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專業整形外科手術醫師

30年專業領航

引領時代之美,獨創技術細溯傳承

「任何手術,對患者來說,都是一輩子的事。」
引領整外30年,徐院長始終秉持「視病如己」的同理心,認為醫師要做的,不只是幫助患者外型更「進階」,更要能醫治他們的心。將自己懂的轉化為病人能理解的,並以自身對於美的追求,投身為病人在邁向美麗與健康的路上重拾自信,才能造就彼此都認同的完美成果。
徐院長鑽研多年,獨創出「無痕眼袋移位手術」,自然隱痕、復原快速的成果在國際發表後震驚海內外,受到眾多醫師大力推崇,屢屢受邀到國內外醫學會等進行整形教學演講,連整形醫療產業先進的日、韓醫師也慕名來台臨床觀摩。
因「無痕眼袋移位手術」大大提升整外手術品質,徐院長更結合「雙眼皮手術」、「內視鏡五爪拉皮手術」,再創「無痕三合一拉皮手術」,一路將整外手術推向新顛峰,更無私傳承晶華醫美專業醫師團隊,並造福更多愛美人士。

晶華醫美創辦人 院長

華人整外美學導師

受邀國海內外各論壇學會演講經歷

2002
世界美容外客協會邀請演講 「無痕眼袋移位手術」
2007
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演講 「無痕眼袋移位手術」
2009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邀請演講 「無痕三合一拉皮手術」
2011
台北國際眼科學術演講會 「雙眼皮及無痕眼袋移位手術」
2013
韓國美容外科醫學會(KAAS)邀請參與 「亞洲國際北榮醫學學術大會」
2015
韓國美容外科醫學會(KAAS)邀請參與 「亞洲國際北榮醫學學術大會」
2017
大陸整形外科醫學會邀請演講 「無痕眼袋移位手術」
1984
2002
2006
2011
2016
2020
1984
日本順天堂整形外科研修 創辦晶華醫美診所
2005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演講 「雙眼皮與開眼頭手術」
2008
韓國亞洲美容外科學會邀請演講 「無痕眼袋移位手術」
2010
中華民國眼科教授醫學學會「臉部自體 脂肪移植手術」與「無痕眼袋移位手術」
2012
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擔任 「臉部自體脂肪移植回春手術」講師
2016
韓國整形外科醫學會邀請演講 「無痕眼袋移位&雙眼皮手術」
2018
三軍總醫院及顏面整形外科醫學會演講 示範教學「雙眼皮&無痕眼袋移位手術」
2020
開立「桃園藝文館」

複合式眼袋移位

創造全方位自然無痕

美感與否更會決定一個人是否能夠有勇氣、有信心面對未來,因此醫師的美學素養、給予患者什麼樣的美觀協助極為重要。
16年前,徐典雄院長首創『內開式無痕眼袋移位手術』,疼痛感低、近乎無痕且復原快速的治療方式享譽海內外,除了一次性解決患者眼袋、淚溝問題,更合併蘋果肌補脂,引領了眼袋手術朝向全方位手術邁進,開創自然無痕美眼新指標,累積至今已超越100,000美例!
徐典雄院長主張:任何手術,根據患者自身條件「量身訂製的治療」是關鍵!一如晶華醫美創立的初心,「醫療專業為本,細節成就卓越」永遠是徐典雄院長最堅定不移的信念,帶領晶華團隊30年間不斷探索,期望客人從晶華醫美帶走的是全方位的「美麗與健康」,不用帶走任何擔心和疑慮,並期望晶華的醫療人文能夠成為業界的典範。

用心傾聽你的需求

客製美學為你圓夢

美麗可以被形塑,做最好的自己!
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我最好的人生才正剛剛開始

圓夢女星
曾經我也執著過年齡數字和鏡子裡的皺紋,但我發現年輕其實是一種心態,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更樂於展現自己,活躍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特別請晶華醫美徐典雄院長與張子倩醫師幫我打造出屬於我最美的一面。 眼周脂肪流失、老化問題是眾多熟齡女性困擾,徐典雄院長在諮詢時除了依照我目前的五官比例,給予我讓自己更完美的手術建議外,更悉心解釋手術方式和注意事項,術前術後顧慮周全。 把美麗這件事交給晶華醫美真的很放心,相信我,妳值得更好的人生,每一刻都從現在的「選擇」開始。期許每個女人都能更愛自己,因為讓自己更好就是保持年輕快樂的來源!

專業整外經驗 菁英團隊陣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