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寬短的山根就是可愛好欺負?!

一位品牌公關的沉痛告白

寬短的山根就是可愛好欺負?!

一位品牌公關的沉痛告白

我是一名時尚品牌公關,工作場合中常會需要與各式各樣的人物接觸。但因為我眼睛圓圓的看起來總有呆滯無神的感覺,除了眼睛以外鼻子又比較塌,所以整體看起來就很像2D的卡通人物一樣,五官沒有什麼立體感,常常被人認為好像很呆很笨好欺負。
我從小就覺得自己五官不是這麼立體,鼻樑看起來也有點點歪斜,所以不是那麼有自信,本來以為長大後就會變好看,但其實也沒有,五官還是一樣呆平。
平常工作的時候我習慣戴口罩來掩蓋自己的不自信,看著身旁的朋友出社會好像都變得更成熟更好看了,自己卻還跟小時候一樣長得很呆板…

Eric要如何解決鼻型的困擾

晶華客製彷若天生型男鼻例

100,000天然鼻成功案例

山根又寬又低?五官呆板的元凶!

山根矮塌讓人呆滯無神?

Eric屬於山根太低的鼻型,再加上鼻樑骨略寬一些,以致於正面看起來彷彿沒有山根。當臉部失去適當鼻型比例,便會使五官看起來平坦無神。理想山根的角度,從鼻背到額頭約為115度~130度,而Eric角度為103度,比較低了一些,所以需要適度的調整,來達到我們所謂的「黃金鼻例」

鼻型影響五官視覺 黃金鼻例很重要!

想要調整鼻型角度,一般我們會建議可以透過鼻整形,也就是隆鼻手術來進行鼻型的改善,鼻型問題一但解決了,整個臉型的比例也會修順許多。

想要快速復原的Eric
晶華建議隱痕I字型一段式隆鼻

考量Eric工作關係,需要面對客戶、也希望能夠快速恢復,我建議他使用隱痕I字型一段式隆鼻,來將山根墊高。山根有了自然的高度及角度,不需要特別做鼻頭重建手術,也能夠從整體上修順整個鼻型的角度與線條,讓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有精神。

晶華醫美醫師
晶華醫美醫師

想要快速復原的Eric
晶華建議隱痕I字型一段式隆鼻

考量Eric工作關係,需要面對客戶、也希望能夠快速恢復,我建議他使用隱痕I字型一段式隆鼻,來將山根墊高。山根有了自然的高度及角度,不需要特別做鼻頭重建手術,也能夠從整體上修順整個鼻型的角度與線條,讓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有精神。

客製精雕.高塑性矽膠鼻模

以Eric的鼻型來說,他只需要加高鼻樑就可以修順鼻型。而在診間諮詢關於鼻整形的人當中,許多人與Eric一樣有著不錯的鼻頭,因此只需要再把山根墊高即可。這樣的情況可以使用I字型鼻模置入鼻樑,因具有穩定且可塑的特質,能客製精雕出適合的大小與形狀。對於只需要調整鼻樑高度的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材質高穩定.不易吸收變形

I型鼻模能在術前準確預測術後高度,手術恢復後也不會因外力變形或是被人體吸收。若只是單純要墊高鼻樑或是小範圍調整鼻型的人來說,它是一個穩定且高CP值的材質。如果有調整鼻頭需求,可由耳廓取出耳軟骨墊在鼻頭,雕塑成漂亮的形狀。這個方法也是我們常聽見的「二段式韓式隆鼻」。

傷口小恢復時間短.打造天然鼻型

由於Eric的手術只需要置入I型鼻模,所以我們使用封閉式的手術方式置入,所謂封閉式就是手術的切口在鼻腔內側,於鼻樑骨的骨膜下剝出空間再置入鼻模,對組織傷害較小,且術後從外觀上看不出任何的疤痕,手術相對來說更簡易。也因傷口小恢復期能大幅縮短,對於天生鼻型條件不差、又有隆鼻需求的人相當適合。

