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頑固難消大肚腩,體態失調比例差

一位熱愛運動達人的沉痛告白

頑固難消大肚腩,體態失調比例差

一位熱愛運動達人的沉痛告白

我其實是一位非常熱愛運動的人,幾乎任何類型的運動都難不倒我,但偏偏我的體質容易囤積脂肪,即使每天運動、加強腹部訓練,體態都還是肉肉的,身邊朋友甚至還會「小胖」、「阿胖」的叫我,讓我十分尷尬與困擾。為此,我也曾經試過生酮飲食和一六八斷食等,雖然初期能達到體重管理的效果,但最後因餓太久受不了反而吃更多,結果最在意的腹部脂肪始終瘦不下來,終究還是與腹肌絕緣。
後來我才知道,肥胖除了和飲食、生活作息有關外,其實基因也是影響身型的關鍵。尤其每個人肌肉、脂肪分佈不同,所以想準確有效擺脫肚子上囤積已久的頑固脂肪,同時又能擁有自然的腹部線條,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到底Eason要如何擺脫「頑固大肚腩」的糾纏呢?

頑固脂肪
腹部肥胖
腰側贅肉
飲食管理搭配有氧運動,腹部頑固脂肪還是好難消!

拼命運動成效慢 腹部贅肉難終結

每個人體內脂肪的多寡與肌肉分佈都不同,有些人是因爲基因的關係,也有人是因為生活作息差異或不當減肥而導致。
如果一昧為了追求身材而以飢餓斷食方式進行減肥,不只對人體會造成一定傷害或副作用,減肥效果通常是短暫的,很快就會復胖甚至比原來更胖,就是所謂「溜溜球效應」。
而Eason就是典型基因肥胖的案例,雖然努力藉由運動來維持體重,但腹部與側腰處脂肪仍然容易堆積而造成體態不佳。

要達到理想體態 側腰雕塑是關鍵

由於Eason先天性基因問題,外加平時飲食、生活作息和運動習慣不平衡,以致脂肪容易囤積於腹部和側腰處。經晶華醫美陳瑋農醫師的專業評估後,要達到Eason理想的腹部線條,除了解決囤積於腹部的頑固脂肪外,更須針對Eason整體身形量身雕塑側腰曲線,才能達到符合Eason期待的自然效果。

眼周下垂蘋果肌塌陷 更顯憔悴

隨年紀增長,再加上頻繁的劇烈運動,加劇Eason眼周鬆弛老化,和肌膚膠原蛋白和脂肪迅速流失,因此眼下蘋果肌塌陷,臉頰少了澎潤感。同時,因熬夜長時間晚睡所造成黑眼圈的問題,更讓Eason整體視覺看起來至少+10歲!

晶華醫美客製
複合式超音波威塑抽脂體雕
重塑自信不尷尬的緊實體態

Eason除了有腹部核心處脂肪囤積問題外,側腰部也因脂肪分佈不均導致體態不佳,所以選擇適合Eason的抽脂雕塑手術方式非常重要。
傳統抽脂手術由於只適合針對大範圍面積去處理,且容易出血、修復期長,也容易留疤、此外皮膚凹凸不平的機率也相對較高。 所以我建議Eason可進行晶華客製「複合式超音波威塑抽脂體雕手術」,不只傷口小、修復期短,還能量身精雕最適合Eason的自然緊實身型,將身體各部位脂肪完美挪移,達到符合Eason心中理想標準體態。

晶華醫美整外專科醫師
晶華醫美整外專科醫師

晶華醫美客製
複合式超音波威塑抽脂體雕
重塑自信不尷尬的緊實體態

Eason除了有腹部核心處脂肪囤積問題外,側腰部也因脂肪分佈不均導致體態不佳,所以選擇適合Eason的抽脂雕塑手術方式非常重要。
傳統抽脂手術由於只適合針對大範圍面積去處理,且容易出血、修復期長,也容易留疤、此外皮膚凹凸不平的機率也相對較高。 所以我建議Eason可進行晶華客製「複合式超音波威塑抽脂體雕手術」,不只傷口小、修復期短,還能量身精雕最適合Eason的自然緊實身型,將身體各部位脂肪完美挪移,達到符合Eason心中理想標準體態。

