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天生貧乳,胸部小沒自信...

一位雞胸小模的沉痛告白

天生貧乳,胸部小沒自信...

一位雞胸小模的沉痛告白

身為平面Model的我,天生胸部就比較平只有A罩杯,再加上胸骨突出,讓上胸平坦的缺點更明顯,且胸距又開不集中…明明不瘦,卻有著發育不良激似雞胸的困擾!每次為了撐起貼身洋裝、低胸比基尼,即便用了好幾塊厚厚的水餃墊,喬了半天還是永遠空杯擠不出溝。
平胸也導致我在工作上經常吃虧,曾經有人看到我劈頭就說:「胸部小的我們不發通告! 」或是跟我開玩笑說:「胸部的肉都長到腰上了啦~」看著其他「腰束奶澎」的Model們,真的好有壓力又好羨慕,也好苦惱自己連平面模特兒的C罩杯門檻都沒達到。為什麼自己的脂肪總是生錯位置,永遠胖到下半身卻不會胖到胸部?這樣的小胸還有體型真的讓我很沒自信

到底Windy該如何揮別平胸粗腰的臃腫人生

胸骨凸出
腰腹脂肪
小奶貧乳

華人女性複合式隆乳專醫

超過30,000整外圓夢美例

天生雞胸,注定永遠空杯不集中?

天生貧乳小奶,胸部發育不良

一般女性在進入青春期後,會因為體內雌激素的影響,使乳房內的乳腺管開始發育並同時累積脂肪,形成豐滿且具有彈性的胸部;但部分女性卻因為遺傳的關係,導致天生乳腺發育不良,產生平胸、貧乳等狀況。

複合式隆乳, 一次改善雞胸貧乳

若胸骨過度突起向外凸出的現象,就是所謂的雞胸;而經晶華醫美醫師評估,Windy除了天生乳房發育不良造成的平胸,同時亦有輕微雞胸問題,使胸型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平、更小,穿衣服也有空杯的狀況;建議想要一次改善上述狀況,可透過複合式隆乳手術,對胸型做更細部的修飾,打造心中理想胸型!

晶華醫美光滑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專業女醫客製打造理想美胸身形

很多女性都渴望擁有豐滿的上圍,但部分女性卻因遺傳或減肥等因素,導致天生平胸、貧乳等狀況,進而期待透過隆乳手術來為自己的胸型進行調整。
隆乳手術除了考量求美者本身乳房大小,同時也需要考量本身胸型條件,而經晶華醫美醫師評估,Windy除了有天生平胸的狀況,同時也有輕微雞胸的困擾 ,因此建議Windy可以進行「光滑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結合「光滑面隆乳手術」及「自體脂肪隆乳」的優點 ,一次性達到她心目中的理想美胸!

晶華醫美光滑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專業女醫客製打造理想美胸身形

很多女性都渴望擁有豐滿的上圍,但部分女性卻因遺傳或減肥等因素,導致天生平胸、貧乳等狀況,進而期待透過隆乳手術來為自己的胸型進行調整。
隆乳手術除了考量求美者本身乳房大小,同時也需要考量本身胸型條件,而經晶華醫美醫師評估,Windy除了有天生平胸的狀況,同時也有輕微雞胸的困擾 ,因此建議Windy可以進行「光滑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結合「光滑面隆乳手術」及「自體脂肪隆乳」的優點 ,一次性達到她心目中的理想美胸!

曼陀光滑面果凍矽膠義乳 自然形塑柔軟美胸

Windy很在乎胸部的觸感,希望能近似真乳的柔軟、真實,因此晶華醫美醫師在精準測量Windy的胸廓寬度、皮膚厚度、脂肪指數等數值後,建議她使用「曼陀光滑面義乳」來作為此次複合式隆乳手術的義乳植入。
複合式隆乳手術全程皆以內視鏡輔助進行,將光滑面義乳放置在胸大肌下,讓義乳位置從較深層的位置向上撐起,不只能一次升級數個罩杯,同時也能使整體胸型更加飽滿自然。

搭配自體脂肪回填胸部 改善雞胸打造自然乳溝

除了曼陀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的植入,晶華醫美醫師考量Windy本身的雞胸胸型,因此建議在義乳植入後搭配抽取適量自體脂肪回填在胸部處,如此一來便能使Windy隆乳術後胸型更加自然,降低水波紋並輕鬆地擠出理想的乳溝。
透過抽取Windy腰間多餘脂肪,經由新式離心儀分離純化脂肪後再回填至胸部,一次解決Windy上胸無肉、胸下緣皮下脂肪較薄的問題,同時也能透過抽取腰間多餘脂肪填補於胸部,改善Windy腰線不明顯的問題,雕塑身體局部線條,打造更加窈窕迷人的身形。

複合式隆乳結合黃金比例
美胸S曲線一次到位

最想要的是渾圓型D罩杯,在考量皮膚鬆緊度、可剝離的空間大小及整體胸廓比例均衡後,身高166、體重53的Windy,加上胸廓也夠寬,因此我選擇300c.c左右的圓盤型果凍矽膠義乳,來幫她達成她心目中的理想胸型。複合式隆乳是透過「胸前黃金三角」的美學經驗,結合自體脂肪回填,讓體態更加完美勻稱,在擁有傲人事業線之外,還可同時雕塑腰部曲線,完美身型只要一次手術就能到位

