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蓮霧鼻+朝天鼻從小沒自信!

一位工程師的沉痛告白

蓮霧鼻+朝天鼻從小沒自信!

一位工程師的沉痛告白

我是一名工程師,在學生時期曾是熱舞社社長,出社會後也會跟朋友一起參加演出。我慢慢發現每次表演的影片,別人看起來都很帥,但我的臉就特別呆…
所以我仔細研究了一下自己的臉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才發現我的鼻子不太對勁,除了明顯又圓又大的蓮霧鼻之外,整體也好像歪歪的,給人呆呆笨笨的感覺,以前還曾經被誤會是不是隆鼻失敗了…
因為鼻子的關係我漸漸少了些自信,也讓我開始考慮是不是要做鼻子相關的整形手術,但又很猶豫…

Derek要如何解決鼻型的困擾

晶華客製彷若天生型男鼻例

100,000天然鼻成功案例

一個五官毀全臉?黃金鼻例很重要!

蓮霧鼻加山根低讓人呆滯無神?

Derek的鼻樑矮短,鼻頭比例太大、鼻翼過寬,而一般較自然的鼻翼寬度大概等於兩眼頭之間的距離。側面來說鼻額角自然的角度大約是115~130度。而Derek角度為105度,綜合以上情況,整體而言五官看起來就會較呆滯無神。

鼻型影響五官視覺 黃金鼻例很重要!

除了鼻樑高度、長度,以及鼻頭、鼻翼的比例需要注意以外,山根的位子也是非常重要的。山根的最佳起始點位於瞳孔的位置,過高或過低都顯得不自然,在Derek手術前這些都是必須幫他客製化評估的,才能透過鼻整形進而改善達到理想鼻型。

想要擁有黃金鼻例的Derek
晶華建議三段結構式隆鼻

三段結構式隆鼻,就是將鼻子分區以不同方式調整。首先使用Goretex墊高鼻樑,再以耳朵軟骨美化鼻尖,接著從耳朵取出軟組織來延長鼻中膈。因為鼻尖墊長了,所以會讓鼻翼看起來有縮窄的效果,也就不需要特別做縮鼻翼手術。整體而言,我們藉由重塑鼻頭的角度與形狀,來改善鼻翼過寬與鼻頭肥厚的困擾。

晶華醫美醫師
晶華醫美醫師

想要擁有黃金鼻例的Derek
晶華建議三段結構式隆鼻

三段結構式隆鼻,就是將鼻子分區以不同方式調整。首先使用Goretex墊高鼻樑,再以耳朵軟骨美化鼻尖,接著從耳朵取出軟組織來延長鼻中膈。因為鼻尖墊長了,所以會讓鼻翼看起來有縮窄的效果,也就不需要特別做縮鼻翼手術。整體而言,我們藉由重塑鼻頭的角度與形狀,來改善鼻翼過寬與鼻頭肥厚的困擾。

分段精雕.打造專屬鼻型

因為Derek調整的部位較多,手術也相對複雜,所以需要透過三段結構式隆鼻來達到理想鼻型。第一段墊山根的部分,我們使用Goretex材質,它被用於人工心血管超過20年,所以能讓感染發炎率降到最低,不容易產生莢膜攣縮。第二段使用自體耳軟骨來調整鼻頭,第三段則藉由耳部軟組織來進行鼻中膈延長,改善朝天鼻現象。三段結構式隆鼻除了能夠按照每個人臉型比例,客製化精雕出適合的大小與形狀,還因為與人體結合度高,安全且可塑性高,觸感彷若真鼻

自體材質.改善美化鼻頭

Derek鼻頭過於圓潤且有點朝天鼻現象,可以透過自體耳軟骨與軟組織來進行鼻頭美化,耳軟骨雕塑後墊於鼻頭,耳軟組織將鼻中膈延長,整體鼻頭拉起來可以改善朝天鼻。此外因為鼻尖拉長帶動鼻翼的關係,因此在視覺上鼻翼縮小了,也就不需要再特別做縮鼻翼手術。由於耳廓構造特別,有許多軟骨與軟組織,適當的方式取出不會影響聽力,外觀上也不會有明顯的改變。

