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重度袋溝疲憊顏,氣色不佳更顯老

一位顏值早衰女藝人的沉痛告白

重度袋溝疲憊顏,氣色不佳更顯老

一位顏值早衰女藝人的沉痛告白

我的職業是名藝人,平時工作就是拍戲上節目,通常需要大量使用手機來溝通工作項目,加上我本身又很喜歡看書,所以一天當中眼睛幾乎沒休息過。長期因用眼過度,導致眼下有超明顯的眼袋和淚溝,所以我每次上鏡前都必須使用大量的遮瑕膏厚厚遮蓋在我兩眼下,有次上節目時還被一位前輩叫姐姐,更有劇組同事開我玩笑說,我本人看起來比實際年紀老了10歲!但我明明是劇組演員裡最年輕的,為什麼有了眼袋跟淚溝會這麼顯老?

到底蔡祥要如何擺脫眼下「兩袋」袋溝呢?

眼袋淚溝非老年專利,用眼過度也會提早報到!

眼袋淚溝一浮現 視覺年齡老10歲

眼袋形成原因有兩種,一種是下眼瞼膠原蛋白流失,下眼眶逐漸鬆弛無力,造成脂肪凸出,加上受地心引力影響下垂形成眼袋,更在眼袋和臉頰交界處形成淚溝,這種情況比較多發生在35歲以上族群。而另一個原因是因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平時大量使用3C產品及睡前用手機熬夜追劇,加速眼周肌膚老化,導致黑眼圈加深之外,眼下還會垂掛大大的眼袋及淚溝,化妝遮瑕亦修飾不了,就像是蔡祥,明明只有20幾歲,卻像是30多歲。

眼周鬆弛蘋果肌塌陷更顯憔悴

蔡祥除了有眼袋淚溝之外,也因工作長期使用雙眼皮貼、熬夜與作息不正常,加速了眼周鬆弛老化及肌膚中膠原蛋白和脂肪流失,更讓眼下的蘋果肌塌陷而拉出更大的淚溝,若加上黑眼圈,就會出現如蔡祥般咒怨型眼袋,整個臉頰也因少了澎潤感,整體看起來就會顯老又滄桑。

晶華醫美客製 4D臉部精雕美學
個人化複合式手術打造電眼童顏

蔡祥本身除了有眼袋淚溝之外,也有蘋果肌流失凹陷與雙眼皮不對稱的問題,所以整體臉部才會顯老態。為了解決她的困擾,並同時滿足她希望追求自然精緻五官立體小顏效果,同時考量她的工作型態,更要達到術後修復期短、不留疤痕的需求。
綜合專業評估下,我建議蔡祥進行「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合併「蘋果肌補脂」與「客製隱痕雙眼皮手術」,可幫她達到7天隱痕無疤輕鬆卸下重度袋溝,打造立體澎彈少女感滿滿的電眼童顏。

晶華醫美整外專科醫師
晶華醫美整外專科醫師

晶華醫美客製 4D臉部精雕美學
個人化複合式手術打造電眼童顏

蔡祥本身除了有眼袋淚溝之外,也有蘋果肌流失凹陷與雙眼皮不對稱的問題,所以整體臉部才會顯老態。為了解決她的困擾,並同時滿足她希望追求自然精緻五官立體小顏效果,同時考量她的工作型態,更要達到術後修復期短、不留疤痕的需求。
綜合專業評估下,我建議蔡祥進行「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合併「蘋果肌補脂」與「客製隱痕雙眼皮手術」,可幫她達到7天隱痕無疤輕鬆卸下重度袋溝,打造立體澎彈少女感滿滿的電眼童顏。

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
七天卸袋擺脫疲累咒怨顏

晶華醫美客製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外觀無疤方式消除眼袋,並同步填補淚溝及凹陷蘋果肌,因此不像一般傳統外開式眼袋手術,容易造成外開疤痕或眼瞼外翻的風險。由於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方式是在眼下內結膜處開小於0.5cm切口,將傷口隱藏在下眼瞼處,透過眼袋下推移位,將原本眼袋的脂肪填補到淚溝位置,30分鍾手術可一次達成消除眼袋、填補淚溝、保留臥蠶,以及改善黑眼圈的問題,十分適合演藝工作忙碌的蔡祥,只要7天即可卸袋告別衰老疲憊感。

有別傳統外開式眼袋手術
移山填海近乎隱痕

晶華醫美客製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是以眼袋內開手術方式進行,依不同年齡需求,量身客製的眼袋手術。手術進行由眼下內結膜切開,取出多餘脂肪並將脂肪回推填補到淚溝,達到抽除眼袋和填補淚溝的效果,手術過程完全不會傷害眼球及視力,傷口小、恢復快,術後約一週就可消腫,蔡祥也能很快地回復正常生活。

客製隱痕雙眼皮手術
精雕美眼告別鬆弛大小眼

從事演藝工作的蔡祥,常為了上鏡頭眼神好看貼雙眼皮貼,長期下來造成雙眼鬆弛無神,我建議她可在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過程中,同步進行晶華醫美客製隱痕雙眼皮手術,改善因雙眼鬆弛造成大小眼的問題。客製隱痕雙眼皮縫合手術以微創縫合方式進行,目的在於以近乎無痕方式調整雙眼皮線條,因此術後呈現效果也有別於「割」雙眼皮手術,除了不需要切除多餘的皮膚組織,由於傷口小,恢復期快,術後深邃有神的雙眼皮也自然持久。

