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案例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案例

天生雙眼不對稱
即使化了妝還是好無神⋯

一位無神大小眼直播主的沉痛告白
一名進行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前的台灣女性 一名進行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前的台灣女性

天生雙眼不對稱
即使化了妝還是好無神⋯

一位無神大小眼直播主的沉痛告白

我是一個直播主,也是主持人,外貌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無奈我本身眼睛一單一雙,看起來大小眼,而且看起來還很無神。所以為了使眼睛對稱,除了化濃妝外,瞳孔放大片、假睫毛、雙眼皮貼等也樣樣來,不只麻煩,長期下來還讓眼皮越來越鬆,眼睛看起來也越來越無神。妝畫再濃也沒用,甚至有人說我不化妝根本像是不同人。試過不少方式卻沒有見效,實在好氣餒。

到底July該如何改善無神的雙眼呢?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前(眼睛不對稱、一單一雙)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提眉雙眼皮 複合手術前(無神單眼皮)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前(眉壓眼、眼尾下垂)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提眉雙眼皮精雕整形醫師鄭穎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提眉雙眼皮精雕整形醫師鄭穎
眉壓眼、眼角垂,盡顯老態沒精神

長期濃妝雙眼負擔大 加速雙眼老化下垂

天生大小眼、雙眼皮不對稱等狀況,都容易造成雙眼看起來充滿疲憊感,加上多數人為使雙眼更吸睛,常常會透過貼假睫毛、雙眼皮貼等化妝方式來修飾眼型, 而長期不當的拉扯,都會加速眼周肌膚的老化,導致眼皮的鬆弛與下垂,雙眼也會越來越無神,老態也變得更加明顯。

眉眼距不夠寬 限制雙眼皮眼型

除了天生雙眼不對稱,晶華醫美醫師評估後也發現July天生眼皮厚且眉眼距過近(即眉毛上緣到瞳孔中間的直線距離),以及額頭鬆弛等問題也導致她在視覺上有眉壓眼的狀況,若是單純進行雙眼皮手術將眼皮變寬,不但無法呈現自然的效果,甚至也會使整體雙眼更顯得厚重無神。

晶華醫美客製隱痕眼部精雕
複合手術打造時尚亮麗美眼

雙眼皮手術除了考量眼皮厚度,脂肪多寡,也需考量眉眼距,而July除了天生眼皮厚重、大小眼之外,也有眉壓眼的困擾,想要一次解決上述問題並滿足July對於術後雙眼皮自然明顯的需求,晶華醫美醫師建議July可以進行「隱痕提眉 x 雙眼皮複合手術」。
晶華醫美的「隱痕提眉 x 雙眼皮複合手術」全程採用內視鏡進行,術後恢復快、近乎無痕;透過隱痕提眉手術拉提下垂眉眼,不再眉壓眼;搭配客製隱痕雙眼皮手術,晶亮雙眼同時上臉也更年輕!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客製化眼部精雕複合手術(內視鏡提眉、縫雙眼皮)

晶華醫美客製隱痕眼部精雕
複合手術打造時尚亮麗美眼

雙眼皮手術除了考量眼皮厚度,脂肪多寡,也需考量眉眼距,而July除了天生眼皮厚重、大小眼之外,也有眉壓眼的困擾,想要一次解決上述問題並滿足July對於術後雙眼皮自然明顯的需求,晶華醫美醫師建議July可以進行「隱痕提眉 x 雙眼皮複合手術」。
晶華醫美的「隱痕提眉 x 雙眼皮複合手術」全程採用內視鏡進行,術後恢復快、近乎無痕;透過隱痕提眉手術拉提下垂眉眼,不再眉壓眼;搭配客製隱痕雙眼皮手術,晶亮雙眼同時上臉也更年輕!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進行內視鏡隱痕提眉及縫雙眼皮手術的優勢

全面客製專屬美眼 深邃電眼自然迷人

一雙深邃迷人的雙眼皮,通常最主要取決於自雙眼皮的厚度(即眼睛上緣至雙眼皮的寬度),而每個人適合的厚度不一樣,需要綜合考量每個人不同的臉型、眉型以及眼型的協調,甚至也需將每個人個性氣質、表情甚至是個人生活需求考慮進去。
而綜合考量July本身的各項條件,晶華醫美客製化打造最適合她的雙眼皮眼型,透過將雙眼皮皺摺加寬,使雙眼呈現深邃放大的效果,同時滿足她工作時常需要畫濃妝的需求,在鏡頭前也能呈現更自然明顯的妝容。

