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臉變U下巴
不想再靠照騙示人

一位燦笑崩壞金牌銷售的沉痛告白

V臉變U下巴
不想再靠照騙示人

一位燦笑崩壞金牌銷售的沉痛告白

我工作是電信銷售員,笑臉迎人讓我獲得Top Sales的好評。但最近拍照發現臉上笑紋變多,脖紋也變明顯⋯。我本來就會在意外表,一點瑕疵都覺得崩潰。剛始買專櫃明星產品來保養,但沒改善到,就先長痘。後來拍照都超刻意不要笑太開,可是表情變得尷尬又僵硬。原本的小V臉,竟莫名變U臉,後來只好靠APP修圖。直到某次被朋友吐槽別再「照騙」了!讓我有點在意⋯
最近常在IG看到很多網紅藝人跑去做「鳳凰電波」,而且又是華燈初上Rose媽媽代言!感覺很有說服力!另外很多網紅年紀其實跟我差不多,都說皮膚變緊緻不少,讓我超想試試看!不過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我⋯?

一笑臉就皺,難道修圖一輩子?

膠原蛋白不足 加速肌膚老化鬆垮

Mika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肌膚問題,臉型也不錯,沒有非常鬆弛,也沒有明顯嘴邊肉的問題,仍看得出V型輪廓。但Mika兩頰肌膚缺乏膠原蛋白支撐,加上臉頰偏瘦,只要肌膚稍微鬆塌,就易有細紋產生,讓Mika十分在意微笑時產生的唇周細紋,和脖紋的問題。而這種種肌膚問題,歸根究柢源自膠原蛋白不足,肌膚失去原有支撐力,導致面部鬆垮無彈性,易給人疲累沒活力的狀態感。

無創智能技術 客製專屬療程

Mika非常在意笑起來時嘴周出現的紋路,但因一般保養品難以解決她的困擾。而Mika屬兩頰偏瘦的臉型,且細紋不深。要改善Mika的困擾,晶華醫美團隊會建議她透過無創技術「鳳凰電波」,以非侵入和不改變自己原本樣貌的保養方式,讓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除一併改善全臉延伸到頸部細紋的問題外,療程後無傷口,不影響生活還可立即上妝回復正常生活。

希望重拾無瑕笑顏的Mika
晶華醫美建議「鳳凰電波」療程

25歲是膚況分水嶺,如保養不當,易伴隨肌膚鬆弛、膚質乾燥粗糙及細紋增生等問題,因此成了許多輕熟齡肌膚保養的噩夢。
針對像Mika這樣輕熟齡的求美者,晶華醫美醫師團隊建議透過風靡全球的「鳳凰電波」來改善常見的肌膚鬆弛問題。透過大面積電波導入方式,使膠原蛋白長效增生,改善淺層細紋。是許多國內、外網紅藝人大方分享每年定期的保養療程。適合作為改善現代人年紀輕輕,肌膚提前鬆垮,臉上紋路越來越明顯的療程。在不影響工作及預算有限情況下,值得Mika這樣的小資女當作定期性高階緊膚保養療程!

希望重拾無瑕笑顏的Mika
晶華醫美建議「鳳凰電波」療程

25歲是膚況分水嶺,如保養不當,易伴隨肌膚鬆弛、膚質乾燥粗糙及細紋增生等問題,因此成了許多輕熟齡肌膚保養的噩夢。
針對像Mika這樣輕熟齡的求美者,晶華醫美醫師團隊建議透過風靡全球的「鳳凰電波」來改善常見的肌膚鬆弛問題。透過大面積電波導入方式,使膠原蛋白長效增生,改善淺層細紋。是許多國內、外網紅藝人大方分享每年定期的保養療程。適合作為改善現代人年紀輕輕,肌膚提前鬆垮,臉上紋路越來越明顯的療程。在不影響工作及預算有限情況下,值得Mika這樣的小資女當作定期性高階緊膚保養療程!

3D電波優化技術 分層漸進延緩老化

電波拉皮已上市10餘年,一直是經典不敗的緊膚療程。新一代「鳳凰電波」,透過高頻每秒600萬次無線電波,以「3D全層容積式加熱」方式,將熱能大範圍全層加熱,改善肌膚與筋膜層的老化。此外,鳳凰電波擁有智能技術,能在每次擊發時針對求美者肌膚進行電阻測試,提供適合的能量。透過非侵入療程,使肌膚全層緊實光滑,特別適用眼皮和臉頰下垂、眼周、唇周細紋、法令紋、雙下巴、毛孔粗大,以及脖紋等困擾,達到綜合性全面性治療的效果。

AI智能客製探頭 拯救走樣鬆垂肌

鳳凰電波擁有多種專屬探頭,並適用於全身肌膚,包括臉部、眼周、脖子和身體都可以施打,同時也適用於產後孕媽咪身材走樣,孕肚、手臂、腿及屁股等。此外,相當適合搭配整形手術前後做使用。而新型紫鑽探頭相較前一代探頭的治療面積增加33%,除了大幅縮短25%的治療時間,使療程更快速外,探頭具「迴旋震動模式」,能搭配治療同時噴灑冷媒,降低肌膚熱感,使療程過程更舒適。

認明原廠認證診所醫師 切勿共用探頭

市面上有許多產品標榜擁有和鳳凰電波相同的療效,但若期待術後達到理想效果,除了在施打前和醫師詳細溝通討論自己的需求外,慎選專業合格的醫療院所及醫師,以及認明原廠防偽資訊也十分重要!根據鳳凰電波相關國際期刊文獻顯示,電波拉皮的發數與累積能量成正相關,也就是說當電波發數足夠時,熱能相對會疊加上去,如求美者使用已拆打過的探頭進行治療,不但有衛生和感染的風險疑慮,療程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晶華醫美專業團隊 同理心傾聽諮詢

