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家庭工作兩頭燒
打理好一切卻賠上青春顏值...

一位被高壓生活榨乾職業婦女的告白

家庭工作兩頭燒
打理好一切卻賠上青春顏值...

一位被高壓生活榨乾職業婦女的告白

職場上,我是人資主管;回家後,是孩子的媽媽。責任心使然,本來就是工作狂的我,在當上主管後隨責任變重,壓力也越大。加上小孩正值頑皮的年紀,家庭、工作時常蠟燭兩頭燒,不小心就忘了留意自己⋯。
某次照鏡子,突然發現自己老了好多,臉頰竟然變得如此鬆垮,下垂的嘴角讓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老,而且不笑的時候看起來還挺憂鬱的,不知不覺竟然開始心疼起這樣的自己。我很希望自己除了有能力照顧好工作和家人外,也可以多留意自己一點,所以這次決心要好好改變!

高壓透支年輕肌齡 臉皮鬆垮難救回?

忙於職場無暇保養 產後肌膚老化快

Abby其實是台灣社會中很典型的職業婦女。一般女性在懷孕生產後,因體內激素會有大幅的變化,若沒有做好足夠的保養,身體老化速度會很明顯反應在臉上及其他生理機能。加上Abby長期面對工作和家庭的雙重壓力,將就的日常簡單保養,無法抑制產後婦女身體老化的速度,膚況自然是比同齡的還要更鬆垮沒彈性。

保養抗鬆垂效果慢 埋線速效平復緊緻

一般保養型產品除了要選用適合自身膚況的產品外,多半產品在使用上程序繁瑣,同時需長時間使用,才可能有延緩肌老化及達到保濕、美白的效果。但對於像Abby這樣忙碌的職業婦女,除無多餘時間和心力保養外,亦無法改善Abby已經鬆垂的肌底。因此,晶華醫美團隊針對Abby希望「立即效果」「恢復期短」的兩大訴求,建議她透過「5U埋線拉提」療程,來解決臉皮鬆垮,以及提升全臉輪廓緊緻度。

嚮往立現臉部緊緻線條的Abby
晶華醫美建議「5U埋線雕塑」

人體老化最明顯的特徵是「肌膚鬆弛」,肌膚一旦鬆弛就會產生眼周細紋、嘴邊肉、法令紋和木偶紋,連帶下顎輪廓線條消失,下半臉容易顯得臃腫。這時改善臉皮鬆垮最有效的辦法,就是「5U埋線拉提」。
5U埋線拉提療程,能針對不同膚況選用不同的醫療專用線材埋入肌膚,向上拉提固定隨地心引力下垂的肌膚組織,達到緊實小臉的效果。另外,埋線雕塑不僅具有緊緻輪廓線的效果,還能促使膠原蛋白增生,讓Abby提拉效果更持久。此外,線材可被人體自然吸收,術後亦只有微小傷口藏於髮際線內,故無明顯術後痕跡、恢復期也短,不會影響日常工作和作息。

嚮往立現臉部緊緻線條的Abby
晶華醫美建議「5U埋線雕塑」

人體老化最明顯的特徵是「肌膚鬆弛」,肌膚一旦鬆弛就會產生眼周細紋、嘴邊肉、法令紋和木偶紋,連帶下顎輪廓線條消失,下半臉容易顯得臃腫。這時改善臉皮鬆垮最有效的辦法,就是「5U埋線拉提」。
5U埋線拉提療程,能針對不同膚況選用不同的醫療專用線材埋入肌膚,向上拉提固定隨地心引力下垂的肌膚組織,達到緊實小臉的效果。另外,埋線雕塑不僅具有緊緻輪廓線的效果,還能促使膠原蛋白增生,讓Abby提拉效果更持久。此外,線材可被人體自然吸收,術後亦只有微小傷口藏於髮際線內,故無明顯術後痕跡、恢復期也短,不會影響日常工作和作息。

精準支撐鬆垮肌 創傷小恢復快

肌膚結構複雜,輕熟肌雖不像年輕肌膚緊實,有彈性,但也沒有老年肌膚常見的嚴重鬆弛、下垂等問題,多數僅是輕微眼周細紋、法令紋、木偶紋和嘴邊肉等老化問題。而「5U埋線拉提」屬微侵入療程,主要是利用線材針對已下墜的組織進行物理性向上拉線,療程過程安全,由於術後傷口微小,只要約3-7天時間即可恢復,非常適合不想動刀,又想立即擁有緊顏效果的求美者。

量膚選用醫專線材 特殊佈線長效減齡

療程後可立即展現效果的「5U埋線拉提」,其效果維持時間約1到1年半不等,除取決個人生活習慣保養和代謝狀況外,亦受埋線時選用的線材和醫師佈線方式的影響。晶華醫美團隊堅持選用醫療專用線材,線材可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並促使膠原蛋白合成。同時透過專業醫師網狀交錯拉提的佈線結構,能使整體拉力較單點提拉的方式更穩固緊緻。一次療程,即有柔順臉部線條和重啟肌膚彈力的降齡效果。

突破傳統埋線困境 5U線雕V型輪廓

以往傳統埋線療程後,可能會有下巴歪斜腫脹,導致求美者表情僵硬無法大笑的情形發生。但晶華醫美「5U埋線拉提」因拉線位置集中在中上臉,同時使用特殊佈線結構,有效突破傳統手術痛點,更可準確避免影響臉部表情的肌肉。透過整外專科醫師操作,能使左右兩邊臉型更對稱、緊實。術後幾乎不腫脹,更不會有線材穿出的風險,讓生活忙碌的求美者能在不影響日常作息的前提下,有效改善老態問題。