自體脂肪填補臉頰,找回立體蘋果肌

蔡祥天生臉型小巧精緻,但因作息不正常導致膠原蛋白加速流失,造成蘋果肌塌陷,而俗稱的貓咪紋也更加明顯,如此一來不但顯老,氣色也不好。一般改善蘋果肌都會使用玻尿酸,但我更建議蔡祥以自體脂肪填補的方式進行,自體脂肪補脂是透過抽取身上多餘脂肪組織,經過離心及純化處理後,將健康的「微細黃金脂肪細胞」填補在臉部凹陷部位,以「少量多次」方式進行全臉精準補凹注射,在不改變蔡祥五官氣質基礎下,除了不用擔心自體排斥問題,同時達到術後自然澎彈的立體小顏效果。

晶華醫美客製 4D臉部精雕美學
實現澎潤美顏有神美眼

有多年專業整外手術經驗的陳瑋農醫師表示:「晶華醫美客製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最大的特點是相當注重術前眼部問題的溝通。」陳瑋農醫師強調術前必須審慎評估每個人眼睛外形的客觀條件,並了解每個人對於自身動靜表情的美感與要求,才能進一步提供全臉複合式手術的完善建議,提高術後滿意度。
蔡祥很在意自我風格的保留及全臉年輕化,同時必須維持自然的術後效果。這次透過晶華醫美「內開式眼袋移位」合併「自體脂肪補臉」、以及「客製隱痕雙眼皮手術」,在一次性複合式手術中全面改善雙眼皮、眼袋、淚溝及全臉顯老等問題,只要短短一週的時間,幫她改善全臉疲態、實現五官臉型更精緻更立體的效果!陳瑋農醫師提醒想接受整型手術幫自己增加自信時,一定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才能達到術後滿意的效果。

手術時間

3HR

麻醉方式

舒眠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1週

告別惱人眼袋淚溝,逆齡少女顏

蔡祥7天圓夢心得分享

晶華醫美整外專醫同理心諮詢

在我來晶華醫美接受陳瑋農醫師手術前,其實也曾諮詢過其它診所和醫師,但我一直很害怕手術這件事,畢竟我之前連微整這類針劑療程都沒試過,所以對於手術過程、術後恢復期,以及傷口疤痕等問題都十分擔心。直到給陳瑋農醫師諮詢後,這些疑慮都完全消失不見,主要是因為陳瑋農醫師除了能專業仔細地分析我需要調整的問題外,也給我看了許多手術後的案例,同時也把術後可能發生的狀況一併說明讓我知道,甚至在過程中,我來回診所諮詢三次,每次瑋農醫師都超級有耐心的向我說明,術後成果也真的和我們預期的一樣,晶華醫美整體服務品質真的讓我感到安心、放心,有信心!

個人客製化圓夢手術專業建議

從在晶華醫美諮詢到進行手術療程,過程中讓我感到最有安全感的是陳瑋農醫師的專業與同理心。他除了充份了解我的演藝工作型態,針對我的需求評估給予我適當的改善建議,同時在我預算範圍內,建議我從沒想過的一次性複合式整型手術。而這也是我在諮詢其它診所時沒感受到的特點,因為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會跟我一起考量預算能力、一起想解決方案的醫師,這讓我覺得選擇晶華醫美陳瑋農醫師幫我進行全臉改造是人生中最正確的選擇之一!

術後恢復日誌

Her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1天

醒來後,我超級在意的眼袋淚溝就這樣不見了,不但瞬間有了蘋果肌,雙眼皮也對稱了,好期待快點消腫後看到美美的自己!

術後第3天

這2~3天雖然有些微腫脹瘀青,但沒有太大的疼痛感,我都有按照醫師叮嚀按時冰敷,腫脹感跟瘀青的確有舒緩很多。

術後第7天

第7天雖然還有些微腫脹和瘀青,但沒有什麼疼痛的感覺,可以正常出門活動,不過我還是有努力冰敷喔!

術後第14天

不只是化妝師,一起上節目的大家也都說我變年輕變美了,看著鏡頭前的自己,真的好慶幸自己做了一個非常正確的選擇!

終於回到專屬我的少女時代!

瑋農醫師除了非常耐心聽我說我的困擾之外,還發現我的蘋果肌有凹陷跟大小眼的問題,解開了我一直以來覺得好像哪裡差了一點的疑惑!不得不說,瑋農醫師實在非常的細心又專業!現在沒有眼袋跟淚溝以外,臉部輪廓修順後,朋友都說我氣色比以前好很多,覺得在工作與人際關係上更有自信了!

手術剛結束時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嗎?
就我個人而言,術後眼睛在轉動時,下眼皮裡面有一點點卡卡的,然後有微微緊繃的感覺,其實大概五天左右,這樣的情況就改善很多。
大約多久消腫?
大約一個禮拜就消腫了,過程的確不會影響視力和生活。因為我想趕快工作,所以我有很認真的遵守醫師的叮嚀,3天內都有按時冰敷,且一次大概都敷15分鐘左右。也有忍住一個禮拜內不戴隱形眼鏡,讓眼睛好好休息。
多久可以拆線?
因為眼袋刀口在眼瞼內,而且縫線材質跟雙眼皮的一樣是可以被人體吸收的,所以不需要拆線。但瑋農醫師為了幫我固定脂肪,另外在表面也有縫線,第五天就去拆線了,拆線後有持續貼著透氣膠帶保護著,也有叮嚀我透氣膠帶可以在一週後比較穩定了再拆掉!
蘋果肌跟眼袋淚溝一起處理嗎?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沒注意過蘋果肌問題,也不知道蘋果肌凹陷竟然也會讓我看起來顯老,真的好險瑋農醫生同時幫我一次解決了!現在再拿以前的照片出來對照,真的差好多!現在我的眼下光滑平順,同時又有澎潤蘋果肌,真心覺得自己在鏡頭前更上相了,恢復年輕的感覺真好!

找到改變的意義,綻放女人魅力

feminine charms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