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努力減肥,但分離的腹直肌再也收不回?

  • 明明不胖但肚子向外凸又垂
  • 拚命減重後贅皮好似能搧風
  • 產後肚皮鬆垮怎麼減都消不掉

想拉皮,但這些令人望之卻步?

擔心留疤又凹凸 術後也不能炫腹
想嘗試腹部拉皮 但又擔心手術安全性
怕痛又擔心恢復久 花幾個月才能正常生活

超過10,000件成功美例

晶華醫美專業團隊醫療資訊分享

縮腹撫紋.形塑美腰美型

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 30年客製化美學
解決腰腹凸垂危機

許多人都有腹部肌膚鬆弛問題,如產後肚腹鬆垮、中年啤酒肚、快速瘦身遺留的肥胖紋等,但並無法單只靠運動減肥來達成瘦肚子的目的,必須藉由腹部拉皮手術才能有效解決腰腹肥胖的問題。也幾乎沒有其他手術能比照腹部拉皮手術,能有效解決肌膚鬆弛、腹直肌分離、及其引發的內臟脂肪澎出等問題。
然而一般拉皮手術容易有術後留下明顯疤痕、腹部肌膚凹凸不平、甚至拉太緊無法彎腰等風險,導致許多人因此而裹足不前。而晶華醫美獨創的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手術,能夠針對患者腹部狀況客製化療程,盡可能的縮小並降低疤痕位置,收緊腹部後還會再精雕腰腹,為患者形塑出平滑、完美的腰線

縮腹撫紋.形塑美腰美型

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 30年客製化美學
解決腰腹凸垂危機

許多人都有腹部肌膚鬆弛問題,如產後肚腹鬆垮、中年啤酒肚、快速瘦身遺留的肥胖紋等,但並無法單只靠運動減肥來達成瘦肚子的目的,必須藉由腹部拉皮手術才能有效解決腰腹肥胖的問題。也幾乎沒有其他手術能比照腹部拉皮手術,能有效解決肌膚鬆弛、腹直肌分離、及其引發的內臟脂肪澎出等問題。
然而一般拉皮手術容易有術後留下明顯疤痕、腹部肌膚凹凸不平、甚至拉太緊無法彎腰等風險,導致許多人因此而裹足不前。而晶華醫美獨創的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手術,能夠針對患者腹部狀況客製化療程,盡可能的縮小並降低疤痕位置,收緊腹部後還會再精雕腰腹,為患者形塑出平滑、完美的腰線

減少脂肪去除鬆弛 有效緊實腰腹表面

在傷口縫合後,有可能會出現肚臍轉位、或是局部皮膚緊緻程度不均的狀況。因此會需要再進行腰腹精雕,將肚臍及周圍不平整的肌膚修整得更加完美,如曾有剖腹產,對傷口不滿意的狀況,也能一併修整。如果此階段為仔細考量患者需求及評估美型,很可能導致術後肚臍消失、腰腹肌膚不平整、甚至傷疤位置明顯等尷尬的狀況,因此除了醫師專業技術非常重要外,醫師是否有足夠的客製化美學經驗,更是首要考量。
以擁有30年臨床美學經驗而言,腹部拉皮手術不只能夠幫助患者打造自然完美的腰線,也因肌肉拉緊,還可同步改善腹部器官脫垂現象,同時兼顧美麗與健康。此外腹部拉皮手術緊實效果持久,因此只要做好術後恢復、規律運動和飲食,就不用太擔心術後可能復胖。

拉緊分離腹直肌 形塑完美馬甲線

在除去贅皮後,下一階段是利用收緊筋膜層來還原分離的腹直肌。這步驟類似於穿馬甲的感覺,只是馬甲是以外力將腰腹贅肉包住,脫下後贅肉還是會再度現形,而腹部拉皮手術是直接從內部將腰腹收緊,因此即使術後恢復期後脫下束身衣,腰線也非常漂亮
待腹直肌收緊後,就可將傷口縫合。相較於原本的妊娠紋或是肥胖紋,腹部拉皮術後傷疤其實淺了許多,遠看並不明顯,且位置靠近私密處,可以隱藏於內褲中,即使是穿比基尼也沒有問題

