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专业整外医师同理心倾听

挺过尘爆战役 坚持医心守护美丽

「一次八仙尘爆救援,坚定了他医病医心的志向。」

玮农医师因担任尘爆患者的核心医护团队,过程中成功协助近千名重大烧烫伤患者重建外观与自信,造就了他医病医心的志向。
晶华玮农医师坚信:整外医师拥有能使患者重获新生的专业技术。秉持这份初心与信念,他更认为医者该拯救的,不只是患者破碎的伤口,更重要的是患者心灵上的伤痛;而整形手术不只能帮患者形塑完美身形,更能帮助患者重新找回自信。
晶华玮农医师拥有卓越的美学观点,并以同理心和患者站在一起,为所有因外貌所苦的患者,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极致完美。

晶华医美诊所 医师

陈玮农 医师

专业整外项目

内视镜隆乳、自体脂肪隆乳、自体脂肪移植、抽脂体雕、脸部填脂、双眼皮、眼袋移位、提眼肌矫正、内视镜拉皮、三合一拉皮、腹部拉皮、鼻整形、男性女乳平胸手术。

专业医美项目

玻尿酸、洢莲丝、舒颜萃、雷射。

学经历

台北医学大学医学系毕业
台湾外科医学会外科专科医师
台湾整形外科医学会整形外科专科医师
新光吴火狮纪念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
新光吴火狮纪念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主治医师
林口长庚医院整形外科短期训练医师
韩国Shimmian clinic郑东学教授鼻整形手术研究员
韩国Bio整形诊所曹仁昌教授眼整形手术研习研究员
中华民国外科专科医师(外专号666)
中华民国整形外科专科医师(整专690号)
获卫福部表扬为八仙尘爆事件有功人员
获新光医院表扬为最佳住院医师
多次获新光医院表扬「病人及来宾赞扬服务优良」

形塑全方位美型专医

量身订制完美自信

缝双眼皮+三段结构式隆鼻手术案例

BEFORE
AFTER

眼袋移位+全脸补脂+缝双眼皮+三段结构式隆鼻手术案例

BEFORE
AFTER

小切口双眼皮+开眼头+三段结构式隆鼻手术案例

BEFORE
AFTER

八维度隐痕精雕美眼

量身订制时尚光采双眸

眼整形手术就整外医师而言,是门槛极高的项目,很容易因极其微小的失误而破坏脸部整体美感。
陈玮农医师秉持丰富临床经验及专业技术,结合晶华医美30年美学观点,独创精雕美眼手术, 能从眼部整体线条、眼睛明亮度、五官整体比例等多维度进行考量,并配合玮农医师多年丰富临床经验累积精湛细腻的手法、 追求完美的极致苛求,帮助患者形塑出自然有神的理想美眼。

用心倾听你的需求

客制美学为你圆梦

美丽可以被形塑,做最好的自己!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我最好的人生才正刚刚开始

圆梦女星
曾经我也执着过年龄数字和镜子里的皱纹,但我发现年轻其实是一种心态,为了让自己更有自信更乐于展现自己,活跃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特别请晶华医美院长与医师帮我打造出属于我最美的一面。 眼周脂肪流失、老化问题是众多熟龄女性困扰,医师在咨询时除了依照我目前的五官比例,给予我让自己更完美的手术建议外,更悉心解释手术方式和注意事项,术前术后顾虑周全。 把美丽这件事交给晶华医美真的很放心,相信我,妳值得更好的人生,每一刻都从现在的「选择」开始。期许每个女人都能更爱自己,因为让自己更好就是保持年轻快乐的来源!

专业整外经验 菁英团队阵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