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天生眼袋厚重淚溝凹,濃妝越遮越嚇人

一位憔悴老態設計師的沉痛告白

天生眼袋厚重淚溝凹,濃妝越遮越嚇人

一位憔悴老態設計師的沉痛告白

我是一位自由接案的設計師,平常工作都要盯著螢幕非常傷眼睛,所以為了健康,我看螢幕1~2小時一定會讓眼睛休息,而且能不熬夜就不熬夜。但即使我再努力,我的臉上永遠都有超深的黑眼圈和兩坨厚重眼袋。因為臉上這兩坨厚重的眼袋跟凹陷的淚溝,導致朋友都說我總是看起來很累、沒精神、很有距離感,而我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我都要花至少1小時來化妝遮蓋眼袋跟淚溝,但卻反而越遮越明顯,真的很心累。

到底Mia該如何擺脫眼袋淚溝困擾呢?

眼袋凸、淚溝凹 永遠都像沒睡飽?

遺傳造就天生眼袋 後天不良作息更惡化

因遺傳引起的眼袋,常見的像是下眼眶骨比較凹陷、眼眶脂肪過多等,這都會導致眼袋較為凸出,而遺傳型眼袋難以透過日常保養改善;但除了遺傳型眼袋,後天作息不良、用眼過度,也會加速眼周的老化,使眼袋更嚴重,淚溝看起來也更凹陷。

中臉蘋果肌塌陷 視覺顯老難親近

除了眼袋凸、淚溝凹陷問題,晶華醫美醫師在幫Mia進行全臉評估時也發現她有蘋果肌塌陷的狀況;蘋果肌是全臉視覺焦點,但隨著年紀增長及長期不良作息,都會使膠原蛋白流失加速並使蘋果肌更加塌陷,整體視覺上會顯得中臉有明顯的老態,也會讓人有嚴肅、難親近的印象。

晶華醫美客製隱痕臉部精雕
去除眼袋淚溝 再現澎潤好氣色

Mia的眼袋、淚溝問題伴隨著蘋果肌流失凹陷,所以整體臉部在視覺上才會更顯老、憔悴。考量Mia希望能短時間復原且不留疤,晶華醫美建議Mia進行客製化「隱痕眼袋x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
晶華醫美的「隱痕眼袋移位手術」採內開方式進行,不只能一次達成消除眼袋、平整淚溝的雙重效果,恢復期相較傳統眼袋手術短且完全隱痕;搭配「自體脂肪蘋果肌補脂手術」,將經過萃取純化的自體脂肪注射到蘋果肌,柔順臉部線條,再現澎潤好氣色!

晶華醫美客製隱痕臉部精雕
去除眼袋淚溝 再現澎潤好氣色

Mia的眼袋、淚溝問題伴隨著蘋果肌流失凹陷,所以整體臉部在視覺上才會更顯老、憔悴。考量Mia希望能短時間復原且不留疤,晶華醫美建議Mia進行客製化「隱痕眼袋x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
晶華醫美的「隱痕眼袋移位手術」採內開方式進行,不只能一次達成消除眼袋、平整淚溝的雙重效果,恢復期相較傳統眼袋手術短且完全隱痕;搭配「自體脂肪蘋果肌補脂手術」,將經過萃取純化的自體脂肪注射到蘋果肌,柔順臉部線條,再現澎潤好氣色!

移位眼袋脂肪 填平淚溝凹陷

凸起的眼袋、凹陷的淚溝往往會給人疲累沒精神的印象,而想要快速改善眼袋、淚溝問題,又希望術後能快速恢復並呈現最自然、無痕的效果,晶華醫美建議Mia可以進行「隱痕眼袋移位手術」。
隱痕眼袋移位手術是採內開方式,經由下眼瞼內側切口去做調整,將眼袋多餘脂肪向下攤平至淚溝凹陷處,一次手術達到移除眼袋和平整淚溝的雙重效果。