因為第一次來醫美診所,所以很緊張,還好診所人員和醫師都很親切,沒有那種眼睛長在頭頂上的感覺。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醫師真的有解決我的問題,了解我在意的點是什麼,而不是隨便打發我,或很制式地要推什麼療程給我,反而很耐心,很詳細的聽我的困擾,並建議我改善的方式,沒有那種不自在的壓迫感。另外醫師也很仔細評估我的臉型、輪廓和肌膚的問題,並一再和我確認。之後就是敷麻、做記號畫記,在我臉上印上一個一個鳳凰電波的方格子。

無創電波深層導入 活化肌底提拉緊顏

之前諮詢時,醫師有和我討論要敷麻還是舒眠麻醉,我自己覺得敷麻就行了,因此療程前美容師先讓我敷上一層麻藥,等待約30分鐘後才開始療程。醫師會沿著臉上的格子,以探頭一格一格施打,非常輕柔且精確,讓人感覺很安心。雖然過程中會有微微的灼熱感,但整體而言都是可以忍受的程度。醫師也會不時和我說話降低緊張感,真的很貼心!

極致保養全面滋潤 由內而外煥發嫩肌

打電波療程時間不會太久,大概4-50分鐘就結束了!療程後臉完全沒有疼痛感!原本以為會很腫,沒想到只是像喝太多那樣,微微浮浮腫腫的感覺而已!覺得還行!!後續美容師幫我卸除臉上的標記,並做了一套舒服的保濕舒緩程序,作為療程的收尾。當時真的放鬆到快睡著了!原來鳳凰電波的過程比我想像的醫美療程還要簡單很多,太令人驚訝了!

療程後恢復日誌

Mika′s recovery story

療程後第1天

隔天起床微水腫,腫脹程度要看每個人的體質噢!像我是水腫體質,一定逃不過過渡期!無傷口無疤痕,隔天直接上班!

療程後1個月

醫師說之後輪廓會越來越明顯,由於膠原蛋白需要時間增生,特別是2-6個月後是巔峰期,每天的變化都會有小驚喜欸!一起期待吧!

療程後2個月

這兩個月來不只輪廓變美,膚質感覺也變好了!真的好愛晶華醫美的醫師!幫我解決左右臉不對稱的問題!

療程後4個月

目前的效果我真得超滿意的!以往要靠化妝和修圖,才能把細紋遮掉,現在整張臉又嫩又亮,素顏上班也沒問題噢!

提早自養膠原蛋白肌
長效美顏我說了算!

我臉上的問題其實不算太嚴重,但因為我蠻注重自己的外表,花很多心力在保養和化妝上,所以還是覺得臉部一些細紋、輪廓線等可以更完美。
雖然醫美對我來說很陌生,很怕打電波會無感或壞了整張臉,不過看很多網美分享打完鳳凰電波的心得、也看到不少人分享晶華醫美診所,所以就決定來諮詢看看!當初因為醫師很親切的幫我諮詢、專業建議我可以嘗試鳳凰電波,所以就決定來做療程!
整個過程比做指甲還快、也沒什麼痛感,完全不是想像中恐怖! 總之效果我很滿意,真心推薦給和我一樣即將步入30歲的女生們~每天省下一杯飲料的扣打就可以來做療程,減肥之餘還可以提早為自己的顏值把關!絕對值得!

療程時長

0.5~1 HR

麻醉方式

臉部敷麻
舒眠麻醉

恢復時間

0恢復期

維持時間

1~2年

不靠修圖!本人和照片零誤差!

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女生一定都會希望自己可以更美一點!當初來晶華醫美諮詢前,我也看了很多評價分享,還有診所自己拍的YouTube影片。到診所後,因為醫師直接點出我的問題,並告訴我可以怎麼解決這些困擾,讓我覺得醫師真的很專業。雖然打鳳凰電波前,我還是覺得很緊張,但醫生感覺很淡定,也很耐心地解釋療程步驟和進度,讓我再有心理準備的前提下,舒緩我不少我焦慮的情緒,很貼心!

打鳳凰電波會痛嗎?打鳳凰電波可以麻醉嗎?
施打前我有敷麻,沒有麻醉,但晶華醫美有提供舒眠麻醉的服務,如果有需要,可在諮詢時和醫師討論。我自己因為有敷麻,所以療程時沒有覺得很痛,就是熱熱的感覺。但打到後面,熱的感覺有更明顯,不過也有冷媒同時在吹我臉,整體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打鳳凰電波效果明顯嗎?自然嗎?可以維持多久?
打完電波過一兩週時,朋友都說感覺我的臉變小了!但我自己比較有感的是,原本我的臉有點不對稱,但打完後感覺臉對稱很多!很神奇!然後膚質的改變也是到後面才越來越好,不會感覺臉繃繃假假,也完全可以正常做表情!醫師說療效大概可以維持一兩年,之後我會想一年打一次,當定期保養來做!
打鳳凰電波前,該注意哪些事?
打電波前,診所有叮嚀我療程前不要打雷射,當天也不要臉部除毛或去角質。其他就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不過如果是孕婦的話,好像暫時不建議施打。我覺得療程前要注意的事蠻簡單的,在和醫師諮詢時都可以詢問喔!
打完鳳凰電波後是什麼感覺?要怎麼照護?
療程結束時,我的皮膚感覺就是浮浮的,不會痛!硬要說的話,是有一點泛紅的感覺,但幾乎看不出來耶!回家就是正常生活,多注意保濕和防曬就可以了!但因為我平常就有擦保濕和防曬的習慣,所以除了暫時不要去角質外,其他還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照顧耶(笑)~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