複合式超音波威塑抽脂體雕手術
擺脫大肚腩雕塑理想身型

晶華醫美陳瑋農醫師認為每個求美者應都擁有屬於自身的客製化療程,因此他特別強調「複合式超音波威塑抽脂體雕手術」,不僅突破傳統抽脂手術技術的限制,透過全身體態的綜合評估,瑋農醫師為Eason做最適合他身型的整體規劃,而非只進行局部抽脂,針對深層脂肪進行抽脂,淺層脂肪進行雕塑。藉由高科技技術與手工雕刻技術,在不同部位、不同脂肪比例的重塑身體的立體感,打造符合Eason期待中的理想身型比例。

精準雕塑傷口小 術後皮膚復原快速緊緻

「複合式超音波威塑抽脂體雕手術」為改良式的超音波抽脂技術,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大的脂肪團塊藉由音波氣泡分散成小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在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隨後將分離的脂肪抽吸出來。之所以幫Eason使用威塑抽脂,是因為威塑抽脂是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抽脂技術,再搭配晶華醫美陳瑋農醫師的4D體雕概念來抽吸脂肪,達到理想體態外,還能保留肌膚結締組織,讓術後皮膚能快速恢復緊實

脂肪存活率高
結合自體脂肪移植塑身更有型

人的脂肪可分為淺層脂肪及深層脂肪,由於傳統抽脂手術的精確性不高,在抽脂時往往會避開淺層脂肪,以抽取深層脂肪為主。而「複合式超音波威塑抽脂體雕手術」具有專攻脂肪的優勢,手術精準度更進化,進一步達到抽取深層脂肪、雕塑淺層脂肪的功效。此外,術後脂肪存活率高,除了雕塑腹部線條外,同時可將部份脂肪回填求美者想填補的凹陷部位(如臉部、胸部或臀部等),讓理想身型與顏值氣場一次到位,超越以往抽脂手術的極限。

自體脂肪填補塌陷蘋果肌
臉蛋身型一次到位

「複合式超音波威塑抽脂體雕手術」是晶華醫美突破傳統的抽脂手術,把身體各部位視作是一個完整的單位。透過「體雕加減法」觀念,用減法概念移除身體多餘脂肪,再利用加法概念將自體脂肪與身體其他部位線條串聯。如同Eason一樣,雕是減量的手法,將不滿意的大肚腩與側腰贅肉用抽脂方式處理;塑是加量手法,利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填補到隨年紀增長而塌陷的蘋果肌。除了身材塑形,更進一步優化沒精神的「早衰臉」。晶華醫美陳瑋農醫師透過複合式超音波威塑抽脂體雕手術,全方位重塑Eason臉部身材線條,讓臉蛋和緊實身形一次到位。

晶華醫美客製腹部雕塑美學
量身雕塑自然完美身形曲線

晶華醫美複合式超音波威塑抽脂體雕手術相當客製化,專業整外專醫陳瑋農醫師認為,對許多男性而言,擁有健體身型一直是他們的夢想,而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療程,能更有效地達成理想體態!
大部分有大肚腩困擾的人,幾乎都跟Eason一樣,非常在意自己的腹部曲線。透過「複合式超音波威塑抽脂體雕手術」,可精準對於淺層及深層脂肪給予不同作用。針對淺層抽脂做脂肪精雕、深層脂肪進行抽取,達到安全分解頑固脂肪的效果,甚至還可藉由自體脂肪移植達到填補臉部或身體凹陷部位的需求
與一般傳統抽脂不同的是,晶華客製「複合式超音波威塑抽脂體雕手術」除可一次解決過多脂肪困擾,手術過程安全、術後傷口小、瘀青少,整體修復期縮短,甚至能揮別惱人橘皮組織,我認為這是一項安全性高且非常適合忙碌現代人的理想體雕手術。

