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熱愛演戲無暇保養
長期拍戲垂臉更顯疲態...

一位因危肌受限角色演員的沉痛告白

熱愛演戲無暇保養
長期拍戲垂臉更顯疲態...

一位因危肌受限角色演員的沉痛告白

我的工作是演員,大部分時間都在拍戲。為配合劇組拍攝時間,我的作息蠻不正常的,長時間熬夜不睡覺,是身為演員的日常。雖然很清楚這會加速身體的老化,但身為演員,要擁有規律的作息,可遇不可求⋯
後來我開始注重健康飲食,和肌膚的保養。只要一有空,就會認真擦些保養品,希望可以彌補平時被忽略的肌膚。但就算用了知名的保養產品,肌膚下垂的狀況也沒有獲得改善,像法令紋、嘴邊肉也變得越來越明顯⋯。素顏時,皮膚不但看起來黯沉,細紋也更深邃了,真的很常被誤認到了「大叔」的年紀,也因此我拍攝的角色很像被固化,想有所突破,卻受限比較疲態的外表⋯

臉部消失的輪廓線,如何再次回彈?

深層基底崩塌 臉部線條走山

子益因演員的工作型態,長期日夜顛倒得不到適當的休息,身體機能在沒有足夠的時間下恢復,皮膚容易開始缺水,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也會開始流失。加上子益正處輕熟齡階段,肌膚不像年輕時澎彈,如不勤加保養,會加速深層筋膜層衰化速度,像是中下臉易出現法令紋、嘴邊肉等問題,下顎線也會逐漸模糊,而這些都是讓子益看起來顯老和疲憊的原因。

普通保養難挽回 音波拉提精準緊緻鬆弛肌

一定年紀後,身體修復跟不上衰化速度,子益臉部肌膚鬆垮問題,較難藉普通保養來改善。晶華醫美團隊會建議肌膚鬆弛度還不嚴重的他,選擇透過無修復期的醫美療程「Ulthera美國極線音波」來改善。非侵入式音波拉提療程時間短,能由內至外精準直達深層SMAS筋膜層,只要1小時即可煥顏新生。

渴望年輕澎彈臉的子益
晶華醫美建議Ulthera美國極線音波

其實一般人只要年過25歲後,肌膚膠原蛋白就會逐漸流失,加上現代人生活忙碌、不規律的作息、過度曝曬、生活壓力、飲食習慣⋯等,都會加速肌老化現象。子益正處輕熟齡階段,肌膚雖不像年輕肌膚緊實彈性,但也沒有老年肌膚嚴重鬆弛、下垂的問題。子益希望能延緩老化持續發生,晶華醫美建議透過「Ulthera音波拉提」幫不同深度的肌膚進行改善,由深層筋膜層拉提、新生中層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撫平淺層肌膚的紋路,一次達到深淺層緊緻撫紋的效果,讓保養省時又省力。

渴望年輕澎彈臉的子益
晶華醫美建議Ulthera美國極線音波

其實一般人只要年過25歲後,肌膚膠原蛋白就會逐漸流失,加上現代人生活忙碌、不規律的作息、過度曝曬、生活壓力、飲食習慣⋯等,都會加速肌老化現象。子益正處輕熟齡階段,肌膚雖不像年輕肌膚緊實彈性,但也沒有老年肌膚嚴重鬆弛、下垂的問題。子益希望能延緩老化持續發生,晶華醫美建議透過「Ulthera音波拉提」幫不同深度的肌膚進行改善,由深層筋膜層拉提、新生中層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撫平淺層肌膚的紋路,一次達到深淺層緊緻撫紋的效果,讓保養省時又省力。

影像定位系統 獲美國台灣安全認證

非侵入式Ulthera為「無創音波拉提」儀器,並獲美國FDA和台灣TFDA合法認證。透過超音波影像技術及定位系統,操作醫師能即時藉肌膚深層顯影畫面,精準深入皮下SMAS筋膜層做痛點改善,並隨時調整音波能量落點,安全避開神經和血管,除提升療程效率外,亦提高療程安全性和準確度。

多探頭分層治療 層層擊退內外危肌

Ulthera美國音波,為聚焦超音波治療,配有4.5mm、3mm不同深度探頭。透過線性點狀結構作用,分層對皮下組織進行治療,能精準將熱能導入皮下深層SMAS筋膜層進行拉提,也能作用在真皮層誘導肌膚自主新生膠原蛋白。另,針對表層肌膚亦有改善膚質、膚色的效果,達到由內而外全方位的治療。

無需手術零恢復期 抗老保養聰明選

美國極線音波為非侵入式療程,並不會對皮膚表面造成傷口。療程時間短,療程後無傷口、零修復期,因此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特別適合忙碌的現代人。隨療程後一至三個月內,會逐漸顯現肌膚緊緻細滑的效果。治療效果約可持續一至兩年,視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晶華醫美專業團隊 同理心傾聽諮詢

因為平時拍戲工作很忙,只是稍微忽略保養,肌膚就受地心引力影響逐漸下垂,變得有些鬆垮。來晶華醫美診所前,其實還蠻擔心緊張的,但醫師真的很專業,不但提供我解決的辦法,也針對我其他問題提供我寶貴的意見!療程前,也會耐心地和我說明療程程序,讓我不會一直處在緊張的情緒中。接著就在我臉上敷層麻藥,然後就可以等療程開始了!