手術時間

3HR

麻醉方式

一般全身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3-4天

告別天生雞胸貧乳,複合式隆乳打造傲人美胸

Windy複合式隆乳圓夢心得分享

曼陀光滑面複合式隆乳精準勾勒傲人胸型

curve ideal breast and body

晶華複合式隆乳女醫 客製化理想美胸

一直以來都對於自己的平胸很沒自信,因此想了很久終於決定去進行隆乳手術的諮詢。當時第一次到晶華醫美諮詢就可以感覺到他們團隊的貼心跟細心,晶華醫美隆乳女醫師在一開始諮詢就發現到我不只天生平胸,我也有輕微雞胸的狀況,因此建議我透過光滑面複合式隆乳方式來一次改善;另外她也會考慮到我本身模特兒的工作,讓我以恢復快、最隱痕的方式完成隆乳手術,而術後效果也是我很滿意的!

隆乳術後細心照護 暖心服務安心交付

在隆乳手術後回到休息室的時候,沒想到晶華醫美隆乳女醫師竟然也來親自來關心我,這讓我覺得好感動!而且隆乳手術後不管是拆線、傷口清潔或是我有任何大小問題,晶華醫美的顧問都會第一時間叮嚀我、回覆我,提醒我定期回診觀察,持續關心我的狀況,這些細節都讓我覺得倍受呵護,真的很謝謝晶華醫美,不只幫我打造心目中的理想胸型,也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推薦大家有隆乳需求的,都可以先到晶華醫美官網預約諮詢

光滑面複合式隆乳術後恢復日誌

Windy′s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3天

雖然現在感覺有點腫脹,但看見自己隆乳術後的胸部長大好多,真的好滿足!期待迎接美麗的到來~

術後第7天

隆乳術後一週其實就漸漸消腫,記得要隨時穿好束胸帶固定胸型唷!胸上跟腰部雖然還有些微的瘀青但不會不舒服。

術後1個月

隆乳術後一個月,其實已經沒有什麼腫脹跟瘀青了,現在我穿上V領的衣服不再覺得扭捏,隨便一件低胸洋裝都撐得起來,讓我超級有自信!

術後2個月

覺得自己的胸部比一般人更加豐滿,觸感也很柔軟,不管什麼動作晃動感都非常自然~做隆乳手術真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美胸S曲線一次到位
複合式隆乳讓我閃耀自信!

光鮮亮麗的T台下,平胸讓我對自己好沒自信…,我想從鄰家女孩轉變為性感女模!感謝晶華醫美隆乳女醫師仔細評估我的身形及需求,建議我選擇光滑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一次改善我的貧乳跟雞胸困擾,不但胸型更渾圓飽滿,就連腰線也更凹凸有致!
現在的我不再需要「加工」狂擠,輕鬆就能露出豐滿深遂的事業線,如果你問我,接受曼陀光滑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後最大的改變是什麼?我必須說:我得到的不只是跨了好幾個罩杯的胸部大升級,更重要的是我找回了自信!感謝晶華醫美診所和專業了隆乳女醫師,有任何隆乳需求,推薦大家可以先到晶華醫美官網預約諮詢

曼陀光滑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剛結束時有任何不適嗎?
因為我是個很怕痛的人,所以一直很擔心會很痛,沒想到曼陀光滑面複合式隆乳術後當天醒來時除了有點昏沉、胸部有點像是生理期來脹脹的、抽脂的地方有點痠痠麻麻以外,完全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曼陀光滑面複合式隆乳術後多久會消腫?傷口照顧容易嗎?
晶華醫美醫師說腫脹大約在術後1星期左右就可以減緩60%了~實際上我只有在曼陀光滑面複合式隆乳術後前3天脹跟痠的感覺比較明顯,但我聽護理師教我的,用冰袋冰敷後就比較舒服~
曼陀光滑面複合式隆乳術後大約什麼時候可以拆線?
我是在曼陀光滑面複合式隆乳術後第7天回診拆線的,但每個人狀況不同,建議隆乳前可以先到晶華醫美官網預約諮詢。晶華醫美醫師除了仔細替我檢查外,也貼心提醒我記得要替傷口貼上美容膠跟大腿抽脂的地方就是要勤勞穿塑身衣幫助恢復,也可以配合LPG體雕療程,讓恢復更順利、效果更好。
曼陀光滑面複合式隆乳術後會留下明顯的疤痕嗎?
真的像晶華醫美醫師說的一樣,把曼陀光滑面複合式隆乳的傷口藏在腋下的皺摺處,其實根本看不太出來啊!而且照顧上也滿輕鬆的!所以就算是穿上小背心、平口的衣服工作、或是做比較大的動作我都不會太擔心!

客製複合式隆乳,綻放女人自信魅力

feminine cha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