手術時間

1-4HR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7-14天

甩開惱人難瘦肚,隱痕雕塑完美體態

Eason 30日圓夢心得分享

晶華醫美整外專醫同理心諮詢

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手術,雖然諮詢前有在網路上查很多文章,但真正到了診所還是緊張到不行。不過到了診所後,晶華醫美的陳瑋農醫師很仔細解說所有問題,並建議我應該做複合性的抽脂手術,可以一次解決臉部凹陷的問題,同時陳醫師提供很多之前案例當參考,給我相當大的安全感,尤其是手術前很貼心說明每一個細節,手術後及術後修復程序都相當專業也很親切,真的讓我感覺很放心。

客製化專業圓夢建議悉心傾聽

晶華醫美陳瑋農醫師讓我覺得最神奇的是,他好像都知道我在意什麼!還記得第一次把衣服拉開後,陳醫師一眼就看出我非常在意肚子的部份,還告訴我如果真的要有人魚線,側腰的部分就要一併處理。而且瑋農醫師很貼心的知道我不想在家裡休息太久,所以建議我傷口最小、修復期最短的複合式威塑體雕,讓我可以很快可以出門運動,並量身客製符合我身材比例的身形,經過這整個過程後,我真的覺得自己選對醫師了!超幸運!

術後恢復日誌

Eason′s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1天

手術當天就可以下床了!還可以自己穿塑身衣,肚子只有覺得微微的痠感,像運動後鐵腿那樣,完全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我覺得好神奇!

術後第5天

完全沒有疼痛感,傷口也跟陳醫師說的一樣,根本看不太到,幾乎沒有瘀青,所以我手術後的第5天就跟女友出去玩了!不過要記得24小時穿著塑身衣,讓腹肌曲線更固定。

術後第1個月

我覺得瑋農醫師真的太厲害了,我現在腰跟肚子真的小很多,最在意的肚子問題,好像憑空消失一樣,以前的褲子都穿得下了,我突然覺得自信很多!

術後第3個月

術後過了3個月,我真的對成果很滿意,現在配合運動訓練,腹肌越來越明顯,離自己想要的身材更進一步!以前的鮪魚肚不見了,真的超開心超爽的!

晶華醫美讓我輕鬆成為夏日炫腹男神

術後到現在我真的超級滿意!以前的肚腩整個消下去,最難練的人魚線也微微的浮上來, 以前穿不下的褲子現在都能輕鬆套上了!其實現在想起來,從諮詢到手術,到術後的衛教,每個環節都很仔細讓我很滿意。真的很感謝瑋農醫師和晶華醫美診所! 現在我也可以跟兄弟和女友炫耀我的腹肌人魚線了~

手術剛結束時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嗎?
手術當下是要全身麻醉的,醒來之後才肚子整個都消下去,還有 若隱若現的腹肌,是沒有什麼疼痛感,只是會有一點點痠、腫脹,就像重訓過後的那種感覺。
恢復期多久,有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嗎?
其實我當天做完手術就出院了,一般日常生活是沒有什麼影響,只不過就真的會有一些些痠痛感,動作會比平常再慢一些,然後醫生有特別交代我第一個月一定要穿塑身衣,才能讓手術的地方加壓定型。
術後的傷口照顧有碰到任何不便嗎?大約什麼時候可以拆線?
就跟照顧一般傷口一樣,避免碰水,需要清潔的話用生理食鹽水沾棉花清潔即可。拆線的話大約手術後一個星期就拆線了,搭配每天固定穿塑身衣,大概一個月就明顯感受到肚子開始變瘦,腹肌人魚線也越來越明顯。
手術結果滿意嗎?
我真的超級滿意這次的手術結果!一次解決了我多年的困擾。現在的我變的超有自信,終於可以在朋友面前炫腹了。

堅持改變意志,找回男人自信

Ideal Male Charms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