專業醫師隨時關切 時刻應變調整

療程中醫師知道我會緊張,所以不斷關心我狀況,並根據我當下的反應和接受度,隨時調整音波的施打能量,讓我很安心!療程中,醫師有特別針對我在意的臉頰(嘴邊肉)和下巴線做加強,我覺得施打嘴邊肉附近的感覺就是熱熱刺刺的,但打到下巴線時,會比較痛一點,但忍一下很快就過去,而且醫師也會輪流施打,所以我覺得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以接受!

午休保養新選擇 輕鬆喚回進化肌

療程結束時稍微看了時間,發現整個過程大概不到50分鐘(不含敷麻時間)。很訝異現在醫美這麼發達!療程時間短,又沒有修復期,真的很適合像我們這種時間緊迫的人,又無法長時間待在家修養的人!音波拉提療程後,其實就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了,我當天稍微在診所休息一下後就離開了,身體沒有出現任何不適的狀況喔!以前真的是把醫美想的太複雜,實際體驗才發現,原來很簡單!真的是太晚接觸了!

療程後恢復日誌

Lucas' s recovery story

療程後第1天

肌膚像水腫一樣稍微腫腫的,也有輕微泛紅的感覺,但因為我療程後就立馬和朋友聚餐,大家也都沒有覺得哪裡不一樣,我覺得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雖然臉有點腫腫的,但就真的很像前一晚水喝太多的感覺,而且照鏡子時也看得出來臉頰肉有上提的感覺,期待之後膠原蛋白慢慢新生後的樣子!

療程後1個月

腫腫的感覺其實很快就消退,大概到了療程後第5天就沒什麼水腫的感覺,而且臉也感覺比之前更小更立體,側臉的線條也不像以前那樣鬆弛,希望效果可以越來越好!好期待!

療程後2個月

最近一直被朋友說臉變小皮膚變好,仔細觀察後發現我的膚質跟2個月前比真的有差!突然覺得這次做醫美有賺到,小臉送美膚~哈哈哈!

療程後4個月

這陣子我還蠻認真吃些能補充膠原蛋白的產品,但其實最主要還是要有規律的作息啦!上節目時,看到自己在螢幕上的臉比之前澎潤許多,側臉線條也比較俐落,讓我心情蠻好的!和以前花時間塗塗抹抹許多保養品相較起來,音波的效果,真的出乎意料的好!

重拾側臉立體稜線
煥活反重力強韌V臉

身為演員,我對自己的外表非常在意。之前一直很煩惱臉部鬆弛下垂的問題,也會希望自己能像其他男星一樣年輕帥氣。後來朋友介紹我來晶華醫美諮詢「音波拉提」。透過醫師專業的說明,讓我對音波的療效開始抱很大的期望!感覺就是為我打造的專屬療程耶!所以最後就抽空來診所改善我嘴邊肉、法令紋的問題!療程時間很快,而且術後也沒有恢復期。效果自然,更不會有那種繃繃假假,給人奇怪塑料臉的感覺。所以我蠻推薦和我有一樣困擾的男性,可以直接來晶華醫美診所預約諮詢!

療程時長

40~60分鐘

麻醉方式

臉部敷麻
舒眠麻醉

恢復時間

0恢復期

維持時間

1~2年

留駐深層強韌肌
穩固輕熟緊緻輪廓!

療程後因為我的臉蠻正常的,沒有什麼紅腫或瘀青,所以立馬和朋友吃飯也完全不怕被發現!打完音波後,我最在意的嘴邊肉也好像內縮一樣,而且很自然!實際體驗過一次,真的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可怕!謝謝晶華醫美團隊解決我們這種輕熟男的問題!

不知道要打音波還是電波?
打音波前其實我做了不少功課,大致了解自己肌膚鬆弛下垂的問題很適合打音波,不過和醫師諮詢時,也有請醫師幫我評估。醫師說我的嘴邊肉、法令紋比較明顯,所以可以透過美國音波的方式,讓原本老化鬆弛垮的筋膜層收縮,達到拉提的效果。
施打音波時會痛嗎?需要麻醉嗎?
剛施打時,還真的沒什麼感覺,不過像是打到輪廓線的地方,就真的比較有感!而且竟然感受得到音波打到很深層的部位。醫師說音波熱能會堆疊,所以打到後面一定會比較有感。我自己對痛的感覺比較能忍受,所以直接敷麻後就上陣了!但如果是很怕痛的人,也都可以和醫師討論。診所提供敷麻和舒眠麻醉,這算怕痛人的福音吧!
打完音波後,恢復期要多久?
打完音波後,我的臉有種泛紅的感覺,也覺得有點水腫的感覺,但身邊的人都說看不出來,所以我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恢復的!像我隔天就正常上鏡拍戲,上妝也不用遮瑕什麼,我覺得後續照護都很輕鬆簡單!
音波要打幾次?之後效果可持續多久?
醫師幫我做完半邊臉時,有讓我照鏡子看左右臉的差異。施打完的那半臉法令紋真的會變淺,同時臉也有被往上拉的感覺,很神奇!現在距離當初施打,差不多過了4個多月,我覺得效果大概從施打1個月後變得越來越明顯,到現在也很不錯!醫師說音波打一次可以維持1到2年,但每個人不一樣。我之後會想當定期保養來做,希望可以1~2年來施打一次,延緩我肌膚老化的狀況,但還是要請醫師評估!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