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罩杯消風,全因忽胖忽瘦?!

一位胸部縮水直播主的沉痛告白

E罩杯消風,全因忽胖忽瘦?!

一位胸部縮水直播主的沉痛告白

我是一個直播主,因為工作的關係常需要拍照或錄影,雖然大家總是稱讚我在鏡頭前很美,但我其實對自己胸部還不滿意!我的體質很容易忽胖忽瘦,每次體重往下掉我的罩杯大小也就跟著掉,幾次下來胸部竟然縮水好多,從E罩杯掉到只剩C罩杯,上胸除了變得有點消風空空的,皮膚也感覺有點鬆,變瘦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吧!
雖然C罩杯對許多人也許已經足夠了,但就是曾經擁有過又失去的感覺才讓我覺得最難過,只要想到連以前最愛的戰服再也撐不起來,就覺得好不甘心!為了想回到以前豐滿的胸型,我還曾經試過增胖,想說看看能不能胖到胸部,但是都沒起色,我真的好想找回失去的E罩杯 …

到底雀兒該如何揮別「縮水」人生

華人女性魔滴內視鏡隆乳專醫

超過30,000整外圓夢美例

忽胖忽瘦,豐滿E罩杯「消風變形」了?

減肥胸部縮水,上胸飽滿度不足

診間常有女性短時間快速減肥後,因為缺乏維他命E,連帶影響女性賀爾蒙減少、皮膚鬆弛、缺乏彈性,造成乳房縮水,嚴重時胸甚至產生胸部下垂現象。我們的乳房是由脂肪、乳腺和纖維組成,一般來說可以分為乳腺型跟脂肪型兩種。與雀兒相同脂肪型胸部的女性,在減肥時很容易的連胸部一起減掉!而且平均每減掉五公斤,胸部會縮水半個罩杯,且身體生長激素也會隨著年齡漸增而減少,日後就算胖回來,胸型也不一定能恢復。

一次性隆乳幫助重返豐挺

通常年紀愈大、肥胖時間長、或是像雀兒這樣減肥速度過快的人,在減重後原本被脂肪撐開的胸部就會像洩了氣的皮球般,變成鬆鬆皺皺的皮。這種胸部缺乏彈性、皮膚鬆弛的問題,我建議可以透過一次性隆乳手術來解決

晶華醫美魔滴內視鏡隆乳
專業女醫客製打造傲人美胸

當我們為了追求纖細身形而過度減肥,雖然能使體重下降,但減肥的同時卻也很可能使胸部脂肪過度流失,導致胸部變小、乳房肌膚變鬆弛。

考量雀兒本身的身形比例及她對隆乳術後自然堅挺、方便照顧的需求,晶華醫美醫師建議雀兒可以進行「魔滴內視鏡隆乳手術」,透過全程內視鏡隆乳手術方式進行,一次性改善她減肥胸部縮水、上胸不夠飽滿的問題,不論正面或側面,都能維持飽滿的水滴狀,當平躺時又會回歸圓盤形,完美胸型一次到位!

晶華醫美魔滴內視鏡隆乳
專業女醫客製打造傲人美胸

當我們為了追求纖細身形而過度減肥,雖然能使體重下降,但減肥的同時卻也很可能使胸部脂肪過度流失,導致胸部變小、乳房肌膚變鬆弛。

考量雀兒本身的身形比例及她對隆乳術後自然堅挺、方便照顧的需求,晶華醫美醫師建議雀兒可以進行「魔滴內視鏡隆乳手術」,透過全程內視鏡隆乳手術方式進行,一次性改善她減肥胸部縮水、上胸不夠飽滿的問題,不論正面或側面,都能維持飽滿的水滴狀,當平躺時又會回歸圓盤形,完美胸型一次到位!

躺時圓盤站時水滴 形塑圓潤E罩杯

雀兒很在乎胸部的自然觸感,魔滴的4D流動膠體,可以隨著姿勢不同改變形狀,如同我們自然的胸部,躺時圓盤、站時水滴。它的表面是新一代的奈米絲綢面,可以跟讓身體組織更加融合,所以術後不需要特別按摩,可以降低莢膜發生機率!也因為它有高達450%的延展性及彈性,可以用2.5-3公分的開口就把它放植入體內,術後的傷口也很小、恢復期短、照顧簡單,而且因為Motiva 魔滴的填充率高達100% ,所以也不容易摸到義乳邊界或皺褶,觸感更像身體的脂肪,會很像是雀兒原來豐滿的胸部!

