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過度曝曬作息混亂
斑點細紋死纏不放...

一位素顏黯淡無光人氣網紅的告白

過度曝曬作息混亂
斑點細紋死纏不放...

一位素顏黯淡無光人氣網紅的告白

我是一位網紅藝人,平時工作經常要上節目錄影,以及出席各種活動,讓我作息時間變得很不固定,有時半夜還要工作,加上我自己另外還有經營網路事業,所以作息混亂、日夜顛倒是我生活的常態。
不只如此,工作時因長時間需要暴露在大量攝影燈光及陽光下,導致我臉上的雀斑、黑斑,還有乾燥細紋越來越多,看起來顯老,膚質感覺又差!
奇怪的是,其實我一直都有在認真保養自己的肌膚,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沒什麼效果,現在沒用遮瑕膏根本沒辦法出門見人,但妝越厚皮膚感覺就更差,整張臉都要爛得差不多了,到底怎麼辦才好......

滿臉斑點細紋,還能恢復平滑淨透?

年齡增加代謝減緩 日光曝曬加劇黑斑形成

黑斑、雀斑成因多,然而紫外線是形成黑斑的最大原因,所以防曬是最基礎的工作。當肌膚長時間暴露在紫外線中,照射到紫外線中的UVA和UVB時,肌膚表皮基底層的黑色素細胞就會受到刺激,製造出黑色素形成防禦系統,防止紫外線的傷害。金妮因工作關係,長期處在紫外線的曝曬中,防曬工作沒做好,加上年齡增加伴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加劇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

根深斑點難消除 複合皮秒退斑除紋

要徹底解決金妮肌膚問題,使用一般美白保養產品的效益不大。晶華醫美團隊評估發現,金妮肌膚還伴隨細紋、皮膚乾燥及色素不均等問題。針對她的膚況,單一療程無法解決複合肌膚問題,因此建議金妮選擇「皮秒雞尾酒雷射」療程。 「皮秒雞尾酒雷射」對肌膚破壞小,雷射後幾乎沒有恢復期,很適合作為定期性的肌膚保養療程,特別是像金妮常需在螢幕前露臉的網紅藝人。但不論斑點細紋如何治療,術後防曬是必須的!

渴望擺脫斑點細紋的金妮
晶華醫美建議「皮秒雞尾酒雷射」療程
金妮長期苦惱斑點和細紋的糾纏,更因身為網紅藝人的關係,需時常上鏡拍攝,被廣大的觀眾在鏡頭下檢視,因而非常在意肌膚上的瑕疵。經晶華醫師團隊專業評估後,考量金妮臉上的色斑因有不同深淺層次,單一種波長雷射很難有效去除,建議金妮選擇「皮秒雞尾酒雷射」療程。皮秒雞尾酒雷射使用一機多探頭的方式進行,利用不同波長的雷射,治療肌膚不同深度色素斑。同時,雷射儀器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在治療斑點的療程中,也可一併改善細紋、毛孔粗大等複合式肌膚問題,幫助金妮重返無瑕美肌。

皮秒雞尾酒雷射 客製修膚療程

一般人臉上肌膚問題不只一種,而單一療程很難有效解決肌膚複合問題。「皮秒雞尾酒雷射」藉混合使用不同波長的多種探頭,而波長影響雷射能在肌膚的穿透深度,針對不同肌膚問題和深淺病灶,皆有安全與合適的雷射波長。波長越多,能應用在肌膚的適應症則越廣泛。晶華醫美團隊針對個人深、中、淺層,不同深度的膚質狀況,提供客製專屬療程。

複合式光療 精準去除深淺斑點

脈衝光與單一波長雷射不同,脈衝光波長範圍寬廣,各波段的光線會針對不同肌膚問題進行選擇性光熱分解作用,能有效去除臉上斑點、除血管絲、除毛、改善膚色不均等問題。激光皮秒的波長單一,能瞬間擊碎黑色素,且不會傷害肌膚組織,能有效去除深層頑固斑點。其專利蜂巢透鏡,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縮毛孔、改善痘疤、撫平細紋的效果。

超音波導入 賦活保濕彈潤亮白

雷射後配合超音波導入,藉由每秒100萬次的高速震動,將保養成分變成小分子,使滋養精華能徹底導入真皮層加速吸收,同時舒緩雷射破壞、重建後溫熱的肌膚表面。透過高速導入溫和不易過敏的精華,加速療程後修復退紅、幫助肌膚恢復彈潤光澤。此外還能達到亮白抗氧化的作用,協助鎮定肌膚,大幅降低雷射後反黑的機率,雷射同時兼具保養,打造全方位美肌!

表面敷麻無痛感 非侵入式恢復快

「皮秒雞尾酒雷射」療程對我來說很輕鬆!過程中只需要在肌膚表面敷麻藥,不用施打麻醉,因為不是侵入性治療,所以恢復期很短,我覺得對像我這樣要長時間化妝、工作的人來說,真的很友善! 對了!因為我其實算是很怕痛的人,療程前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很痛,幸好療程中,我只感覺到一點熱熱、麻麻的,那種感覺對我來說不太會痛,所以治療到後面,熟悉整個療程狀況後,開始覺得很放鬆,還可以跟醫師聊天呢!

