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晶華醫美雙眼皮手術 張容輔醫師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

給你超越期待的全方位精雕

張容輔醫師曾為新光吳火獅整形外科的主治醫師,擅長臉部整形美容、及美體美型手術,而他在門診諮詢時,親民風趣的性格總能讓許多求美者感到安心,出身外科專業的他對自己的要求極高,總是力求依據每個求美者對於美麗的想法及需求,實現每位求美者對手術的期待,甚至超越他們的期待!
處理過各種複雜的手術的他,從骨骼結構到手術位置的選擇,他都能全面掌握。不僅能對於雙眼皮、眼袋等眼整形手術做到精雕隱痕,更能在抽脂體雕手術中,精準抽取深淺層頑固脂肪並同時雕塑出理想身形、肌肉線條,針對有自體脂肪補臉、豐胸、豐臀等需求的求美者,更能提供全面且客製化的美體美型手術。
但不論是哪一類型的療程需求,晶華醫美張容輔醫師在術前仔細針對各別五官或體態條件,量身勾勒獨有風格的魅力美,而這份堅持也是容輔醫師受求美者青睞和推薦的原因之一。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雙眼皮手術推薦張容輔醫師 晶華醫美診所 醫師

張容輔 醫師

專業整外項目

雙眼皮手術、內開眼袋移位、抽脂體雕、自體脂肪移植、全臉補脂。

專業醫美項目

玻尿酸、洢蓮絲、晶亮瓷填充注射、肉毒桿菌素注射、各式雷射光電治療、電波、音波。

學經歷

台灣手外科醫學會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整專802號)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外專7481號)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外科總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揮別眼袋晶亮有神

隱痕持久綻放自然弧線雙眼皮

晶華醫美張容輔醫師指出許多來診間諮詢雙眼皮的求美者,因天生眼型條件不同,有的有泡泡眼,有的眼窩內凹,或兩眼摺線不對稱導致大小眼明顯等,有的甚至除了雙眼皮困擾,同時也有眼袋厚重及淚溝凹陷的狀況。
而擁有相當紮實的臨床執刀經歷的晶華醫美張容輔醫師,所採用的「雙眼皮手術」及「內開眼袋移位手術」皆為客製化的專屬療程,除了能針對求美者狀況精細評估外,亦能因應不同眼型進行最客製化的調整,術後微創隱痕恢復快,打造心目中最理想的魅力雙眼。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整形診所推薦張容輔醫師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眼部整形推薦張容輔醫師

專業整外經驗 菁英團隊陣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