胸大肌包覆義乳 仿若天生激似無痕

我們將義乳由胸大肌下方往上撐起,除了義乳位置較深層,也因為包覆在原有的肌肉下方,可以更自然之外,不會有雀兒擔心的假奶感!同時可以撐起原本鬆弛的U型胸,讓胸部上圍變的更圓潤飽滿,而且,就算日後哺乳也不會受到影響
因為雀兒還年輕未婚,我想幫她做到近乎無痕的那種自然!所以我們這次隆乳手術會以腋下內視鏡的方式植體進去,可以將手術傷口藏在腋下的皺褶裡,傷口大約只有2.5-3公分左右,不會很明顯!就算用肉眼看,也會像是原本腋下的皺褶一樣。

魔滴隆乳結合黃金比例
打造理想美胸

晶華醫美隆乳女醫師強調,胸不是大就好,理想胸型的定義應是整合性的評估,必須考量每個人胸型、胸廓、體型及乳頭乳暈等比例搭配。 考量雀兒身高168、體重48,經過評估皮膚的鬆緊度,及可剝離出來的空間大小與「整體胸廓比例均衡」,建議雀兒可以選擇較大的義乳,來達到最符合雀兒理想身型的E罩杯大小。由於科技發達,魔滴隆乳手術相較於一般隆乳手術切口更小,大幅縮短手術時間,術後更容易照顧。

手術時間

3HR

麻醉方式

一般全身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3-4天

告別減肥縮水,重塑最挺妳的魔滴美胸

雀兒 30日圓夢心得分享

魔滴內視鏡隆乳精準勾勒傲人胸型

Curve ideal Motiva breast

專業魔滴隆乳女醫 客製化理想胸型

想讓身材變得更好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所以自己其實過去已經有諮詢過很多診所,但晶華醫美是我在所有諮詢的診所中,我覺得最顧及到我感受的診所。因為我比較害羞一點,但從整個諮詢、測量、模擬隆乳效果的過程中,這邊的女醫師都會帶我慢慢進入狀況,諮詢過程就像是跟朋友聊天,沒有什麼壓力,不只是和我討論想要怎樣的胸型,就連關乎隆乳術後效果的乳頭距離、皮膚鬆弛度等,醫師都仔細的幫我進行評估,最後幫我找到適合的魔滴隆乳,而術後效果我真的很滿意!

術後照顧溫柔呵護 暖心服務安心交付

不論是諮詢、手術前的細心叮嚀,手術中的陪伴,就連手術後我提出任何疑問,晶華醫美的顧問也都會第一時間回覆,並提醒我定期回診、時常傳訊息持續地關心我的恢復狀況,晶華醫美的每一個照顧細節,都讓我有種自己被極致呵護的感覺。而這次魔滴隆乳的成果我真的很喜歡,不只是胸型變得比減肥前更豐滿,也變得更好看,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來到晶華醫美,讓我重新找回自信的自己!

術後恢復日誌

Her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3天

前三天胸部還是有點緊,手用力也會覺得痠,但可以正常活動,沒有想像的痛!

術後第7天

第四天後手臂還是像運動後的微痠,但皮膚的緊繃感慢慢消失了!

術後第20天

胸部開始變得更有彈性,垂墜度也越來越自然囉!不用按摩真的好方便!

術後2個月

真的從C回到E罩杯了,直接升兩個罩杯耶!失而復得感覺真好~

美到像天生一樣自然!
魔滴,讓我的美一次到位

一覺醒來罩杯瞬間升級的感覺真好,長久以來的擔心與胸型困擾終於解決了,有股重獲新生的感覺。感謝晶華醫美診所醫師專業評估後建議我進行「Motiva魔滴隆乳」,讓我一勞永逸重拾以前E罩杯波濤胸湧的身材!
真的很喜歡自己現在的胸型,觸感跟真乳幾乎一模一樣,感謝晶華醫美醫師的美感及專業,也感謝自己為了美胸勇敢一次!

手術剛結束時有感到任何不適嗎?
手術後醒來時的感覺,沒有之前自己腦補那種很可怕的痛~ 胸部感覺有些脹脹的就像生理期,手臂感覺痠痠的,腋下的手術傷口也沒什麼感覺,不會覺得很不舒服,我術後隔天就跟朋友出門了~
多久會消腫呢?術後的傷口照顧有碰到任何不便嗎?
前3天感覺比較脹,但沒有想像中的煎熬~出門直播都沒問題!比較需要注意的,大概就是恢復期期間手不能舉太高而已吧。
多久可以拆線?
術後七天我回診拆線,這時候已經可以感受胸部的晃動感還有柔軟度,子倩醫師除了仔細替我檢查外,也貼心並叮嚀我記得要替傷口貼上美容膠。看見我的完美胸型,我真的超滿意的!
不用按摩真的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術後會留下明顯的瘀青和疤痕嗎?傷口會不會很醒目?
傷口藏在腋下的皺摺處,真的幾乎沒有什麼明顯痕跡耶,身邊姐妹們也都說超自然~穿上泳衣背心也都覺得很自在!
術前術後的胸部改變,對日常穿衣有什麼影響嗎?
再也不用擔心我的胸部會縮水了~還會忍不住一直照鏡子,甚至我還把之前撐不起來的戰服通通穿過一輪,連穿上歐美泳裝,不用加NuBra胸型也可以超集中,各種自拍角度都零死角,連往前傾這種動作也都超自然沒有假奶感耶!

找到改變的意義,綻放女人魅力

FEMININE CHARMS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