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脸蛋愈松愈显老! 你的肌肤老化征兆出现了吗?

  • 脸部微垂,消不掉的嘴边肉
  • 法令纹深,上妆卡粉又显老
  • 脸颊微垂,脸型看来大一号

谁适合做5U埋线拉提?

努力吃胶原蛋白 但吃超久还是无效
花大钱买保养品 整张脸还是又老又垂
想尝试整外手术 怕痛又担心恢复久

华人抗老逆龄专家

晶华医美专业团队医疗资讯分享

晶华客制. 30分钟小V提拉术

轻龄紧致无痕拉皮 客制5U小V拉提疗程

传统埋线拉提线材繁多,不同线材各自针对脸部不同部位作用,且肌肤老化问题复杂,通常是伴随发生,因此若非对线材相当了解、临床经验又足够丰富的医师,很容易造成花了大钱却无感的窘境。
晶华医美独创的5U小V提拉术,以医师的经验及专业为基底,依据患者的肌龄将不同线材混合使用,因此能够达成<​​b>深层拉提UP﹑胶原蛋白UP、光泽透亮UP、立即见效UP、脸型精雕UP五大优势,非常适合20岁~40岁左右的轻熟女。

晶华客制. 30分钟小V提拉术

轻龄紧致无痕拉皮 客制5U小V拉提疗程

传统埋线拉提线材繁多,不同线材各自针对脸部不同部位作用,且肌肤老化问题复杂,通常是伴随发生,因此若非对线材相当了解、临床经验又足够丰富的医师,很容易造成花了大钱却无感的窘境。
晶华医美独创的5U小V提拉术,以医师的经验及专业为基底,依据患者的肌龄将不同线材混合使用,因此能够达成<​​b>深层拉提UP﹑胶原蛋白UP、光泽透亮UP、立即见效UP、脸型精雕UP五大优势,非常适合20岁~40岁左右的轻熟女。

针对肌龄状况量肤订制
一次解决老化问题

由于每人脸型及肌肤松紧度不同,老化问题也不一定只有一种,因此将多种线材混合使用、客制化专属5U小V提拉疗程,能使脸部提升效果最大化,达到逆龄回春的作用。
常见的线材有3种:
Quill线适合中脸拉提、协助苹果肌复位
鱼骨线适合下脸拉提、解决嘴边肉下垂
少女线最为持久,常用来支撑下颔。

胶原蛋白刺激增生 回复青春弹力美颜

5U小V提拉术是利用外科手术使用已久的可吸收缝合线,藉由针筒注射的方式植入肌肤。医师首先会评估肌肤老化状态来决定线材种类和植入数量,一般约为3~5条线材,从发际线后方1cm左右微型伤口植入,用以拉提松弛的肌肤组织。
线材为生物可相容材质,约6~12个月后会逐渐被身体分解吸收。 它能刺激周围增生新的胶原蛋白,来填补脸部流失的胶原蛋白面积,因此能有效减缓老化与松弛,回复肌肤弹性紧致。

影像系统 分层定位精准治疗

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组织厚度还是略有些微差异,可以透过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仪器检视肌肤,以非常精确地提供清晰且即时的影像,清楚地把皮肤各个分层都显示在萤幕上,这对操作的医生有很大的帮助,除了可以对准要治疗的筋膜层做加强,也能避开有危险的神经与血管,在做治疗时能够大大提升效率安全与准确度。
当音波拉提施打完,有的人可以立即看到拉提效果,但一般来说1至3个月拉提效果会更加明显,期间有没有补充足够的胶原蛋白与充分的休息都很重要。若自身修复力不够,我们会建议配合施打玻尿酸或自体脂肪做填补,增加皮肤年轻澎润感。

用心倾听你的需求 客制美学为你圆梦

超过100,000小V提拉案例

用心倾听你的需求 客制美学为你圆梦

超过100,000小V提拉案例

疗程前,晶华医美医师会先为患者评估肌龄,并以30年美学技术勾勒脸部理想轮廓,再量身订制专属疗程,因此不只能有效延缓老化问题,还能为患者精雕脸型。 5U小V提拉术免动刀、长效持久、且近乎零恢复期,非常适合忙碌的现代人,但最重要的还是找对诊所和医师。唯有对肌肤治疗的深度理解、及肌肤照护的专业经验,才能给予安全有效的客制化疗程。

