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臉蛋愈鬆愈顯老!你的肌膚老化徵兆出現了嗎?

  • 臉部微垂,消不掉的嘴邊肉
  • 法令紋深,上妝卡粉又顯老
  • 臉頰微垂,臉型看來大一號

誰適合做5U埋線拉提?

努力吃膠原蛋白 但吃超久還是無效
花大錢買保養品 整張臉還是又老又垂
想嘗試整外手術 怕痛又擔心恢復久

華人輕齡緊顏專家

晶華醫美專業團隊醫療資訊分享

晶華客製.5U 小V提拉療程

輕齡緊緻隱痕拉提 客製5U小V拉提療程

傳統埋線拉提線材繁多,不同線材各自針對臉部不同部位作用,且肌膚老化問題複雜,通常是伴隨發生,因此若非對線材相當了解、臨床經驗又足夠豐富的醫師,很容易造成花了大錢卻無感的窘境。
晶華醫美的5U小V提拉療程,以醫師的經驗及專業為基底,依據患者的肌齡將不同線材混合使用,因此能夠達成深層拉提UP﹑膠原蛋白UP、光澤透亮UP、有感體驗UP、臉型精雕UP五大優勢,非常適合20歲~40歲左右的輕熟女。

晶華客製.5U 小V提拉療程

輕齡緊緻隱痕拉提 客製5U小V拉提療程

傳統埋線拉提線材繁多,不同線材各自針對臉部不同部位作用,且肌膚老化問題複雜,通常是伴隨發生,因此若非對線材相當了解、臨床經驗又足夠豐富的醫師,很容易造成花了大錢卻無感的窘境。
晶華醫美的5U小V提拉療程,以醫師的經驗及專業為基底,依據患者的肌齡將不同線材混合使用,因此能夠達成深層拉提UP﹑膠原蛋白UP、光澤透亮UP、有感體驗UP、臉型精雕UP五大優勢,非常適合20歲~40歲左右的輕熟女。

針對肌齡狀況量膚訂製
分層解決老化問題

由於每人臉型及肌膚鬆緊度不同,老化問題也不一定只有一種,因此將多種線材混合使用、客製化5U小V提拉療程,能使臉部提升效果最大化,達到輕齡緊顏的作用。
晶華醫美5U小V療程的線材有2種: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俗稱藍鑽魚骨線),擁有一體成型、鈎鈎分明、拉力持久等三大優勢,重拾青春找回夢幻緊緻。
”韓士”秘特拉埋線(俗稱MINT神力拉提線)一體壓印專利3D專利螺旋結構設計,倒鉤360度環繞成型,使線材和倒鉤具高抗拉強度,更有力的固定在鬆弛的肌膚組織上,讓你與完美拉近距離。

膠原蛋白刺激增生 找回青春彈力美顏

5U小V提拉療程是藉由針筒注射的方式植入肌膚,醫師首先會評估肌膚老化狀態來決定線材種類和植入數量,一般約為3~5條線材,從髮際線後方1cm左右微型傷口植入,用以拉提鬆弛的肌膚組織。
線材為生物可相容材質,約6~12個月後會逐漸被身體分解吸收。它能刺激周圍增生新的膠原蛋白,來填補臉部流失的膠原蛋白面積,因此能有效減緩老化與鬆弛,回復肌膚彈性緊緻。

影像系統 分層定位精準治療

因為每個人的皮膚組織厚度還是略有些微差異,可以透過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儀器檢視肌膚,以非常精確地提供清晰且即時的影像,清楚地把皮膚各個分層都顯示在螢幕上,這對操作的醫生有很大的幫助,除了可以對準要治療的筋膜層做加強,也能避開有危險的神經與血管,在做治療時能夠大大提升效率安全與準確度。
5U小V療程後,大多數人可以立即看到提拉效果,但一般來說1至3個月後提拉效果會更加明顯,期間有沒有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與充分的休息都很重要。也可以考慮搭配複合式療程如電音波、玻尿酸填充、自體脂肪做填補,增加皮膚年輕澎潤感。

用心傾聽你的需求 客製美學為你圓夢

超過100,000小V提拉案例

用心傾聽你的需求 客製美學為你圓夢

超過100,000小V提拉案例

療程前,晶華醫美醫師會先為患者評估肌齡,並以30年美學技術勾勒臉部理想輪廓,再量身訂製專屬療程,因此不只能延緩老化問題,還能為患者精雕臉型。 5U小V提拉療程免動刀、臉型自然、且近乎零恢復期,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但最重要的還是找對診所和醫師。唯有對肌膚治療的深度理解、及肌膚照護的專業經驗,才能給予安全有效的客製化療程。

