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眼袋淚溝一浮現 疲倦老態臉上身

一位用眼過度工程師的沉痛告白

眼袋淚溝一浮現 疲倦老態臉上身

一位用眼過度工程師的沉痛告白

「每天睡滿八小時了,卻常被親朋好友問是不是又熬夜?!」
沛倫是一位電子工程師,在高壓的環境工作下,上班的時候每分每秒需要繃緊神經緊盯著儀器與設備。下班後愛滑手機、玩手遊,沒有適度讓眼睛休息。平時假日跟著重機車隊跑山,當騎車時需要集中精神,隨時都要看清楚注意路況以策安全。這些用眼過度的習慣,使得不到30歲的沛倫,眼袋與淚溝提早發生。也因為臉上掛著眼袋和淚溝,常引起老闆和同事們的關心,總是被問說「你是不是拚過頭都沒休息啊!怎麼一天到晚都感覺你很累?」

沛倫要如何擺脫眼下「兩袋」負荷呢

晶華客製眼部手術領航

100,000無痕眼袋成功案例

眼袋凸淚溝凹,視覺年齡多10歲

用眼過度眼袋淚溝找上門

與沛倫一樣由於年齡的增長及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堆積,最後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承受不住堆積的脂肪,失去支撐就產生了眼袋。這樣不僅讓人看起來厭世感與倦怠感倍增,更會讓視覺年齡頓時增加10歲以上!

作息不正常加速臉部視覺老化

由於沛倫職業的關係眼睛必須長時間的盯著電腦螢幕,即使下班後依然手機、平板等3C產品不離身,導致眼窩內的脂肪失去了包覆隔膜的支撐,加上重力與組織的老化,因此下眼眶內的脂肪往外凸出,於是就形成了眼袋。不僅容易看起來疲憊外,給人的第一印象也因為眼袋的關係大打折扣。

想要卸下職業倦袋臉的沛倫
晶華建議無痕眼袋移位手術

沛倫他不單只有眼袋,同時也有淚溝與蘋果肌凹陷。對於這些困擾可以經由眼袋手術解決,但因為他還年輕眼皮尚未過度鬆弛不需要使用外開式眼袋,因此我推薦沛倫使用新式的「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合併蘋果肌補脂手術,來改善臉部視覺老化問題。

晶華醫美醫師
晶華醫美醫師

想要卸下職業倦袋臉的沛倫
晶華建議無痕眼袋移位手術

沛倫他不單只有眼袋,同時也有淚溝與蘋果肌凹陷。對於這些困擾可以經由眼袋手術解決,但因為他還年輕眼皮尚未過度鬆弛不需要使用外開式眼袋,因此我推薦沛倫使用新式的「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合併蘋果肌補脂手術,來改善臉部視覺老化問題。

傷口小恢復快.隔天即可上班

由於沛倫因為工作關係,需要盡快回工作崗位上班。內開式眼袋移位手術的方式非但沒有把脂肪拿掉,而是將眼袋中的脂肪轉移移到淚溝,可以消除眼袋又能填補凹陷淚溝,有移山填海的作用。傷口不到1公分、所以術後恢復期短,隔天即可正常上班不影響生活。對於現在有眼袋及淚溝問題的人來說,內開式無痕眼袋位移手術是一個非常便利且安全的解決方式。

手術時間短.外觀無痕隱疤

傳統傳統眼袋手術方式是將脂肪切除拿掉,並切除多餘鬆弛的眼皮,容易有疤痕,也可能造成眼瞼外翻的問題,且手術時間與恢復時間更長。現今可以透過內開式眼袋移位,因為是由下眼瞼內部執行動刀,所以更能精準找出眼袋中的脂肪進行移位,所以是手術時間能縮短至30分鐘完成,就外觀來說是看不到疤痕的,待恢復期消腫過後就與一般人無異,看不出來有動過手術。

自體脂肪填補蘋果肌.解決苦命厭世臉

沛倫天天晚睡早起,蘋果肌中膠原蛋白因此流失導致凹陷。蘋果肌是年齡的指標,所以在進行眼袋手術同時,我們同時建議使用自體脂肪補蘋果肌,透過抽出自體脂肪經過離心及純化,即可用針頭以精密注射的方式注入適量的脂肪填補凹陷處。因為是自體脂肪所以不用擔心排斥的問題!除了填補臉上凹陷溝紋以外,可同時填補其他部位,如:法令紋,下巴,鼻子等等。

