下,手不舉高其實應該都看不到,沒想到傷口真的很小,就算是貼上美容膠穿短袖上衣,也都不會被發現喔!
目前魔滴隆乳術後恢復到現在1個多月了,幾乎沒有什麼明顯痕跡了!
隆乳術前術後的胸部改變,對日常穿衣有什麼影響嗎?
魔滴隆乳術前我的上胸沒肉、胸型平坦,不敢穿太看得出身材的衣服,以免暴露出胸前的缺點。但魔滴隆乳術後整個胸部都挺起來了,胸上緣看起來比較飽滿,整體胸型也很堅挺好看,不管是比基尼還是貼身的衣服我通通都可以駕馭,穿衣不再受限的感覺真好!台北,桃園Motiva 魔滴隆乳手術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

魔滴內視鏡隆乳,綻放女人自信魅力

FEMININE CHARMS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