晶製隱痕雙眼皮 持久揮別大小眼

晶華醫美客製化隱痕雙眼皮手術,是採用微創縫合方式,依不同臉型、眼部比例精準分析,規劃個人專屬眼部精雕療程,打造最適合你的完美雙眼皮。
手術是利用人體可吸收的縫線將眼皮與眼瞼板束緊,讓眼睛在開闔時,能藉由眼瞼板的力量,產生自然完美的雙眼皮摺痕;術後呈現效果也有別於「割」雙眼皮手術,除了不需要切除多餘的皮膚組織,由於傷口小,恢復期快,術後深邃有神的雙眼皮也能自然持久。

微創提眉拉提上臉 根本解決眉壓眼垂

實行雙眼皮手術前,不僅需要評估眼皮寬度、眼皮厚薄度,其中眉眼距對於雙眼皮手術也有關鍵性的影響!而July除了天生雙眼不對稱、眼皮厚,後天隨年紀增長造成的額頭皮膚鬆弛及眉毛眼尾下垂,都導致她的眉眼距較近,產生眉壓眼的情況,使雙眼皮的寬度容易受限。
綜合以上考量,晶華醫美建議July進行「隱痕提眉手術」將鬆弛的額頭及眉眼向上拉提,拉開眉眼距,根本解決眉壓眼的困擾。

內視鏡五爪拉提 強力固定自然持久

晶華醫美客製化隱痕提眉手術全程採內視鏡輔助進行,切入口為髮際線內4個約1.5~1.8公分的縱向傷口,透過內視鏡將前額肌膚與骨膜精準剝離,透過多點固定的方式,以五爪釘將下垂的前額、眉毛、鬆弛眼皮拉提至較高的位置,術後效果自然且持久。依每個人體質不同,五爪釘大約6個月至1年就能夠慢慢被人體吸收完畢。
相較於傳統拉皮手術,隱痕提眉術後傷口皆藏於髮際線內,外表隱痕恢復期短,術前無須剃頭髮,術後也不需使用引流管、不需帶頭套,輕鬆便能恢復上臉該有的緊緻,達到自然減齡的年輕效果。

晶華醫美客製隱痕眼部精雕
複合療程重塑電眼自然美

July對於術後能否完美上鏡及整體審美的自然度十分在意,這次透過晶華醫美「隱痕提眉 x 雙眼皮複合手術」,一次性完整的全臉規劃,根本解決July天生雙眼不對稱、眼皮厚垂以及眉壓眼,重塑她心目中的完美雙眼皮;使眼皮不再下垂,原本鬆弛的前額肌膚也向上拉提,整體輪廓恢復該有的緊緻年輕。
而晶華醫美此次建議July進行的「隱痕提眉 x 雙眼皮複合手術」,其實不只是熟齡者可以進行透過隱痕提眉改善鬆弛老化的上臉肌膚,只要是有眼皮厚垂、泡泡眼、眉眼距過近,或像July有眉壓眼、三角眼問題的人,都可以透過隱痕提眉手術來改善天生輪廓缺陷,後續再搭配隱痕雙眼皮手術,便能使眼型露出更完整,整體臉部比例更完美。

手術時間

2~3HR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舒眠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7~14天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全臉評估,複合式眼部療程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全臉評估,複合式眼部療程

告別無神單眼皮 實現亮眼神采

July完美圓夢心得分享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案例術前及術後照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整外專業醫療團隊及溫度服務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整外專業醫療團隊及溫度服務

同理心專業諮詢 客製化療程建議

以前曾看過其他朋友做過雙眼皮手術,很擔心會像他們一樣腫。但這次和晶華醫美鄭穎醫師諮詢,我卻感到非常安心。從諮詢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晶華醫美對於客人需求的認真傾聽,鄭穎醫師非常能理解我的疑慮,將手術流程說明的詳細且清楚,甚至考量到我身為表演者的需求,提供適合的療程與術後照護建議。我才知道,原來變美可以這麼簡單。多虧了晶華醫美團隊,多虧了鄭穎醫師,讓我手術前安心不少呢!

溫度服務安心交付 專注細節盡善盡美

這一整趟手術流程,從諮詢、手術前的叮嚀、手術中的陪伴,手術後的持續關心,都讓我可以感受到晶華醫美團隊的細心和貼心,尤其是從一開始諮詢時,鄭穎醫師還特地在模擬雙眼皮時,依照我的需求分別模擬單純縫雙眼皮及合併隱痕提眉手術的效果差別給我看,這些細節都讓我感受到鄭穎醫師對於美的嚴格要求,而術後成果也是讓我非常的喜歡、非常的滿意,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遇到了晶華醫美跟鄭穎醫師!

