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精雕细琢的唯美

美丽也可以不着痕迹

脸上总是带着浅浅微笑的莹屏医师,专长各式医学美容。晶华莹屏医师不仅是医师和母亲,更是众多求美者们的倾听者!
在许多求美者面前,总是以专业和耐心提供求美者所需的协助,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亲切感,深受许多求美者的信赖与推荐,而这也是莹屏医师拥有好人缘的原因。
如果你还不认识莹屏医师,欢迎来找晶华莹屏医师,让她当你的倾听者,实现你梦寐以求的自信模样。

晶华医美诊所 医师

许莹屏 医师

专业医美项目

各式雷射除斑回春治疗、电波、音波、玻尿酸、肉毒杆菌素、洢莲丝、晶亮瓷、3D聚左旋乳酸。

学经历

慈济大学医学系毕业
中华民国美容医学会
台湾颜面整形重建外科医学会
Ulthera原厂训练课程认证
3D聚左旋乳酸注射专业认证医师

精准启动年轻关键

打造极致颜值巅峰

晶华莹屏医师对于女性美学拥有独到观点,深刻理解每位求美者对于美的追求。
晶华医美藉由医学美容疗程,解决求美者岁月累积的疲惫感,全面重整肌肤纹理,改善肌肤老化问题。
晶华莹屏医师专注在医学美容疗程,以丰富的临床经验,能有效针对不同求美者的个别需求,以及肌肤问题,提供客制复合式的精准疗程,以避免掉求美者担心疗程后脸部不自然的肿胀感,不少求美者才发现原来医美微整形也可以这么轻松、自然。

专业整外经验 菁英团队阵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