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莲雾鼻+朝天鼻从小没自信!

一位工程师的沉痛告白

莲雾鼻+朝天鼻从小没自信!

一位工程师的沉痛告白

我是一名工程师,在学生时期曾是热舞社社长,出社会后也会跟朋友一起参加演出。我慢慢发现每次表演的影片,别人看起来都很帅,但我的脸就特别呆…
所以我仔细研究了一下自己的脸到底有什么不一样,才发现我的鼻子不太对劲,除了明显又圆又大的莲雾鼻之外,整体也好像歪歪的,给人呆呆笨笨的感觉,以前还曾经被误会是不是隆鼻失败了…
因为鼻子的关系我渐渐少了些自信,也让我开始考虑是不是要做鼻子相关的整形手术,但又很犹豫…

Derek要如何解决鼻型的困扰

晶华客制仿若天生型男鼻例

100,000天然鼻成功案例

一个五官毁全脸?黄金鼻例很重要!

莲雾鼻加山根低让人呆滞无神?

Derek的鼻梁矮短,鼻头比例太大、鼻翼过宽,而一般较自然的鼻翼宽度大概等于两眼头之间的距离。侧面来说鼻额角自然的角度大约是115~130度。而Derek角度为105度,综合以上情况,整体而言五官看起来就会较呆滞无神。

鼻型影响五官视觉 黄金鼻例很重要!

除了鼻梁高度、长度,以及鼻头、鼻翼的比例需要注意以外,山根的位子也是非常重要的。 山根的最佳起始点位于瞳孔的位置,过高或过低都显得不自然,在Derek手术前这些都是必须帮他客制化评估的,才能透过鼻整形进而改善达到理想鼻型。

想要拥有黄金鼻例的Derek
晶华建议三段结构式隆鼻

三段结构式隆鼻,就是将鼻子分区以不同方式调整。首先使用Goretex垫高鼻梁,再以耳朵软骨美化鼻尖,接着从耳朵取出软组织来延长鼻中膈。因为鼻尖垫长了,所以会让鼻翼看起来有缩窄的效果,也就不需要特别做缩鼻翼手术。整体而言,我们藉由重塑鼻头的角度与形状,来改善鼻翼过宽与鼻头肥厚的困扰。

晶华医美医师
晶华医美医师

想要拥有黄金鼻例的Derek
晶华建议三段结构式隆鼻

三段结构式隆鼻,就是将鼻子分区以不同方式调整。首先使用Goretex垫高鼻梁,再以耳朵软骨美化鼻尖,接着从耳朵取出软组织来延长鼻中膈。因为鼻尖垫长了,所以会让鼻翼看起来有缩窄的效果,也就不需要特别做缩鼻翼手术。整体而言,我们藉由重塑鼻头的角度与形状,来改善鼻翼过宽与鼻头肥厚的困扰。

分段精雕.打造专属鼻型

因為Derek調整的部位較多,手術也相對複雜,所以需要透過三段結構式隆鼻來達到理想鼻型。第一段墊山根的部分,我們使用Goretex材質,它被用於人工心血管超過20年,所以能讓感染發炎率降到最低,不容易產生莢膜攣縮。第二段使用自體耳軟骨來調整鼻頭,第三段則藉由耳部軟組織來進行鼻中膈延長,改善朝天鼻現象。三段結構式隆鼻除了能夠按照每個人臉型比例,客製化精雕出適合的大小與形狀,還因為與人體結合度高,安全且可塑性高,觸感彷若真鼻

自体材质.改善美化鼻头

Derek鼻头过于圆润且有点朝天鼻现象,可以透过自体耳软骨与软组织来进行鼻头美化,耳软骨雕塑后垫于鼻头,耳软组织将鼻中膈延长,整体鼻头拉起来可以改善朝天鼻。此外因为鼻尖拉长带动鼻翼的关系,因此在视觉上鼻翼缩小了,也就不需要再特别做缩鼻翼手术。由于耳廓构造特别,有许多软骨与软组织,适当的方式取出不会影响听力,外观上也不会有明显的改变。

