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天生发育不良,好没自信…

一位鸡胸小模的沉痛告白

天生发育不良,好没自信…

一位鸡胸小模的沉痛告白

身为平面Model的我,天生胸部就比较平只有A罩杯,再加上胸骨突出,让上胸平坦的缺点更明显,且胸距又开不集中…明明不瘦,却有着发育不良激似鸡胸的困扰!每次为了撑起贴身洋装、低胸比基尼,即便用了好几块厚厚的水饺垫,乔了半天还是永远空杯挤不出沟。
平胸也导致我在工作上经常吃亏,曾经有人看到我劈头就说:「胸部小的我们不发通告! 」或是跟我开玩笑说:「胸部的肉都长到腰上了啦~」看着其他「腰束奶澎」的Model们,真的好有压力又好羡慕,也好苦恼自己连平面模特儿的C罩杯门槛都没达到。 为什么自己的脂肪总是生错位置,永远胖到下半身却不会胖到胸部?这样的小胸还有体型真的让我很没自信

到底Windy该如何挥别平胸粗腰的臃肿人生

胸骨凸出
腰腹脂肪
小乳房

华人女性理想美胸专医

超过30,000整外圆梦美例

天生鸡胸,注定永远空杯不集中?

等不到胸部發育?

「为什么别人有的我没有…」拥有自然丰挺的美胸,是无数女性的梦想和追求。诊间常听到许多天生鸡胸的患者提到,从小就一直在等胸部发育,但等来等去等不到!因此期望藉由隆乳手术弥补长久以来的缺憾。

胸骨突出恐驼背!

与Windy一样有胸型困扰的亚洲女性不在少数,这样的胸型是指胸骨弧度往前突出,像是一座小山把两边胸部隔开,导致胸型不但不集中,在视觉上也小了好几个罩杯,甚至往往会主动或者被动地导致患者出现驼背,从而影响整个体态。

想塑出纖腰美胸的Windy
晶華建議複合式隆乳

Windy上胸组织比较薄、皮肤也比较紧,若只选择单一义乳植入的方式去隆乳,可能不是最理想的,很容易因为脂肪过少导致触感不佳而「露馅」。
评估了Windy的条件及需求,因为Windy上胸无肉、脂肪囤积腰部,我建议以圆盘型义乳+自体脂肪移植的复合式隆乳方式,让Windy同时实现罩杯升级及腰腹部雕塑的梦想。

晶华医美医师
晶华医美医师

想塑出纖腰美胸的Windy
晶華建議複合式隆乳

Windy上胸组织比较薄、皮肤也比较紧,若只选择单一义乳植入的方式去隆乳,可能不是最理想的,很容易因为脂肪过少导致触感不佳而「露馅」。
评估了Windy的条件及需求,因为Windy上胸无肉、脂肪囤积腰部,我建议以圆盘型义乳+自体脂肪移植的复合式隆乳方式,让Windy同时实现罩杯升级及腰腹部雕塑的梦想。

圆盘型果冻矽胶义乳 形塑丰挺自然美胸

量测了Windy的胸廓宽度、皮肤厚薄、脂肪指数等数值,可以发现她的胸型问题是上胸无肉、胸上缘皮下脂肪较薄,且她的脂肪大多囤积于腰间,造成腰线不明显。
因此我用圆盘型义乳+自体脂肪移植的复合式隆乳方式,来帮Windy进行手术。 圆盘型果冻矽胶隆乳可以一次增加数个罩杯,术后胸型呈现圆润尖挺半球状,没有被身体吸收的疑虑。
透过内视镜将义乳放置在胸大肌下,让义乳位置从较深层的位置向上撑起,整个胸部上围更加饱满自然。

自体脂肪回填 柔软触感激似天生

我利用自体脂肪等软组织移植技术,来解决Windy上胸脂肪少、腰腹脂肪多的问题。
我将抽出的腰部脂肪藉由离心及纯化增加脂肪存活率,并分层注射均匀填入在上胸及乳房边缘。可以将胸型往内修饰集中,或是避免肌肤过薄或脂肪不足,造成术后胸型产生不自然球感。
复合式隆乳手术透过义乳搭配自体脂肪的方式,能够增加胸部的真实感及柔软度,同时雕塑身体局部线条。原本鸡胸贫乳的Windy,也能够拥有丰挺圆润且触感柔软的自然胸型!