晶華醫美客製黃金鼻例
量身打造專屬鼻型

其實Eric與很多人一樣,對於如何改善自己的鼻型總是不了解,晶華醫美團隊有著30年豐富鼻整形臨床經驗,針對不同鼻型會有調整方式,以晶華醫美自然美學配合Eric本身對鼻形的期待,選擇高穩定的I型矽膠鼻模。置入的位置可以隱於鼻腔完全藏住疤痕,且手術時間一小時內即可完成。

手術時間

35mins

麻醉方式

舒眠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5-7天

擺脫0山根卡通鼻 客製化專屬自然鼻例

Eric 7日圓夢心得分享

晶華醫美量身訂製型男鼻例

Tailor-made perfect nose

晶華整外專科團隊諮詢

因為從小到大沒做過大手術,所以有一點點緊張。但想到手術醫師是徐典雄院長,我就覺得很放心,而且手術前醫師提供很多範例讓我參考,術後看起來都非常自然,也有仔細說明術後衛教與注意事項。經過專業麻醉醫師幫我舒眠麻醉後,我跟醫生聊天到一半就睡著了。一覺醒來後,手術就結束了。

客製化專業圓夢建議

整個手術過程就像睡了一場短短的午覺,醒來後鼻子上有貼一塊東西,只覺得鼻樑脹脹的沒什麼疼痛感。原本醒來後很期待看看完成的樣子,但因為鼻樑還需要用紗布貼著,一周後才能拆除,所以沒辦法馬上看見。希望盡快恢復~很期待拆線後的樣子。

術後恢復日誌

His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1天

手術後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疼痛或不舒服的感覺,只是鼻子上有一點緊緊的,需要適應一下。

術後第7天

手術一週就可以拆線了!搭配醫生的消炎止痛藥,鼻子也漸漸習慣。比較沒有緊繃的感覺。

術後第14天

雖然已經消腫得差不多了,但還是要避免太大力的壓迫或碰撞,需要給鼻模更多時間定型。

術後1個月

恢復的過程出乎我意料的快,結果也很自然,鼻子變立體五官看起來真的更有神了呢!台北,桃園隆鼻手術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

鼻樑一挺,讓我整個人更有自信!

很感謝晶華醫美徐典雄院長,選對醫師真的很重要。因為徐院長經驗很豐富而且也很專業,諮詢的時候他很快速的判斷出我鼻型的問題。透過這次隆鼻,讓我臉型質感整體提升了很多,五官看起來也比以前更有神。
鼻子真的是五官的重點,以前沒有山根的時候拍照總是覺得少了什麼,要拍很多張照片才喬出一個好看的角度。現在鼻子修順了,真的是體會到明星拍照「0死角」的感覺,而且朋友同事們也說我越來越有質感,讓我愈來愈有自信!很感謝晶華醫美讓我提升鼻樑也提升自信。

手術剛結束時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嗎?
因為以前有全身麻醉手術的經驗,所以對於手術沒有太大的緊張感,手術醒來只覺得肚子很餓,因為術前需要空腹。對於鼻子或耳朵其實沒什麼感覺,或許是因為麻醉的關係?覺得有微微的昏沉,但還能正常走路,所以就一個人搭計程車回家~一路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隆鼻手術會很疼痛嗎?
其實我是很怕痛的人,但這次手術唯一會痛的部分是術前打舒眠麻醉時的痛。關於鼻子的部分可以說是沒什麼痛感,只有術後鼻樑的部分有一點點緊緊的腫脹感。
多久會消腫呢?術後的傷口照顧有碰到任何不便嗎?
大約手術完的兩天比較明顯。術後一星期我都有按照醫師的吩咐吃藥冰敷,大約三四天以後就沒什麼腫脹感了。本來擔心是不是會影響到工作或日常作息,或者被別人發現之類的,但同事跟朋友都以為我是跌倒撞到鼻子,也沒看出來我其實是去隆鼻。日常來說就是多一個傷口要照顧,也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多久可以拆線?
手術後一週就拆線了,醫生有持續用一塊比較厚的紗布固定住來保護鼻子,約一週後就拆除了。傷口因為是在鼻腔裡面所以完全看不出來有做手術的痕跡。台北,桃園隆鼻手術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

打造俐落潮鼻 挺出新型男顏值

curve ideal fashion nose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