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豐富臨床線雕埋線經驗

輕鬆拉近你與美的距離

在這個每張圖都差不多的修,修得都差不多的瘦的年代,臉部緊緻的輪廓線已成為許多女性、甚至男性所追求的美麗目標,好在現在不只是科技發達,醫美同樣也在持續進步,打造V 臉的方式不只修圖軟體,臉部線雕埋線也是現在很受大家歡迎的一個療程,因為它不只是快速有感、恢復期短,同時也能做到媲美手術的緊緻拉提效果。
憑藉著深厚的醫學背景及專業的美感,專精於醫美領域多年的晶華醫美吳郁楨醫師對於臉部線雕埋線已累積相當豐富的臨床經驗;全程堅持使用原廠正貨且具有多國認證的神力拉提(俗稱)、藍鑽魚骨線(俗稱)等線材,透過一體成型、超強拉力、人體可吸收、專利倒鉤等多項優勢,不僅能大幅減少療程後的異物不適感,同時也能有效改善法令紋、肌膚下垂鬆垮等老化問題,不動刀便能輕鬆達到心中的理想狀態。
你也嚮往擁有緊緻的臉部線條、完美的小 V 臉嗎?歡迎來晶華醫美找吳郁楨醫師,讓她幫你顏值再加分!

吳郁楨 醫師

專業醫美項目

線雕埋線、玻尿酸、ellanse、肉毒、音電波、及各式雷射

學經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創悦皮膚專科診所暨醫學美容中心 主治醫師
國泰健康管理 敦南健檢中心 主治醫師
屏東基督教醫院 總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 住院醫師
高雄長庚醫院皮膚科研習住院醫師
台灣家庭醫學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肥胖醫學會 專科醫師

由內而外展現肌膚質感

精準雕塑顏值加分

微整形,是一種不需要透過手術就可以達到改善外觀或美容保養的療程,而隨著年紀增長、肌膚老化,醫美微整絕對是變美麗更年輕的捷徑!因為療程免動刀,所以對許多求美者來說,是更方便、快速的選擇。
然而晶華醫美吳郁楨醫師表示:要打造一張年輕的臉龐,並不是沒有一絲皺紋,而是透過足夠的體積,同時搭配完整的骨骼支撐,讓臉在光線下呈現不同的景深和光影,展現立體與飽滿度,如同底妝除了遮瑕以外,我們也重視打亮與修容,利用深淺色去創造光影。
不論是玻尿酸填補、肉毒桿菌素注射或是其他微整形,依賴的除了是醫師的技術和注射手法深度,療程前仔細地溝通也能讓醫師了解需求並提供最精準的客製化複合式療程,有效避免療程後臉部不自然的僵硬感。透過快速有感的免動刀微整,輕鬆就能幫顏值加分,呈現心中理想的青春美顏。

專業整外經驗 菁英團隊陣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