量身客制.术后近乎无痕

三段式手术较复杂,透过外开式手术掌握整个鼻子的结构,更能塑出理想的黄金鼻例。虽然一般人都会担心外开式术后疤痕问题,但因为切口仅有0.5~1公分的的大小,且位于鼻小柱,经恢复后切口会隐藏于鼻小柱与人中的鼻唇角折角之中,所以外观上不会有太明显的痕迹。只要用心照顾伤口,就不需要担心留下疤痕。

晶华医美客制黄金鼻例
客制化专属鼻型

由于Derek是经典的矮山根莲雾鼻,能够透过晶华医美客制化4D精雕技术,量身打造黄金鼻例,让Derek达到理想中的「自然高挺」,使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整个手术约2.5小时,将鼻子调整雕塑至理想形状与样貌。

手术时间

2-3HR

麻醉方式

舒眠麻醉

住院期间

当日可出院

恢复期

7-10天

終結蓮霧朝天鼻 打造零死角男鼻型

Derek 7日圆梦心得分享

晶华医美量身订制型男鼻例

Tailor-made perfect nose

晶华整外专科团队咨询

经过咨询与讨论,觉得晶华医美从护理师到医师都很有耐心而且专业又熟练,除了鼻梁也解决鼻头跟鼻翼的问题,并建议我一次解决。经过咨询师做完卫教后,就准备要开始手术!

客制化专业圆梦建议

手术后就像睡了个午觉的感觉,醒来时只觉得鼻梁上好像有东西的感觉,在等待麻药退的时候医生特别来关心,也叮咛术后的注意事项,让人觉得真的是美梦成真,很期待恢复后的样子。

术后恢复日志

Derek's recovery story

术后第1天

手术中跟手术后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疼痛感,只有鼻梁上有一些异物感而已,没不舒服的感觉~

术后第7天

耳朵棉花和鼻子上的固定器与线都可以拆掉了~终于看到鼻子的真面目!鼻型整个看起来很自然!

术后第14天

医师这次提醒只要再几次回诊,只要确认鼻子与鼻模有稳定好之后就可以开始运动、做重量训练啰!

术后1个月

隆鼻真的没想像中可怕也没又那么疼痛,大约一个月就恢复得差不多了。现在五官看来更立体,觉得开心!

除了提升颜值.自信也增加许多!

因为手术后一周刚好有一场婚礼要参加,本来很担心会不会影响外观,但没想到术后第五天就恢复得几乎看不出来,而且鼻子的高度也很自然!真的很感谢晶华医美,让我鼻子挺出新自信,朋友也说我好像变帅了呢!
原本以为隆鼻跟脸型没什么关系,直到做完隆鼻手术后才发现我的脸型更立体了!因为鼻型顺了,让整个视觉上看起来就更和谐好看。很感谢晶华医美高医师,帮我量身打造订做这么适合我的鼻型,让我现在更有自信。

手术刚结束时有感觉到任何不适吗?
因为以前有全身麻醉手术的经验,所以对于手术没有太大的紧张感,手术醒来只觉得肚子很饿,因为术前需要空腹。 对于鼻子或耳朵其实没什么感觉,或许是因为麻醉的关系?觉得有微微的昏沉,但还能正常走路,所以就一个人搭计程车回家~一路上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隆鼻手术会很疼痛吗?
如果将痛感分成0~10分的话,大概只有1.5分!就鼻子上感觉有东西,其他没什么太大的不适。取出耳软骨时也没什么疼痛感, 感觉很像穿耳洞。术后如果会痛,大多是因为拉扯和活动的关系,但平常本来就不太会碰到耳朵~鼻子要用力拉人中才会有痛感。整体而言我很意外,因为没什么不舒服的感觉!
多久会消肿呢?术后的伤口照顾有碰到任何不便吗?
手术后大约2天还有点微肿,但按照医师指示冰敷后,大概第3天就渐渐消肿。生活比较麻烦的事情就是不能搬重物,我平常有在重训, 就要先暂停休息一阵子~还有拆线前不能用水洗脸,只能用湿毛巾擦拭。
多久可以拆线?
因为我有用耳软骨的关系,所以第四天先把棉花拿掉,第七天才拆线。拆线后外观上也看不出来有什么太大的痕迹!

打造俐落潮鼻 挺出新型男颜值

curve ideal fashion nose

晶华医美圆梦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