內開眼袋隱痕無疤 相較外開風險更低

傳統的外開眼袋手術,是從眼睫毛下緣皮膚切口拿掉多餘的眼袋脂肪、切掉鬆弛的皮膚,在手術上有一定程度眼瞼外翻的風險,甚至也有可能傷及眼輪匝肌或造成臥蠶變形等;而晶華醫美的「隱痕眼袋移位手術」切口隱藏在下眼瞼內,所以術後不會產生任何外部疤痕,相較傳統外開眼袋手術,內開眼袋手術所需恢復期更短,且無需擔心影響眼球,大幅降低了手術可能造成的眼周風險。

自體脂肪蘋果肌補脂 澎潤飽滿好氣色

Mia除了眼袋及淚溝凹陷,蘋果肌也嚴重流失,當蘋果肌凹陷更會使臉部老態看起來更加明顯,因此晶華醫美建議Mia進行「自體脂肪蘋果肌補脂手術」
透過抽取Mia肚子微量的自體脂肪,填補至Mia凹陷的蘋果肌,如此一來不僅能使Mia的蘋果肌更飽滿,同時也能使蘋果肌在視覺上有被上提的效果,整體臉部線條更勻稱,氣色變得更好。

離心萃取脂肪精華 完整吸收無排斥

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都有可能造成臉部凹陷,進而使視覺上顯老、憔悴、氣色差。以Mia蘋果肌凹陷的情況而言,晶華醫美僅需透過「自體脂肪蘋果肌補脂手術」,透過微創方式抽取Mia肚子約10-20cc的微量脂肪,經由新式離心儀分離純化後,再回填至凹陷的蘋果肌,讓蘋果肌變得飽滿澎潤,整個人在視覺上就會變得年輕許多。而因自體脂肪是使用自身的脂肪,自體脂肪蘋果肌補脂術後不僅不會產生排斥,也因觸感柔軟自然而無需擔心異物感的問題。

晶華醫美眼袋補脂複合手術
全臉評估精準擺脫憔悴老態

眼袋問題並非年長者才會有的困擾,其他原因如遺傳、用眼過度也是產生眼袋的主因,對現代人而言,滑手機、看3C,用眼過度已是難以避免的通病,不只影響視力,連帶也會加速眼周老化,使眼袋、淚溝問題接踵而來。而當眼袋問題一發生,通常保養效果有限,晶華醫美建議可透過眼袋手術一次性解決。
考量Mia希望眼袋術後不留疤痕且希望能快速恢復日常生活的需求,晶華醫美為Mia設計客製化「隱痕眼袋x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透過一次性的複合式手術,根本解決Mia厚重眼袋、淚溝凹陷以及蘋果肌塌陷的三項困擾,擺脫憔悴老態,再現屬於年輕人的飽滿好氣色!

手術時間

2~3HR

麻醉方式

舒眠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7~14天

告別眼袋淚溝 一步實現臉部年輕化

Mia完美圓夢心得分享

醫師同理心諮詢 客製專屬眼袋療程

因為從沒接觸過醫美手術,諮詢眼袋前我自己上網做了很多功課,卻反而越看越混淆。還好來到晶華醫美後,醫師在諮詢過程中仔細聆聽我的困擾,並為我釐清眼袋形成的原因是遺傳導致,隨著年紀及生活方式改變才會導致原有的眼袋越來越明顯,並透過全臉評估發現我也有淚溝凹陷、蘋果肌塌陷的問題。一番諮詢後,先前不少疑問當下都得到了很清楚的解答,而醫師也給了我非常客製化的手術建議,真的很專業也很讓人放心!

晶華醫美貼心服務 眼袋術後全方位照護

因為看過朋友在晶華醫美做過內開眼袋移位手術的成果,讓我非常心動,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晶華醫美診所的原因。而實際輪到自己來晶華醫美後,我真的可以非常完整的感受到整個晶華醫美團隊的專業、細心跟用心。不只是醫師在諮詢時專業的回答我各式問題,手術前顧問也會詳細叮嚀我需要注意的事項,和術後適時的關心我的恢復狀況,提醒我回診,並教我術後如何正確照顧等,整體下來我不只對術後成果很滿意,整個眼袋手術過程也讓人很安心跟暖心!

