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宽短的山根就是可爱好欺负?!

一位品牌公关的沉痛告白

宽短的山根就是可爱好欺负?!

一位品牌公关的沉痛告白

我是一名时尚品牌公关,工作场合中常会需要与各式各样的人物接触。但因为我眼睛圆圆的看起来总有呆滞无神的感觉,除了眼睛以外鼻子又比较塌,所以整体看起来就很像2D的卡通人物一样,五官没有什么立体感,常常被人认为好像很呆很笨好欺负。
我从小就觉得自己五官不是这么立体,鼻梁看起来也有点点歪斜,所以不是那么有自信,本来以为长大后就会变好看,但其实也没有,五官还是一样呆平。
平常工作的时候我习惯戴口罩来掩盖自己的不自信,看着身旁的朋友出社会好像都变得更成熟更好看了,自己却还跟小时候一样长得很呆板…

Eric要如何解决鼻型的困扰

晶华客制仿若天生型男鼻例

100,000天然鼻成功案例

山根又宽又低?五官呆板的元凶!

山根矮塌让人呆滞无神?

Eric属于山根太低的鼻型,再加上鼻梁骨略宽一些,以致于正面看起来仿佛没有山根。当脸部失去适当鼻型比例,便会使五官看起来平坦无神。 理想山根的角度,从鼻背到额头约为115度~130度,而Eric角度为103度,比较低了一些,所以需要适度的调整,来达到我们所谓的「黄金鼻例」

鼻型影响五官视觉 黄金鼻例很重要!

想要调整鼻型角度,一般我们会建议可以透过鼻整形,也就是隆鼻手术来进行鼻型的改善,鼻型问题一但解决了,整个脸型的比例也会修顺许多。

想要快速复原的Eric
晶华建议隐痕I字型一段式隆鼻

考量Eric工作关系,需要面对客户、也希望能够快速恢复,我建议他使用隐痕I字型一段式隆鼻,来将山根垫高。山根有了自然的高度及角度,不需要特别做鼻头重建手术,也能够从整体上修顺整个鼻型的角度与线条,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有精神。

晶华医美医师
晶华医美医师

想要快速复原的Eric
晶华建议隐痕I字型一段式隆鼻

考量Eric工作关系,需要面对客户、也希望能够快速恢复,我建议他使用隐痕I字型一段式隆鼻,来将山根垫高。山根有了自然的高度及角度,不需要特别做鼻头重建手术,也能够从整体上修顺整个鼻型的角度与线条,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有精神。

客制精雕.高塑性矽胶鼻模

以Eric的鼻型来说,他只需要加高鼻梁就可以修顺鼻型。而在诊间咨询关于鼻整形的人当中,许多人与Eric一样有着不错的鼻头,因此只需要再把山根垫高即可。这样的情况可以使用I字型鼻模置入鼻梁,因具有稳定且可塑的特质,能客制精雕出适合的大小与形状。对于只需要调整鼻梁高度的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材质高稳定.不易吸收变形

I型鼻模能在术前准确预测术后高度,手术恢复后也不会因外力变形或是被人体吸收。若只是单纯要垫高鼻梁或是小范围调整鼻型的人来说,它是一个稳定且高CP值的材质。如果有调整鼻头需求,可由耳廓取出耳软骨垫在鼻头,雕塑成漂亮的形状。这个方法也是我们常听见的「二段式韩式隆鼻」。

傷口小恢復時間短.打造天然鼻型

由于Eric的手术只需要置入I型鼻模,所以我们使用封闭式的手术方式置入,所谓封闭式就是手术的切口在鼻腔内侧,于鼻梁骨的骨膜下剥出空间再置入鼻模,对组织伤害较小,且术后从外观上看不出任何的疤痕,手术相对来说更简易。也因伤口小恢复期能大幅缩短,对于天生鼻型条件不差、又有隆鼻需求的人相当适合。

晶华医美客制黄金鼻例
量身打造专属鼻型

其实Eric与很多人一样,对于如何改善自己的鼻型总是不了解,晶华医美团队有着30年丰富鼻整形临床经验,针对不同鼻型会有调整方式,以晶华医美自然美学配合Eric本身对鼻形的期待,选择高稳定的I型矽胶鼻模。置入的位置可以隐于鼻腔完全藏住疤痕,且手术时间一小时内即可完成。