疗程时间

30-45分钟

麻醉方式

敷麻

维持时间

1-2年

术后休息

即可上班

什么样的人需要5U小V提拉术?
1. 肌肤松弛程度较严重的人。
2. 想抚平皱纹的人。
3. 渴望拥有下颚线条的人。
4. 脸部脂肪较多的人。
5. 想拉提肌肤,但担心手术风险的人。
6. 脸颊嘴边肉松弛、法令纹下垂的人。
7. 试过各种拉提方式,但仍不满意效果的人。
如果你不清楚自己是不是以上七种人,但对自己肌龄状况又不是非常满意,可以先在晶华医美官网上进行预约,让我评估你的实际状况后,再给予你最专业贴心的建议。
5U小V提拉术跟传统的埋线拉提有什么不同?
传统埋线拉提线材繁多,功用不同、能针对脸部作用的部位也不同。因此若不是找具备丰富经验的医师评估,很容易造成花了大钱却无感的窘境。晶华医美独创的5U小V提拉术,强调以医师专业及经验为基底,混用不同种线材,来达成深层拉提UP﹑胶原蛋白UP、光泽透亮UP、立即见效UP、脸型精雕UP等五大优势。
5U小V提拉术会痛吗?是否需要麻醉?
以晶华医美三十年临床经验而言,大部分患者不会有太大痛感,顶多觉得有些刺刺麻麻的。因每个人对痛的感受度不同,所以疗程前我们会安排在拉提部位敷麻,因此不需要太过担心。术后脸部可能会有短暂肿胀感及瘀青,约在一周后会渐渐消失。
5U小V提拉术总共需要埋多少条线?
一般约为三至五条,但因每个人肌肤老化程度不一,实际状况还是以专业医师评估后为准。
5U小V提拉术可以维持多久呢?
接受疗程的年龄、肌肤松弛的程度和线材的用量都会影响疗程的持久度。一般拉提约可维持一年半到二年,但5U小V提拉术是不同线材混用,所以相比之下可维持较久。若察觉效果渐渐流失,可再另行客制专属疗程。
5U小V提拉术后还可以做其他微整型注射或雷射治疗吗?
若有其他肌肤问题,例如脸颊凹陷、肌肤干扁,可进行其他脸部填充手术,让肌肤看起来膨润有朝气;如果想改善肤质也可以再进行雷射相关疗程。但术后一个月内不建议施打,以避免影响治疗效果。若有任何需求都可提出让晶华医美医师进行评估,我们能够针对每个人的状况给予专属建议,帮助达成自然光泽美颜。
5U小V提拉术前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1. 疗程前三至六个月,停用口服A酸,停用期间依口服时间及剂量而定。
2. 疗程前1个月,请勿进行泡温泉、蒸气SPA或日光浴等活动。
3. 疗程前1周,停用外用A酸药膏,避免干扰皮肤胶原体的生成。
4. 疗程期间前后,最好能够戒除烟酒,烟酒易增加色素沉着的发生,以及影响皮肤的修复。避免辛辣上火或者会造成过敏的食物,以免造成伤口过度的红肿刺激。
5. 避免过度日晒,避免引起皮肤缺水、干痒、脱皮或红肿、发热、疼痛等反应。
6. 若身体有特殊状况,如怀孕、硬皮症、红斑性狼疮、皮肤病变、心脏疾病等,需先进行术前评估,由专业医师判断是否可接受疗程。
7. 治疗部位如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胶、隆鼻、人工真皮等),或近1个月内治疗部位有注射微整填充物,需先进行术前评估,由专业医师判断是否可接受疗程。
5U小V提拉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1. 疗程后一周内,伤口处避免碰撞和揉按。 1个月内,避免大力揉按伤口处及做夸张的脸部表情与动作。疗程后会有异物感或拉扯感,约1个月后会消失。
2. 因线材类型及个人体质不同,术后如有小范围瘀青肿胀属正常现象,约二至三周会逐渐消肿。
3. 疗程后四十八小时内可冰敷,每日数次,每次间隔一至二小时,且不超过二十分钟。
4. 微创伤口需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先使用生理食盐水清洁,再用无菌棉花敷上药膏治疗。
5. 疗程后一周内,禁烟酒,饮食尽量清淡,避免酸、辣、刺激、海鲜、牛肉、羊肉。
6. 疗程后一月内,勿晒太阳、泡澡、三温暖烤箱、蒸气SPA、游泳、泡温泉等活动,因热易使水分蒸发,术后尽量不要到太热的地方,避免皮肤水分流失。
7. 术后七至十四天复诊观察恢复情况。

拉住青春.精雕光泽透亮美颜

晶华医美团队专业案例分享

修饰脸型拉提小脸

紧致肌肤拉提下垂

紧致肌肤拉提下垂

5U线雕拉提,线雕拉提,埋线拉提,胶原蛋白,零恢复期,紧致轮廓,张子倩医师,张凤书医师,许莹屏医师,吴佩谦医师,埋线,埋线原理,台北埋线拉提,桃园埋线拉提,北部埋线拉提,拉提,美颜,暗沉,美肌,下垂,抬头纹,瘦小脸,肌肤老化,抗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