晶華醫美專業團隊 同理心傾聽諮詢

療程前我先和醫師溝通了我的需求,待醫師評估我的膚況以及問題後,醫師先在臉上簡單劃記並綁起我的頭髮。此外醫師也耐心叮嚀我,因為等會線會從太陽穴附近髮際植入,接下來兩三天會有0.5公分左右小傷口,所以暫時不能洗頭,但之後傷口就會消失了不會留下疤痕,要我不用擔心~

無痛線雕精準提拉 全方位小顏修飾

因為我蠻怕痛,療程前還是有點緊張,因此和醫師溝通後,決定讓專業麻醉醫師協助幫我舒眠麻醉,幾分鐘後就像睡著了一樣,完全沒有感覺。醒來後差不多只過了40分鐘而已,非常快速!待麻醉藥效慢慢退去,臉才稍微感到有些緊繃、腫脹,不過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疼痛或不適感。

快速緊緻線條 輪廓鮮明立見

結束時明顯感覺兩側的臉皮被拉上去,照鏡子時明顯感覺臉變緊緻了,埋線拉提不愧是對抗鬆垮最快速有效的方式!療程結束後,休息室和茶水已經貼心地準備好,讓我可以躺著休息一會,接著衛教師細心叮囑我療程後的注意事項,一直到離開診所都感到很安心呢!

療程後恢復日誌

Abby′s recovery story

療程後第1天

療程後臉只有些微水腫的感覺,傷口因為在髮際線裡,所以外表其實看不太出來。所以我還是有到公司上班,回家有空時就會多冰敷,幫助消腫。

療程後1個月

療程後一週我就覺得恢復得差不多了,回診時醫師也說我狀況很好!很不錯!但真的要到很自然,大概要到1個月左右的時間。

療程後2個月

現在已經過了2個多月了,我真的覺得臉有變尖,下巴整個線條明顯很多!真的沒有枉費我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啊!

療程後4個月

療程後過了一段時間,我覺得效果一直都維持得很好!但也有可能是膠原蛋白增生的關係,我覺得我的臉比我生小孩前還要彈,很喜歡現在的膚況!

告別熟齡鬆弛輪廓
全線迎回質感高光肌

自為人母後,越來越無暇照顧自己的外貌,沒想過自己竟也有這天哀怨的一天。看著自己逐漸疲態的外表,有時覺得相當無力。對於鬆垮的顏值,原以為無藥可救了,又或要透過什麼拉皮手術才有辦法改善。還好朋友推薦我來晶華醫美諮詢,在嘗試5U埋線的療程後,肌膚不但變得緊緻,側臉線條也更服貼!我才發現,其實不論身體還是心態,唯有選擇正確有效的保養方式,才不會不斷盲目碰壁。現在的我,真心覺得這次的療程好值得!所以也想大力推薦給同為職業婦女的忙碌媽咪們!

療程時長

30~40 mins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舒眠麻醉

恢復時間

3~7天

維持時間

1~2年

不被時光束縛,頃刻煥顏完美減齡!

對於像我這樣普通的職業婦女來說,醫美其實很陌生,身邊也沒什麼資訊可以參考。說實在一直到療程進行前,我都還是非常緊張。還好晶華醫美的醫師和診所人員都很nice,除了體諒我不安的情緒外,就連療程後回診,也都展現高度親和力,讓我很放心!而且不得不說,埋線療程跟我當初生小孩相比,簡直輕鬆容易太多了,真的就是睡一覺醒來,所有事情都結束了!總之很謝謝醫師和診所人員的專業協助,讓我能輕鬆解決困擾我許久的問題!

埋線前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
因為我很喜歡吃重口味食物,療程前醫師叮嚀我先避免吃辛辣和容易過敏的食物,以免造成療程後埋線的地方過度刺激。還有,如果平常有抽煙喝酒的人,療程前就要開始戒菸戒酒,這樣對療程後的皮膚修復狀況比較好。其他療程前要注意的事項,其實諮詢時醫師都會針對個人狀況評估叮嚀,不用擔心!
埋線當下會痛嗎?需要打麻醉嗎?
因為我個性比較容易焦慮緊張,所以醫師建議我打舒眠麻醉,剛好可以趁療程時睡一下,所以療程中我沒有任何感覺耶,就真的是一覺醒來都埋好線了,比生小孩要容易太多了!
埋線療程後有什麼感覺?要怎麼照護呢?
當下臉部有一點瘀青,很像水腫,我有照醫囑時常冰敷,約2~3週就緩解了。療程隔天我照常上班,可能因為都戴口罩,所以也沒人發現我有什麼異狀。飲食上我有盡量吃清淡,避免容易上火或海鮮類的食物。只要避免太過刺激的活動,埋線處其實不太需要特別照顧~約兩週內診所有安排我回診,醫師人很好,很細心觀察我恢復的狀況!
埋線過多久會有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療程後醒來時,就立即感覺得出來臉往上拉的效果,好神奇!我大概等療程後1個月左右就看起來蠻自然的,沒有什麼驚恐的表情,也不會看起來很假很怪。醫師埋線效果可以維持1到1年半左右,每個人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