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天生平胸發育不良,空杯擠不出乳溝

一位貧乳小胸模特兒的沉痛告白

天生平胸發育不良,空杯擠不出乳溝

一位貧乳小胸模特兒的沉痛告白

我是模特兒,經常會需要為了工作嘗試不同風格的造型,但因為我從小胸部就很平,只要穿材質較軟、貼身的服裝,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很沒有曲線,穿內衣時也常常會空杯、擠不出乳溝,有時工作為了增加胸部曲線,我常常不得不硬貼上NuBra好幾個小時,但每次撕下來的紅腫和疼痛都讓我感到崩潰。天生胸部小的關係,導致我常常被朋友笑說前胸跟後背分不清楚,久而久之,也讓我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為了讓胸部長大,我也曾經試過各種偏方、按摩、食補通通都沒有改善,對身材的焦慮已經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

Romy該如何透過隆乳擺脫天生貧乳呢?

天生貧乳空杯,性感美胸註定無緣?

先天乳腺發育不良 脂肪不足導致貧乳

一般女性在進入青春期後會因為體內雌激素的影響,使得乳房內的乳腺管開始發育並同時累積脂肪,進而使胸部漸漸變得豐滿有彈性。然而有些女性卻因為遺傳的影響,導致胸部中的乳腺組織、脂肪和肌肉天生就比較少,進而使得發育過後的胸部仍然偏小,甚至接近貧乳、平胸的狀態。

上胸無肉胸骨凸 雞胸空杯更乾癟

除了天生平胸,Romy因工作關係造成的作息不正常、過度減肥,這也都加劇了她胸部縮水的狀況。此外,晶華醫美醫師也發現Romy天生胸廓小、上胸無肉,更有輕微雞胸的狀況(即胸廓中間的骨頭較為凸出),這都會使得Romy的胸部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小、更平,也容易使她在穿衣服時更容易有空杯、擠不出乳溝等狀況發生。

晶華醫美曼陀女王波內視鏡隆乳
柔軟飽滿 夢幻美胸一次達成

內視鏡隆乳手術需考量求美者本身乳房大小及胸型條件,經晶華醫美醫師評估,Romy本身較纖瘦、胸廓小且有輕微雞胸,因此建議她可以進行「曼陀女王波內視鏡隆乳手術」
晶華醫美的「女王波隆乳手術」全程採內視鏡輔助進行,術後恢復期短、疼痛感低,更能做到近乎隱痕;搭配柔軟與飽滿度兼具的女王波義乳,一次性手術便能做到Romy希望術後胸型柔軟自然且一次升級多個罩杯的需求。

晶華醫美曼陀女王波內視鏡隆乳
柔軟飽滿 夢幻美胸一次達成

內視鏡隆乳手術需考量求美者本身乳房大小及胸型條件,經晶華醫美醫師評估,Romy本身較纖瘦、胸廓小且有輕微雞胸,因此建議她可以進行「曼陀女王波內視鏡隆乳手術」
晶華醫美的「女王波隆乳手術」全程採內視鏡輔助進行,術後恢復期短、疼痛感低,更能做到近乎隱痕;搭配柔軟與飽滿度兼具的女王波義乳,一次性手術便能做到Romy希望術後胸型柔軟自然且一次升級多個罩杯的需求。

曼陀女王波光滑面隆乳 飽滿柔軟同時兼具

自然柔軟且飽滿的美胸,是多數女性選擇隆乳手術時所期望的結果。考量Romy希望術後觸感柔軟並期待透過一次手術達到多個罩杯升級,因此晶華醫美建議Romy進行「曼陀女王波內視鏡隆乳手術」。
延續曼陀經典光滑面義乳的優勢,曼陀女王波觸感柔軟近乎真乳,同時透過AI精準填充技術,讓聚合而又柔軟的膠體以黃金比例精準填充,注入每個不同尺寸的女王波植體,柔軟、堅挺、飽滿一次到位。

傳統光滑面義乳再升級 降低水波紋產生機率

傳統光滑面義乳因為膠體填充率低,所以觸感非常柔軟,但對於像Romy本身較纖瘦或皮下脂肪較少的女性,就會容易有水波紋的產生;而曼陀女王波義乳填充率高(約95%-99%),透過高填充率便能大幅減少水波紋產生機率,同時亦能改善傳統光滑面尖端容易凹陷的問題,維持胸型飽滿堅挺。