复合式隆乳结合黄金比例
美胸S曲线一次到位

最想要的是浑圆型D罩杯,在考量皮肤松紧度、可剥离的空间大小及整体胸廓比例均衡后,身高166、体重53的Windy,加上胸廓也够宽,因此我选择300c.c左右的圆盘型果冻矽胶义乳,来帮她达成她心目中的理想胸型。复合式隆乳是透过「胸前黄金三角」的美学经验,结合自体脂肪回填,让体态更加完美匀称,在拥有傲人事业线之外,还可同时雕塑腰部曲线,完美身型只要一次手术就能到位

手术时间

3HR

麻醉方式

一般全身麻醉

住院期间

当日可出院

恢复期

3-4天

告别天生鸡胸空杯,小A变大D勾出新自信

Windy 30日圆梦心得分享

晶华医美精准勾勒美胸美型

curve ideal breast and body

晶华整外专科女医咨询

以前听到隆乳两个字,脑海闪线的画面都是又大又硬、过度坚挺的胸型。但在整个手术过程中,我一直都感到非常放心!因为子倩医师真的超级细心测量我的全身比例,之后才按照我实际的身体数据,来建议我适合的胸型大小、尺寸、及手术方式,简直就像是为了我量身订制一样~

客制化专业建议

咨询时子倩医师就很有耐心跟我说明不同义乳的材质和特色,给予我专业的建议,也很尽力的让我在术前就能够预先了解每个环节,不会因为躺上病床而感到不安。这样的体贴和细腻,我想只有同是女性的子倩医师才办得到吧~真的很感谢遇到她,帮我打造出这么完美的胸部!

术后恢复日志

Windy′s recovery story

术后第3天

虽然感觉有点肿胀,但看见自己胸前不再平坦,真的好满足!期待迎接美丽的到来~

术后第7天

第4天后渐渐消肿,胸型也愈来愈自然~胸上跟腰部虽然还有些微的瘀青但不会不舒服。

术后第20天

现在我穿上V领的衣服不再觉得扭捏,随便一件低胸洋装都撑得起来,让我超级有自信!

术后2个月

觉得自己的胸部比一般人更加完美丰满,触感也很Q软~不管什么动作晃动感都非常自然!

圆润美胸、S美型,让我重现自信!

在光鲜亮丽的T台下,平胸让我对自己好没自信…,我想从邻家女孩转变为性感女模!感谢子倩医师仔细评估我的身形及需求,专业建议我选择复合式隆乳的方式,一觉醒来我的鸡胸真的瞬间不见了!女人真的很了解女人,子倩医师真的很懂我要什么~让我不但拥有圆润美胸,也同时拥有凹凸有致的腰部曲线!
现在展台上的我不需要再靠「加工」狂挤,反而轻松就能露出丰满深遂的线条曲线,让我不管正面侧面都能尽情展现自信!
如果你问我,接受复合式隆乳手术后最大的改变是什么?我必须说:我得到的不只是跨了好几个罩杯的胸部大升级,最重要的是我找回了自信!感谢晶华医美与子倩医师的专业,让我活出理想中最完美的自己~

手术刚结束时有感觉到任何不适吗?
因为我是个很怕痛的人,所以一直很担心会很痛,没想到术后当天醒来时除了有点昏沉、胸部有点像是生理期来胀胀的、抽脂的地方有点酸酸麻麻以外,完全不会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
多久会消肿呢?术后的伤口照顾有碰到任何不便吗?
医师说肿胀大约1星期左右就可以减缓60%了~实际上的话前3天胀跟酸的感觉比较明显,但我听护理师教我的,用冰袋冰敷后就比较舒服~
大约什么时候可以拆线?
胸部大约在术后一周就恢复自然了,腿部抽脂的地方还有瘀青,但已经比刚开始淡了许多。术后第7天回诊拆线时,子倩医师除了仔细替我检查外,也贴心提醒我记得要替伤口贴上美容胶,并叮咛大腿抽脂的地方就是要勤劳穿塑身衣帮助恢复,也可以配合LPG体雕疗程,让恢复更顺利、效果更好。
术后会留下明显的瘀青和疤痕吗?伤口会不会很醒目?
真的像子倩医师说的一样,把伤口藏在腋下的皱折处,其实根本看不太出来啊!完全是接近无痕的那种~而且照顾上也满轻松的!所以就算是穿上小背心、平口的衣服工作、或是做比较大的动作我都不会太担心!

找到改变的意义,绽放女人魅力

feminine charms

晶华医美圆梦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