手术时间

35mins

麻醉方式

舒眠麻醉

住院期间

当日可出院

恢复期

5-7天

摆脱0山根卡通鼻 客制化专属自然鼻例

Eric 7日圆梦心得分享

晶华医美量身订制型男鼻例

Tailor-made perfect nose

晶华整外专科团队咨询

因为从小到大没做过大手术,所以有一点点紧张。但想到手术医师是徐典雄院长,我就觉得很放心,而且手术前医师提供很多范例让我参考,术后看起来都非常自然,也有仔细说明术后卫教与注意事项。经过专业麻醉医师帮我舒眠麻醉后,我跟医生聊天到一半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后,手术就结束了。

客制化专业圆梦建议

整个手术过程就像睡了一场短短的午觉,醒来后鼻子上有贴一块东西,只觉得鼻梁胀胀的没什么疼痛感。原本醒来后很期待看看完成的样子,但因为鼻梁还需要用纱布贴着,一周后才能拆除,所以没办法马上看见。希望尽快恢复~很期待拆线后的样子。

术后恢复日志

His recovery story

术后第1天

手术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疼痛或不舒服的感觉,只是鼻子上有一点紧紧的,需要适应一下。

术后第7天

手术一周就可以拆线了!搭配医生的消炎止痛药,鼻子也渐渐习惯。比较没有紧绷的感觉。

术后第14天

虽然已经消肿得差不多了,但还是要避免太大力的压迫或碰撞,需要给鼻模更多时间定型。

术后1个月

恢复的过程出乎我意料的快,结果也很自然,鼻子变立体五官看起来真的更有神了呢!台北,桃园隆鼻手术请洽台北,桃园晶华医美

鼻梁一挺,让我整个人更有自信!

很感谢晶华医美徐典雄院长,选对医师真的很重要。因为徐院长经验很丰富而且也很专业,咨询的时候他很快速的判断出我鼻型的问题。透过这次隆鼻,让我脸型质感整体提升了很多,五官看起来也比以前更有神。
鼻子真的是五官的重点,以前没有山根的时候拍照总是觉得少了什么,要拍很多张照片才乔出一个好看的角度。现在鼻子修顺了,真的是体会到明星拍照「0死角」的感觉,而且朋友同事们也说我越来越有质感,让我愈来愈有自信!很感谢晶华医美让我提升鼻梁也提升自信。

手术刚结束时有感觉到任何不适吗?
因为以前有全身麻醉手术的经验,所以对于手术没有太大的紧张感,手术醒来只觉得肚子很饿,因为术前需要空腹。对于鼻子或耳朵其实没什么感觉,或许是因为麻醉的关系?觉得有微微的昏沉,但还能正常走路,所以就一个人搭计程车回家~一路上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隆鼻手术会很疼痛吗?
其实我是很怕痛的人,但这次手术唯一会痛的部分是术前打舒眠麻醉时的痛。关于鼻子的部分可以说是没什么痛感,只有术后鼻梁的部分有一点点紧紧的肿胀感。
多久会消肿呢?术后的伤口照顾有碰到任何不便吗?
大约手术完的两天比较明显。术后一星期我都有按照医师的吩咐吃药冰敷,大约三四天以后就没什么肿胀感了。本来担心是不是会影响到工作或日常作息,或者被别人发现之类的,但同事跟朋友都以为我是跌倒撞到鼻子,也没看出来我其实是去隆鼻。日常来说就是多一个伤口要照顾,也没什么太大的影响。
多久可以拆线?
手术后一周就拆线了,医生有持续用一块比较厚的纱布固定住来保护鼻子,约一周后就拆除了。伤口因为是在鼻腔里面所以完全看不出来有做手术的痕迹。台北,桃园隆鼻手术请洽台北,桃园晶华医美

打造俐落潮鼻 挺出新型男颜值

curve ideal fashion nose

晶华医美圆梦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