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夜顛倒 早衰型袋溝提前來報到

未滿30卻有袋溝的德維沉痛告白

日夜顛倒 早衰型袋溝提前來報到

未滿30卻有袋溝的德維沉痛告白

我目前職業是名演員,因需要配合劇組半夜拍戲,導致日夜顛倒生活作息不正常,某次在梳化的時候,造型師跟我說,因我眼下有明顯凸凸的眼袋及很深的黑眼圈及淚溝,讓她就算用遮瑕膏蓋很多層都遮不住。起初我以為只要睡眠足就可以改善,結果再怎麼補眠,眼袋淚溝還是牢牢地掛在臉上。
重點是這兩袋黑黑的袋溝還大大影響了我的工作,試鏡的時候常遇到導演跟我說:「演戲的靈魂在於眼神,但你的眼神看起來這麼老態疲憊,抱歉!這角色不適合你!」沒想到我的眼袋與淚溝竟讓我一直錯失演出機會,於是我下定決心想接受專業的眼袋手術,目標一定要讓它們從我臉上消失。

德維要如何擺脫眼下「兩袋」淚溝老態呢?

作息不正常,先天性眼袋加劇形成後天性袋溝

用眼過度睡眠不足 加速形成重度袋溝

眼袋是如何形成呢?一般來說眼袋分為先天性眼袋及後天性眼袋,也就是說有些人從出生時臉上的眼袋就較明顯,而還有些人則是因年齡增長或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眼周及眼下肌膚鬆弛、脂肪下垂暗沉,最後眼下膠原蛋白流失過多無法支撐,就產生了眼袋與淚溝,整體氣色也更加憔悴疲倦。

淚溝伴隨凹陷蘋果肌 視覺年齡老10歲

由於德維演員職業的關係,拍戲時常日夜顛倒,長時間無法好好休息,長期反覆作息不正常,除了會導致眼周鬆弛、眼袋淚溝形成之外,眼下的臉部肌膚組織裡的膠原蛋白更易加速流失,讓原本年輕緊實的中臉部蘋果肌也逐漸呈現憔悴凹陷情況,不僅容易看起來無精打采氣色不佳,給人第一印象也會大打折扣,當然也嚴重影響了德維上鏡自信。

晶華醫美客製 4D臉部精雕美學
客製化複合式手術打造電眼帥顏

德維本身除了有先天性眼袋及後天性袋溝問題之外,更有蘋果肌凹陷及雙眼皮不對稱輕微大小眼的問題,為了解決他的困擾及讓他在未來演藝之路能更有自信更順遂發展,同時考量他的演員工作型態,要達到術後修復期短、不留疤痕的理想需求
綜合專業評估下,我建議德維可接受「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合併「蘋果肌補脂」與「客製隱痕雙眼皮手術」,可幫他達到7天隱痕無疤輕鬆卸下重度袋溝,實現上鏡立體線條陽光型男般的電眼帥顏。

晶華醫美整外專科醫師
晶華醫美整外專科醫師

晶華醫美客製 4D臉部精雕美學
客製化複合式手術打造電眼帥顏

德維本身除了有先天性眼袋及後天性袋溝問題之外,更有蘋果肌凹陷及雙眼皮不對稱輕微大小眼的問題,為了解決他的困擾及讓他在未來演藝之路能更有自信更順遂發展,同時考量他的演員工作型態,要達到術後修復期短、不留疤痕的理想需求
綜合專業評估下,我建議德維可接受「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合併「蘋果肌補脂」與「客製隱痕雙眼皮手術」,可幫他達到7天隱痕無疤輕鬆卸下重度袋溝,實現上鏡立體線條陽光型男般的電眼帥顏。

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
7天卸袋揮別超深淚袋溝

諮詢過程中,德維表示他的工作雖不是每天通勤的上班族,但有時演藝工作會接續而來,所以術後能盡快恢復對他來說很重要!晶華醫美獨創內開式眼袋移位手術,是在眼下內結膜處開小於0.5cm切口,將傷口隱藏在下眼瞼處,透過眼袋下推移位,將原本眼袋惱人的脂肪填補到淚溝位置,不但可以消除眼袋還能補平淚溝,有移山填海的效果,手術時間只需30分鐘,術後約一週可消腫,不影響正常生活。

傳統外開式眼袋手術風險高
移山填海無痕內開式更進化

傳統外開式眼袋手術是單純把凸出的脂肪切除、多餘鬆弛的皮膚組織修掉。但脂肪切除容易讓淚溝更明顯,且若切除過多眼皮還會造成眼睛變形、甚至眼瞼下拉或外翻。
內開式無痕眼袋手術不但沒把脂肪拿掉,還能將眼袋跟淚溝截斷,將脂肪鋪平在淚溝下方將凹陷撐起,也因並非在外部皮膚做切口,不僅外觀隱痕,更不影響眼球或視力,大幅降低了傳統外開式眼袋手術的風險

隱痕釘書針式雙眼皮手術
精雕上鏡帥氣有神電眼

幫德維進行全臉協調比例檢視評估過程中,我發現德維除有袋溝之外,也因德維平常是手機重度使用者,長期用眼過度導致他眼皮有輕微鬆弛而形成大小眼。所以我建議他可在內開式無痕眼袋手術過程中,同時進行晶華醫美客製的釘書針式雙眼皮手術,我以「點與線」之連續縫法,將德維的眼皮與眼瞼及眼皮連結在一起,精細微創的訂書針式縫法,不僅傷口小恢復期短,可幫他以近乎隱痕方式調整大小眼並完美打造有神電眼。