專為纖瘦亞洲女性設計 女王波底盤更窄挺度更高

與歐美女性相比,亞洲女性普遍胸廓較小,為了避免義乳底盤直徑超出胸廓,以往在義乳的選擇上常常受到許多限制。曼陀女王波義乳是屬於特殊增高型的義乳,底盤更窄卻能有更高的挺度,即使是像Romy身形纖瘦、骨架小的亞洲女性,也能透過曼陀女王波義乳的植入滿足豐滿上圍的需求,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胸型也更加的飽滿堅挺,為胸廓小女性新一代的隆乳新選擇!

內視鏡隆乳精準剝離 小於2.3cm微創切口

晶華醫美客製化曼陀女王波隆乳手術,全程採用內視鏡輔助,在植入義乳前先為隆乳空間做精準的剝離,降低莢膜攣縮發生機率;相較於傳統隆乳手術,不僅術後恢復快速,且也無需使用引流管。
女王波義乳具有高延展性及回彈力,
以女王波義乳作為隆乳植體時,能使手術切口更加微創至20-23mm。同時為了滿足Romy不希望術後有明顯疤痕,晶華醫美將此次隆乳手術的切口以腋下作為植入,腋下切口藏在皺褶中不容易看出,術後傷口近乎隱痕。

晶華醫美客製化女王波隆乳手術
揮別貧乳小胸 重塑飽滿雙峰

豐滿美胸一直以來是多數女性所追求的,然而許多人因一味追求大胸,而忽略了身形的限制,導致術後胸型不自然。晶華醫美醫師建議,術前做足充分諮詢,了解自己身形條件,醫師也能根據身形、需求選擇適合的隆乳療程,不僅能兼顧視覺與觸感,也能避免術後各種問題發生。
考量Romy本身身形纖瘦且天生骨架小、胸廓小的各項條件,晶華醫美建議Romy進行「曼陀女王波內視鏡隆乳手術」,透過女王波義乳較窄的底盤寬度以及整體較高的凸度,根本解決Romy天生平胸、上胸無肉、容易空杯且輕微雞胸的困擾,一次手術直接從A罩杯升級至D罩杯!

手術時間

3HR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3~4天

拒絕貧乳雞胸 重塑女王波豐采自信

Romy完美圓夢心得分享

專業女王波隆乳女醫 柔軟飽滿美胸首選

很開心自己來到晶華醫美,因為這裡有專業的隆乳女醫師,諮詢過程中我可以很放心的告訴醫師自己的困擾,而晶華醫美醫師不只很認真聆聽,更為我詳細解說了各種義乳材質、手術方式的差別,並依照我的身形、需求進行隆乳術前模擬,一連串客製化的服務,都讓我感覺到晶華醫美的嚴謹與細心!最後選出了最適合我胸廓小的女王波義乳,同時考量到我對於疤痕的在意,將切口選在腋下,術後真的看不太到疤痕,而且我對術後胸型的觸感、形狀跟大小真的都超滿意!

女王波隆乳全方位貼心照護 術後可免按摩好輕鬆

確認要來晶華醫美進行女王波隆乳手術前,其實我還是有上網爬文,看到很多人都說隆乳術後會很難照顧,這讓我很擔心。但實際在晶華醫美進行女王波隆乳手術後,我發現原來之前都過度擔心了!因為晶華醫美醫師是幫我選擇可以免按摩的女王波義乳,不只是術後幾乎沒什麼疼痛感,就連術後照顧也超輕鬆!而術後晶華醫美的顧問也會適時關心我的恢復狀況,提醒我回診,幫我換藥、拆線等,整體下來我對這次晶華醫美的服務真的很滿意,推薦大家有隆乳需求,都可以先到晶華醫美官網預約諮詢唷!