皮秒雞尾酒雷射 改善個人根本膚況

醫師很貼心!療程中會一邊告知接下來要雷射的部位,讓我感到很安心、同時也會一邊關心我的狀況,調整施打的雷射能量。療程當下,我自己是很期待看到療程後結果,覺得這種不傷害肌膚,又能高效除斑、去疤、解決我細紋的療程真的很棒!不只照顧我的臉,也照顧我的心情,感受很讚!

超音波導入 舒緩肌膚潤澤透亮

雷射後皮膚會有點熱熱的感覺,但不是痛,之後我就被安排去做超音波導入,搭配導入冰冰涼涼的精華,我自己覺得很舒服!這步驟主要是為了修復雷射後的肌膚,加速肌膚退紅。不得不說,導入儀在臉上操作時,真的很舒服,差一點就睡著!而且我有邊做邊照鏡子,感覺肌膚很快就恢復保濕了!最後會敷上植萃修護面膜,加強肌膚保濕,敷起來的感覺很透氣舒服,不會悶悶的。總之好期待看到之後的成果!

療程後恢復日誌

Flower' s recovery story

療程後第1天

療程結束後不太有疼痛感,臉有一些泛紅狀況蠻明顯的,不知道的人可能會嚇到,但這是正常現象,只要多保濕、冰敷,其實就會慢慢退紅,上妝後幾乎看不出來,正常工作完全沒問題!

療程後7天

我自己大概第3天時,臉上泛紅的狀況已經不太明顯了,到今天剛好是第7天,幾乎已完全恢復了!療程後,我有依照醫生叮嚀好好保養、保濕跟最重要的防曬!肌膚摸起來的膚質狀況,真的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療程後14天

肌膚狀況變超好的!我的斑點問題真的淡化不少,本來我的臉看上去有些暗沉,療程後也改善很多,膚色整個亮了一個色號,看來化妝品要重新買了,但還是好開心!值得值得!

療程後1個月

本來擔心斑點過一段時間會不會復發,結果完全沒有~看來是我白擔心了。也完全沒有反黑的情況發生耶~效果很滿意,真的要考慮當成定期美肌保養療程。

皮秒雞尾酒雷射
量膚訂製理想美肌

臉上斑點問題得到很大的改善後,素顏照鏡子真的都好開心!還記得之前工作,化妝師說不只我的斑點變少,連膚質都變好很多。以往都要花費很多時間幫我化妝、補妝,現在化我的妝,真的變得比較輕鬆簡單了!不但省了不少時間,就連遮瑕膏的用量也大幅減少!同時也不終於不用再碎念我,叫我要趁年輕好好保養!身邊朋友也會不斷問我到底做了什麼?在哪裡做的?讓我很開心也很滿意,覺得這療程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真的很感謝晶華醫美團隊的大家,除了改善我在意很久的肌膚外,讓我更有自信在大家面前素顏。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因每個人狀況不一樣,如果對療程有興趣的話,還是先來做專業的諮詢評估,再決定什麼療程最適合你唷!

療程時長

1.5~2HR

麻醉方式

臉部敷麻

恢復時間

3~7天

維持時間

1~2月

重拾學生時的無瑕美肌!

在諮詢醫師前,其實我不太清楚要透過什麼療程,才能有效的把臉上的斑點去除?也不知道哪個療程有效?哪個療程不傷肌膚?⋯同時我也很擔心,如果療程會不會很痛?然後術後效果不佳⋯,甚至還反黑,這要怎麼辦?透過和醫師諮詢,把心中的疑惑向醫師請教,因為醫師回答的專業,讓我放心不少,這才真的下定主意要接受皮秒雞尾酒的雷射療程。我其實也是很怕麻煩的人,但療程錢給專業的醫師諮詢評估真的很重要啦!非常感謝醫師的專業建議,讓我膚質越來越好!

療程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治療時是有些微刺痛、灼熱感,但還在能接受的範圍。不過痛感因人而異,像我比較怕痛,所以就事先敷麻來降低痛感,但不需要施打麻醉。療程中醫師也隨時評估我狀態,調整最適合的雷射能量。
大約多久可以復原?
大約一個禮拜就消腫了,不會影響視力和生活。3天內要記得按時冰敷,冰敷越勤消腫越快,我一次大概都敷15分鐘左右。眼睛下方貼透氣膠帶固定,盡量不要有太大的表情動作(翻白眼之類的)一周內不能戴隱形眼鏡,讓眼睛好好休息。傷口清潔其實就跟一般傷口的照顧方式一樣用生理食鹽水根棉花棒清潔就可以了。
療程後保養會很難嗎?
因為不太腫只是泛紅狀況稍為明顯一些,我隔天就立馬工作了,上妝後幾乎看不太出來。我有依照醫生的叮囑好好照顧皮膚,大約到第7天就完全恢復了,不用太擔心喔。
療程可以持續多久?
皮秒雷射療程後好好保養的話大約可以維持1-2個月左右,當然實際時間因人而異唷~愛美的大家能當成定期美肌保養療程,循序漸進地慢慢改善膚質,讓膚況越來越好!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