眼袋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後恢復日誌

Her recovery story

手術當天

眼袋術後剛醒來其實沒什麼特別感覺,只有眼下會有一些些異物感,但不太會痛。蘋果肌有補脂的關係,當下會有點腫脹的感覺,好期待恢復期過後沒了眼袋的自己!

術後第3天

眼袋術後第三天其實已經沒什麼腫脹,而我在第三天也就回診所拆線,拆線過程很輕鬆快速也不會痛,重點是發現眼袋不見了!而且淚溝也平整許多。

術後第7天

眼袋手術後晶華醫美顧問都有持續關心我的恢復情況,因為我有好好按時擦藥、回診,醫生說我的恢復狀況非常好,消腫得非常快,臉看起來變得很勻稱,氣色也變好了!

術後1個月

看到自己柔順澎滿的臉頰,真的好開心!而且臉上看不出任何手術痕跡,我也終於不用再靠遮瑕遮蓋眼袋跟淚溝了,感動!

徹底擺脫眼袋淚溝!晶亮雙眼澎潤更青春!

過去照鏡子對我來說只有痛苦可言,看著自己嚴重的眼袋、凹陷的淚溝,自卑的同時也感到無力。但眼袋手術後,我反而很喜歡盯著鏡中的自己看,變得更喜歡自拍。現在和朋友見面時,也常被說看起來變年輕、有氣色多了。真的很感謝當初朋友有推薦我來晶華醫美進行「隱痕眼袋x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改善了我長久以來困擾的眼袋淚溝還有老態問題,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

Q:隱痕眼袋x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後有任何不適嗎?
A:其實「隱痕眼袋x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後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疼痛感,頂多術後醒來因為麻醉的關係,意識比較昏沉,眼袋部分畢竟開刀所以有點緊緊的感覺,手術後的前3天眼睛的分泌量多一點,除此之外沒有特別不舒服或不方便,對生活也沒什麼影響。
Q:隱痕眼袋x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後如何照顧?
A:晶華醫美顧問有特別叮嚀我,「隱痕眼袋x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術後要按時滴眼藥水、並簡單清潔傷口,恢復會更快。3天內也要記得冰敷來加速消腫,但要避免冰到補脂的部位。這一週我都沒有化妝或戴隱形眼鏡,讓自己多休息,恢復其實蠻快速的。
Q:隱痕眼袋x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後會很腫嗎?多久消腫?
A:「隱痕眼袋x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後幾天照鏡子會感覺眼睛血絲比平常多,眼睛也有一點點腫脹感。詢問晶華醫美醫師,醫師說是因為眼睛周圍的微血管較多,所以術後微腫或有血絲是正常的,我大概一個禮拜就消腫得差不多。
Q:隱痕眼袋x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後多久可以拆線?
A:晶華醫美醫師有幫我用線材固定蘋果肌補脂的的地方,所以安排我在「隱痕眼袋x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後第3天回診拆線。整體拆線過程很輕鬆,完全不會有任何痛感,而拆完線看到自己眼袋、淚溝問題通通一勞永逸,實在太感動拉!有眼袋淚溝困擾的人,推薦你們都可以先到晶華醫美預約諮詢唷!
Q:蘋果肌凹陷可以跟眼袋淚溝問題一起處理嗎?
A:當然可以!「隱痕眼袋x蘋果肌補脂複合手術」就是醫師為我客製化的手術,透過一次性調整去除眼袋淚溝,並且澎潤蘋果肌,讓整體氣色更好看。推薦有眼袋淚溝,或甚至也有蘋果肌凹陷困擾的人,都可以先到晶華醫美預約諮詢唷!

擺脫眼袋淚溝,綻放自信魅力

feminine charms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