女王波內視鏡隆乳術後恢復日誌

Her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7天

隆乳術後一週其實就漸漸消腫,只剩下一點點小瘀青,跟皮膚稍微緊緊的感覺,記得術後一定要認真穿束胸帶,其實就像平常穿內衣,它可以固定胸型更好看。

術後第14天

隆乳術後會感覺胸部變得比較有重量,畢竟它長大了,因為是我使用的是女王波,所以術後幾乎不太需要按摩,照顧很輕鬆,對我生活也沒有任何影響~

術後1個月

現在的胸型不管是摸起來或看起來都非常自然,不說根本沒有人會發現我去隆乳。因為對現在的身材太滿意,我還狂買了超多新衣服,都是之前不敢嘗試的風格哈哈哈

術後2個月

真的覺得來晶華醫美做女王波隆乳手術真的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不只身材變得豐滿,我也能駕馭更多不同的穿衣風格,越來越多工作機會找上我,好開心!

女王波隆乳,擺脫小胸挺出自信!

原本對於要不要隆乳,我其實心裡很躊躇,但現在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真的很高興自己勇敢做出這個決定!女王波隆乳術後我很快就適應現在的罩杯,也興奮地買很多以前不敢穿的衣服,因為怎麼穿曲線都變得很好看,試穿衣服時也常被誇讚身材好,因為在事業上能挑戰更多不同的風格打扮,也獲得了更多的工作機會。
很感謝晶華醫美的醫師和顧問幫我客製化曼陀女王波內視鏡隆乳手術,讓我不用因為胸部受限各種服飾,即使不用Nubra,輕輕一擠就有深深乳溝,擁有夢寐以求的胸部,很滿意也很值得!現在我不只我更愛自己,也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

Q:曼陀女王波內視鏡隆乳手術後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嗎?
A:因為女王波內視鏡隆乳手術是全身麻醉,過程中我完全沒有感覺,很輕鬆!隆乳術後幾天也沒有什麼疼痛感,只有像平常經期時胸部會有點痠脹那樣,然後喝水頻率比較高一些。因為隆乳術後還有傷口在,所以這幾天手不能舉太高,行動也要放慢,其他對生活沒有太大的影響。
Q:曼陀女王波內視鏡隆乳手術後如何照顧?
A:曼陀女王波內視鏡隆乳術後幾天會需要穿著束帶和胸衣來維持胸型,而前3天晶華醫美顧問都有請我密集回診,醫師會很細心的確認我術後整體的恢復狀況,如果有發現胸帶穿著的位置不對,當下也會再提醒我如何正確穿著。回診時也會檢視傷口是否需要幫我換藥,而在拆線後只要記得替傷口貼上美容膠就好,照顧起來很容易!我大約休息一週後就回到工作崗位了。
Q:曼陀女王波內視鏡隆乳手術後多久拆線?傷口明顯嗎?
A: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我大概術後第7天回診所拆線。很感謝晶華醫美醫師考慮到我對於疤痕的在意,幫我選擇將傷口藏在腋下,所以平常根本不會看到。而回診時除了醫師會仔細檢查復原程度外,顧問也會貼心叮嚀我要持續替傷口貼上美容膠,盡量保持乾燥,後續可以塗除疤凝膠加強淡化。大概術後三個月我有發現傷口已經漸漸不明顯,而且它跟腋下皺褶幾乎融合在一起,看不太出手術痕跡。
Q:曼陀女王波內視鏡隆乳手術後的胸型改變對日常穿衣有影響嗎?
A:當然有!以往我只敢穿比較挺版的服裝,稍微強調胸型或需要露事業線的衣服我都不太敢穿,因為上胸永遠空空的,擠不出乳溝,連平口小可愛我都擔心上胸沒肉而容易滑落。但自從我來晶華醫美做了曼陀女王波內視鏡隆乳手術後,現在的我再也不需要墊厚厚的水餃墊,任何衣服我都能輕鬆駕馭,甚至也開始接內衣、比基尼的商業合作。看著鏡子裡自然又飽滿的上胸,整個自信加倍了!
Q:曼陀女王波內視鏡隆乳手術後胸型自然嘛?會不會被看出來隆乳過?
A:因為晶華醫美醫師是評估過我的整體條件,才幫我選擇出最符合我需求的曼陀女王波義乳,還有最合適我身形的義乳尺寸、手術方式、切口位置等,所以我必須說,如果沒有特別去提起的話,真的沒什麼人會發現我去隆乳,因為目前的胸型狀態,不管是觸感或視覺上都太自然了!但每個人適合的義乳材質、大小都不同,若有隆乳需求,建議大家可以先到晶華醫美預約諮詢唷!

擺脫貧乳雞胸,綻放自信魅力

feminine charms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