自體脂肪精準中臉補脂
自然型男立體輪廓線

為改善德維蘋果肌凹陷上鏡不好看問題,我幫德維同步進行了「蘋果肌補脂」手術,以我多年整外手術經驗建議,男性在進行中臉蘋果肌補脂手術時,我都建議避免過量補脂以免過澎不自然,因有別女性較追求飽滿澎彈感,男性更適合精準精量補脂方式,術後更能擁有自然有型的帥氣輪廓,我更建議德維可使用自體脂肪進行中臉填補,自體脂肪補脂是透過抽取身上多餘脂肪組織,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將健康的「微細黃金脂肪細胞」,以「少量多次」精準填脂注射方式,幫助患者達到自然立體塑顏效果,更不用擔心自體排斥或不自然問題。

晶華醫美客製 4D臉部精雕美學
實現立體帥顏有神電眼

晶華醫美4D臉部精雕美學相當客製化,身為多年專業臉部精雕整外專醫的陳瑋農醫師認為,不僅你是想擁有完美的臉龐,或想讓逐漸顯老的臉蛋重返年輕,都建議不能只針對單點凹陷老態問題進行單項整型手術或單項醫美微整療程就期待全部改善。
德維這次在術後必須自然且完美上鏡的審美追求下,透過晶華醫美「內開式眼袋移位」合併「自體脂肪回填」,再結合「釘書針雙眼皮手術」,真正改善他的眼袋淚溝及全臉早衰問題,幫助他整體臉部輪廓更有型更立體,讓他在鏡頭前的表現更加自信!

手術時間

1HR

麻醉方式

舒眠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1週

告別眼袋淚溝.擊退早衰疲累顏

德維7天圓夢心得分享

晶華醫美整外專醫同理心諮詢

幾次的諮詢與討論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瑋農醫師的細心與專業,除了跟我分享許多晶華醫美實際圓夢成功案例,並且很有耐心解釋說明任何我所擔心的術前與術後問題,並且更細心點出連我自己都沒發現的大小眼及蘋果肌凹陷問題,更建議我可以透過一次手術就同步解決,讓全臉可以更加自信完美!

個人客製化圓夢手術專業建議

陳瑋農醫師真的很專業,他說若我想要上鏡顏值更完美及雙眼更有神的關鍵,必須是依照我本人整體條件並結合全方位點線面比例的全臉協調評估後,去客製精雕量臉建議能真正解決我問題的整型手術療程,重點是陳瑋農醫師還幫我解決了我擔心術後恢復期太長無法工作及不能接受有明顯術後疤痕的問題,真的讓我感到安心又放心!

術後恢復日誌

Way′s recovery story

術後第1天

舒眠麻醉很快地就睡著了,醒來手術就結束了!不到一小時就這樣告別眼袋淚溝,感覺真好!

術後第3天

聽醫師說術後三天是照顧關鍵期,所以乖乖休息沒排工作,按醫師指示冰敷多休息就不會特別腫脹了。

術後第7天

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除了些微瘀青幾乎看不到傷口,難怪被稱為無痕眼袋,選對醫生真的很重要!真開心!

術後第14天

沒有眼袋淚溝憔悴般的臉,終於看起來是符合自己年紀的樣子了!重點是看起來超自然的。

終於成功擺脫早衰苦命顏!

真的很感謝晶華醫美,陳瑋農醫師從諮詢、手術前中後、恢復期,都像是朋友一樣的親切,對於很多細節都很細心,除了眼袋淚溝也發現了其它讓我顯老的問題。而且手術後結果讓我很滿意,沒有眼袋跟淚溝以外,臉部輪廓修順後,朋友都說我氣色比以前好很多,在工作與人際關係上更有自信更順利了!

手術剛結束時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嗎?
下眼皮有緊緊脹脹的感覺,沒有什麼疼痛感,眼睛可以正常閉合看東西。因為眼瞼內有縫線,眼球轉動時會有一點點異物感。瑋農醫師說內眼瞼的縫線使用的是人體可吸收的線,3天後會慢慢被吸收就不會有異物感了。
大約多久消腫?
手術後3天內要多冰敷,多冰敷可以消腫也可以減少不適感,到第4天就要換熱敷。外觀上大約在第4天就沒有腫脹了。醫師說一般5~7天會消腫,但實際還是要看個人體質與休息情況。
術後的傷口照顧有碰到任何不便嗎?
手術後需要留意的部分就是避免傷口碰到水避免感染,簡而言之就是沒事不要哭、洗澡的時候不要讓水滴到眼睛裡面,恢復完成前不要搬重物,待回診醫生說OK就不需要太擔心了,其他沒有太大不方便的地方。
多久可以拆線?
因為線是縫在眼瞼裡面而且可以被吸收的材質,所以不需要拆,但是醫生為了讓我恢復更快,所以有從外部縫線來固淚溝裡的脂肪,五天就可以拆除了,而拆除後就用透氣膠帶貼保護固定好,一周就可以不用貼了。
蘋果肌跟眼袋淚溝一起處理嗎?
本來以為我只有眼袋跟淚溝的問題,諮詢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臉上凹陷的不是瘦,而是膠原蛋白流失,看起來會更顯得老氣憔悴。所以醫師除了解決我眼袋跟淚溝之外,臉部凹陷的溝紋與蘋果肌也一起補上,可以一併解決老態憔悴的問題,讓手術效果更好,看起來就會更年輕有精神!

改造睡眼惺鬆累顏 ‧ 重塑型男自信

IDEAL DASHING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