隱痕提眉縫雙眼皮複合式手術術後恢復日誌

Her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1天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恢復過程(第一天)

手術後當天眨眼時眼皮稍微有不習慣的感覺,額頭也有點緊緊的,稍微有點腫脹,但沒有太多不適。倒是看到眼睛變對稱了,讓我好興奮啊!

術後第3天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恢復過程(第七天)

原本我以為手術後會需要休息比較長的時間,但沒想到我恢復的超快速,這幾天已經可以接一些工作及商演活動,整體已經沒有任何的腫脹感,眼睛活動也非常的自然,完全不影響我正常生活!

術後第14天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恢復過程(第14天)

拆線回診後持續擦藥,現在臉上幾乎看不出什麼痕跡,也可以自然上妝了。朋友們看到我都說眼睛變有神、變勻稱了,聽著好開心啊!

術後第30天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恢復過程(第30天)

太喜歡現在的自己了!雙眼皮不只深邃還很自然,商演活動時也被更多的廠商看見,工作變得更順利!化妝不再需要雙眼皮貼或畫大濃妝,現在的我即使不上眼妝也能很有自信的直接出門,謝謝晶華醫美!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滿意度及術後心得分享

終於擁有自信魅力雙眼!

這次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的效果實在比我期待的更好!本來已經做好會有點不自然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因為合併隱痕提眉療程調整的關係,成果非常自然無違和!不只眼睛看起來也更明亮,整個臉也變比較勻稱。現在我就算不貼雙眼皮貼、不化濃妝,也能很有自信的在鏡頭前面對大家。真的很感謝晶華醫美還有鄭穎醫師,讓我不用再為眼睛的問題而煩惱!

Q: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後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嗎?
A:一開始雙眼皮手術因為是局部麻醉,就像看牙醫一樣,手術部位的周遭都沒有感覺。醫師縫完會請我睜眼閉眼確認雙眼皮的摺痕。接著就進入需要舒眠麻醉的隱痕提眉手術了。醒來時感覺就像睡了一覺,待麻醉退了後,會漸漸感覺眼皮處有點卡卡的,但疼痛感不明顯,比我預想的好多了。
Q: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後如何照顧?
A:顧問有特別叮嚀我,術後一週內不能戴隱形眼鏡和化妝,3天內也要按時冰敷,一次大約15分鐘左右,3天後可以開始溫敷。這幾天都要按時清理提眉的傷口。我都有按照顧問的指示,所以傷口很快恢復了。而且隱痕提眉手術不需要像傳統拉皮手術一樣戴頭套、裝引流管,這點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Q: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後會很腫嗎?多久會消腫?
A:隱痕雙眼皮提眉複合手術後眼睛大概就像是哭了一天的腫度,不到特別明顯,所以術後3天左右我就開始接商演的工作了,術後的幾週,晶華醫美也有專人持續電話關心、安排回診,恢復得很快也很安心,大約一個禮拜就消腫了,過程的確不會影響視力和生活。
Q: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後的傷口明顯嗎?恢復期多久?
A:考量到我常常需要直播、上鏡頭的關係,晶華醫美醫師很貼心的幫我選擇傷口最不明顯的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隱痕提眉手術的傷口是藏在髮際線內,我不說根本沒有人會發現,而因為我選擇的是縫雙眼皮,不只傷口小,恢復也很快,大概術後一週就已經恢復的差不多,現在大家都說我美的好自然,真的好滿意這次的效果!
Q:雙眼皮手術一定要搭配提眉嗎?可不可以用電音波拉提就好?
A: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來晶華醫美諮詢時,我有特別跟鄭穎醫師提到我本身是直播主關係,會需要時常上妝,因此鄭穎醫師才會建議我嘗試隱痕雙眼皮提眉複合手術。如果本身眼型條件足夠的話,也不一定要搭配提眉手術。醫師也有提到,因為前額的筋膜層較薄,電音波較難在前額作用,因此提眉手術是無法用電音波取代的喔!如果對隱痕雙眼皮提眉複合手術有疑問,建議大家可以先到晶華醫美預約諮詢,和醫師充分討論後再安排療程。
台北桃園晶華醫美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滿意度及術後心得分享
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改善無神眉壓眼,打造自然韓系雙眼皮
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揮別無神大小眼,打造自然韓系雙眼皮
揮別無神大小眼、眉壓眼、額頭下垂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

找到改變的意義,綻放女人魅力

feminine charms

內視鏡隱痕提眉、雙眼皮手術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 內視鏡隱痕提眉、雙眼皮手術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