療程時間

45-60分鐘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舒眠麻醉

維持時間

8個月-1年

術後休息

即可上班

Q:什麼樣的人需要5U小V提拉療程?
1. 肌膚鬆弛程度較嚴重的人。
2. 想撫平皺紋的人。
3. 渴望擁有下顎線條的人。
4. 臉部脂肪較多的人。
5. 想拉提肌膚,但擔心手術風險的人。
6. 臉頰嘴邊肉鬆弛、法令紋下垂的人。
7. 試過各種拉提方式,但仍不滿意效果的人。
如果你不清楚自己是不是以上七種人,但對自己肌齡狀況又不是非常滿意,可以先在晶華醫美官網上進行預約,讓我們評估你的實際狀況後,再給予你最專業貼心的建議。
Q:5U小V提拉療程跟傳統的埋線拉提有什麼不同?
傳統埋線拉提線材繁多,功用不同、能針對臉部作用的部位也不同。因此若不是找具備豐富經驗的醫師評估,很容易造成花了大錢卻無感的窘境。晶華醫美的5U小V提拉療程,強調以醫師專業及經驗為基底,混用不同種線材,來達成深層拉提UP﹑膠原蛋白UP、光澤透亮UP、有感體驗UP、臉型精雕UP等五大優勢。
Q:5U小V提拉療程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以晶華醫美三十年臨床經驗而言,大部分患者不會有太大痛感,頂多覺得有些刺刺麻麻的。因每個人對痛的感受度不同,所以療程前我們會安排在拉提部位敷麻,因此不需要太過擔心。若對痛感較敏銳的求美者,也可以採用梳棉麻醉的方式。術後臉部可能會有暫時性的腫脹、緊繃感及瘀青,約在一週後會漸漸消失。
Q:5U小V提拉療程總共需要埋多少條線?
一般約為三至五條,但因每個人肌膚老化程度不一,實際狀況還是以專業醫師評估後為準。
Q:5U小V提拉療程可以維持多久呢?
接受療程的年齡、肌膚鬆弛的程度和線材的用量都會影響療程的持久度。一般拉提約可維持8個月到ㄧ年左右,但5U小V提拉療程是不同線材混用,所以相比之下可維持較久。若察覺效果漸漸流失,可再另行客製專屬療程。
Q:5U小V提拉療程後還可以做其他微整型注射或雷射治療嗎?
若有其他肌膚問題,例如臉頰凹陷、肌膚乾扁,可進行其他臉部填充手術,讓肌膚看起來膨潤有朝氣;如果想改善膚質也可以再進行雷射相關療程。但術後一個月內不建議施打,以避免影響治療效果。若有任何需求都可提出讓晶華醫美醫師進行評估,我們能夠針對每個人的狀況給予專屬建議,幫助達成自然光澤美顏。
Q:5U小V提拉療程前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1. 療程前三至六個月,停用口服A酸,停用期間依口服時間及劑量而定。
2. 療程前1個月,請勿進行泡溫泉、蒸氣SPA或日光浴等活動。
3. 療程前1週,停用外用A酸藥膏,避免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
4. 療程期間前後,最好能夠戒除菸酒,菸酒易增加色素沉著的發生,以及影響皮膚的修復。避免辛辣上火或者會造成過敏的食物,以免造成傷口過度的紅腫刺激。
5. 避免過度日曬,避免引起皮膚缺水、乾癢、脫皮或紅腫、發熱、疼痛等反應。
6. 若身體有特殊狀況,如懷孕、硬皮症、紅斑性狼瘡、皮膚病變、心臟疾病等,需先進行術前評估,由專業醫師判斷是否可接受療程。
7. 治療部位如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隆鼻、人工真皮等),或近1個月內治療部位有注射微整填充物,需先進行術前評估,由專業醫師判斷是否可接受療程。
Q:5U小V提拉療程後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1. 療程後一週內,傷口處避免碰撞和揉按。1個月內,避免大力揉按傷口處及做誇張的臉部表情與動作。療程後會有異物感或拉扯感,約1個月後會消失。
2. 因線材類型及個人體質不同,術後如有小範圍瘀青腫脹屬正常現象,約二至三週會逐漸消腫。
3. 療程後四十八小時內可冰敷,每日數次,每次間隔一至二小時,且不超過二十分鐘。
4. 微創傷口需保持清潔避免感染。先使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再用無菌棉花敷上藥膏治療。
5. 療程後一週內,禁煙酒,飲食盡量清淡,避免酸、辣、刺激、海鮮、牛肉、羊肉。
6. 療程後一月內,勿曬太陽、泡澡、三溫暖烤箱、蒸氣SPA、游泳、泡溫泉等活動,因熱易使水分蒸發,術後盡量不要到太熱的地方,避免皮膚水分流失。
7. 術後七至十四天復診觀察恢復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