量身客製.術後近乎無痕

三段式手術較複雜,透過外開式手術掌握整個鼻子的結構,更能塑出理想的黃金鼻例。雖然一般人都會擔心外開式術後疤痕問題,但因為切口僅有0.5~1公分的大小,且位於鼻小柱,經恢復後切口會隱藏於鼻小柱與人中的鼻唇角折角之中,所以外觀上不會有太明顯的痕跡。只要用心照顧傷口,就不需要擔心留下疤痕。

晶華醫美客製黃金鼻例
客製化專屬鼻型

由於Derek是經典的矮山根蓮霧鼻,能夠透過晶華醫美客製化4D精雕技術,量身打造黃金鼻例,讓Derek達到理想中的「自然高挺」,使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整個手術約2.5小時,將鼻子調整雕塑至理想形狀與樣貌。

手術時間

2-3HR

麻醉方式

舒眠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7-10天

終結蓮霧朝天鼻 打造零死角男鼻型

Derek 7日圓夢心得分享

晶華醫美量身訂製型男鼻例

Tailor-made perfect nose

晶華整外專科團隊諮詢

經過諮詢與討論,覺得晶華醫美從護理師到醫師都很有耐心而且專業又熟練,除了鼻樑也解決鼻頭跟鼻翼的問題,並建議我一次解決。經過諮詢師做完衛教後,就準備要開始手術!

客製化專業圓夢建議

手術後就像睡了個午覺的感覺,醒來時只覺得鼻樑上好像有東西的感覺,在等待麻藥退的時候醫生特別來關心,也叮嚀術後的注意事項,讓人覺得真的是美夢成真,很期待恢復後的樣子。

術後恢復日誌

Derek's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1天

手術中跟手術後其實並沒有什麼太大疼痛感,只有鼻樑上有一些異物感而已,沒不舒服的感覺~

術後第7天

耳朵棉花和鼻子上的固定器與線都可以拆掉了~終於看到鼻子的真面目!鼻型整個看起來很自然!

術後第14天

醫師這次提醒只要再幾次回診,只要確認鼻子與鼻模有穩定好之後就可以開始運動、做重量訓練囉!

術後1個月

隆鼻真的沒想像中可怕也沒又那麼疼痛,大約一個月就恢復得差不多了。現在五官看來更立體,覺得開心!

除了提升顏值.自信也增加許多!

因為手術後一週剛好有一場婚禮要參加,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影響外觀,但沒想到術後第五天就恢復得幾乎看不出來,而且鼻子的高度也很自然!真的很感謝晶華醫美,讓我鼻子挺出新自信,朋友也說我好像變帥了呢!
原本以為隆鼻跟臉型沒什麼關係,直到做完隆鼻手術後才發現我的臉型更立體了!因為鼻型順了,讓整個視覺上看起來就更和諧好看。很感謝晶華醫美高醫師,幫我量身打造訂做這麼適合我的鼻型,讓我現在更有自信。

手術剛結束時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嗎?
因為以前有全身麻醉手術的經驗,所以對於手術沒有太大的緊張感,手術醒來只覺得肚子很餓,因為術前需要空腹。 對於鼻子或耳朵其實沒什麼感覺,或許是因為麻醉的關係?覺得有微微的昏沉,但還能正常走路,所以就一個人搭計程車回家~一路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隆鼻手術會很疼痛嗎?
如果將痛感分成0~10分的話,大概只有1.5分!就鼻子上感覺有東西,其他沒什麼太大的不適。取出耳軟骨時也沒什麼疼痛感, 感覺很像穿耳洞。術後如果會痛,大多是因為拉扯和活動的關係,但平常本來就不太會碰到耳朵~鼻子要用力拉人中才會有痛感。整體而言我很意外,因為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多久會消腫呢?術後的傷口照顧有碰到任何不便嗎?
手術後大約2天還有點微腫,但按照醫師指示冰敷後,大概第3天就漸漸消腫。生活比較麻煩的事情就是不能搬重物,我平常有在重訓, 就要先暫停休息一陣子~還有拆線前不能用水洗臉,只能用濕毛巾擦拭。
多久可以拆線?
因為我有用耳軟骨的關係,所以第四天先把棉花拿掉,第七天才拆線。拆線後外觀上也看不出來有什麼太大的痕跡!

打造俐落潮鼻 挺出新型男顏值

curve ideal fashion nose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