7天卸袋無痕自然
撫平凹陷蘋果肌

這次要解決讓沛倫老態的眼袋與淚溝,透過無痕眼袋移位,
於結膜0.5cm切口,把下眼袋多餘的脂肪去除或轉移到淚溝的部分。
傷口隱於下眼瞼內,另外也在臉頰凹陷處補上脂肪修順臉型輪廓,
整個手術在1小時內即可完成,
一次手術解決眼部老化及臉部凹陷困擾。

手術時間

1HR

麻醉方式

舒眠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3-4天

告別眼袋淚溝.擊退老態疲憊臉

沛倫7天圓夢心得分享

晶華醫美無痕重塑自信雙眼

Rebuild confident eyes

晶華整外專科團隊諮詢

手術當天的心情很難形容,畢竟是第一次動手術。所以手術前有稍微做功課搜尋一下,晶華醫美徐典雄醫師的眼袋手術在業界是非常有名的,有教出了很多名醫,看到這些我便放心許多,比較沒那麼緊張了!手術前醫師簡單講解手術流程說明,便開始進行手術。

客製化專業圓夢建議

醒來覺得沒有太大疼痛感或是其他特別的感覺,讓我覺得徐醫師真的很厲害!短短1小時,困擾多年的眼袋淚溝就消失了,徐醫師還特別幫我抽脂補蘋果肌,這樣把臉型修順以後臉頰不再凹陷,看起來年輕了許多,真期待完全恢復的樣子。

術後恢復日誌

His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1天

午覺醒來手術就完成,第一次手術感覺很奇妙!像做了夢醒來眼袋就不見了,而且不怎麼痛!

術後第3天

拆固定線後的隔天,我都有按時冰敷多休息,所以沒有想像中的腫脹,很期待恢復的樣子。

術後第14天

終於恢復得差不多,幾乎看不到傷口,難怪被稱為無痕眼袋,選對醫生真的很重要!真開心!

術後1個月

沒有眼袋淚溝,補了蘋果肌的臉讓人看起來年輕好多歲!而且看起來有精神,這感覺真好!

好像恢復到二十幾歲一樣年輕!

很感謝晶華醫美,經過徐典雄醫師評估後執行的療程!手術過程就像睡個午覺一樣,醒來眼袋淚溝就不見了,臉部也比較立體沒有以前凹陷苦命的感覺,身邊的朋友也有找過徐醫師處理眼袋問題,徐醫師真的很厲害!
沒了眼袋和淚溝,臉部更立體沒有像以前看起來過度凹陷,現在對自己更有自信了。以前不愛拍照的我,也慢慢開始喜歡照片中樣子,覺得還真的是不錯看呢!

手術剛結束時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嗎?
除了下眼皮有點脹脹的感覺以外,沒有什麼大礙或是疼痛感,只是眼皮下一直貼透氣膠帶很不習慣而已。因為眼瞼有縫線,會覺得眼球轉動時有點卡卡的,但徐醫生告訴我在內眼瞼使用的是可吸收的縫線,所以3天後異物感就漸漸消失。
多久會消腫呢?
術後3天內會是腫脹感比較明顯的幾天,多冰敷可以減少不適感。第4天開始改溫熱敷。按時冰熱敷很重要,不僅可以改善腫脹感,還可以快速消腫。
術後的傷口照顧有碰到任何不便嗎?
術後在傷口照護上還算簡單只要避免傷口感碰水,可以使用生理食鹽水沾濕棉花棒清潔,在日常生活中避免搬重物並讓眼睛得到充分休息,其他沒有太大不方便的地方
多久可以拆線?
第2天就可以拆眼下膠帶的固定線,拆線後傷口居然比我想像中的更不明顯。拆線隔天就要開始由冰敷改為熱敷,我都使用暖暖包代替毛巾熱敷了,還蠻方便的。另外拆線後也要持續貼美容膠帶固定保護,一個禮拜就不用貼了,看起來也很自然!
蘋果肌需要跟眼袋淚溝一起處理嗎?
諮詢後我才我知道自己有蘋果肌部位凹陷的問題!徐醫師說作息不正常的人,通常都會有蘋果肌部位脂肪流失凹陷的情況,往往會看起來 特別顯老,所以去除了眼袋填補了淚溝,再加上補蘋果肌,效果會更好。

擊退老態疲憊 打造型男顏值

curve ideal handsome face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