腹部拉皮結合晶華團隊美學專業
量身打造纖腰美型

在傷口縫合後,有可能會出現肚臍轉位、或是局部皮膚緊緻程度不均的狀況。因此會需要再進行腰腹精雕,將肚臍及周圍不平整的肌膚修整得更加完美,如曾有剖腹產,對傷口不滿意的狀況,也能一併修整。如果此階段為仔細考量患者需求及評估美型,很可能導致術後肚臍消失、腰腹肌膚不平整、甚至傷疤位置明顯等尷尬的狀況,因此除了醫師專業技術非常重要外,醫師是否有足夠的客製化美學經驗,更是首要考量。 以擁有30年臨床美學經驗而言,腹部拉皮手術不只能夠幫助患者打造自然完美的腰線,也因肌肉拉緊,還可同步改善腹部器官脫垂現象,同時兼顧美麗與健康。此外腹部拉皮手術緊實效果持久,因此只要做好術後恢復、規律運動和飲食,就不用太擔心術後可能復胖。

用心傾聽你的需求 客製美學為你圓夢

超過10,000腹部拉提臨床經驗

用心傾聽你的需求 客製美學為你圓夢

超過10,000腹部拉提臨床經驗

由於腰腹鬆弛的情況十分常見,近年來愈來愈多人會採取腹部拉皮的方式改善。然而腰腹鬆弛原因複雜,有可能是脂肪過多、表層肌膚鬆弛、腹直肌分離等原因,亦可能是伴隨發生,因此如不是由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拉皮手術,很容易造成術後肚臍偏離中心、或是皮膚拉太緊無法彎腰的慘劇。
所以拉皮手術需以醫師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為基底,在術前準確評估患者發生腰腹鬆弛的原因,並精準判斷脂肪的抽取量、贅皮切除的面積,及腹直肌縮緊的間隙。由於拉皮手術還需考慮術後皮膚的緊度、腰腹比例及肚臍位置,因此還需結合獨特的美學素養,才能達到最理想的術後效果

療程時間

3-4HR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住院期間

當日可出院

恢復期

7-14天

Q:任何人都可以進行腹部拉皮手術嗎?
基本上下面7種人是一定不行的:
1. 未滿20歲。
2. 仍在懷孕或哺乳期的女性。
3. 心理準備不足或過度期望的人。
4. 其他重要器官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障礙或是自體免疫疾病患者。
5. 嚴重疤痕體質及蟹足腫患者。
6. 罹患皮膚疾病如牛皮癬、白斑症、狼瘡、癌症患者。
7. 對麻醉劑過敏者。
8. 身體質量指數大於40的人。因術後可能導致的併發症多,所以建議先做節食和運動,待體重減輕之後再手術比較安全。 如果你不是以上8種人、對自己的腰腹又不是非常滿意,可以先在晶華醫美官網上進行預約,讓我評估你的實際狀況後,再給予你最專業貼心的建議。另外,如果是正在生理期的女性,也需要特別讓我評估哦!
Q:腹部拉皮手術和抽脂手術可以一起做嗎?
由於腹部拉皮手術是依每人情況去客製化療程,所以在腹部拉皮手術前,醫師就會先依患者狀況評估,決定是否需抽脂以及抽取的脂肪量。通常不管是腹部輕微下垂或是嚴重鬆弛的患者,腹部裡多少會有一些脂肪,而先抽取脂肪,也能幫助醫師更準確評估需切除的贅皮量,來為患者達到理想的術後效果。
Q:腹部拉皮手術疤痕的位置在哪裡?會很明顯嗎?
大部分的人傷疤位置會在下腹部,也就是患者平時內著位置下緣,這樣即使術後疤痕尚未痊癒,也能完全隱於內褲或泳褲之內。若曾經剖腹產的患者,則會依照原本剖腹的位置進行手術,若是對剖腹產傷疤不滿意的患者,也能一併修飾。術後只要保養得當,比起又深又多的妊娠紋和肥胖紋,腹部拉皮手術傷疤只會有淡淡一條線的痕跡。
Q:腹部拉皮手術會傷到內臟嗎?
不會。因手術時只做肚皮和筋膜的調整而不會進入腹腔,所以和一般開腹手術完全不同,且若患者有腹部器官脫垂現象,因腹部拉皮手術能拉緊肌肉,所以也能同步改善,兼顧美麗及健康。
Q:產後妊娠紋能消除嗎?
妊娠紋的產生,是真皮層中的彈力纖維於皮膚過度擴張下斷裂,導致皮膚在失去彈性的情況下,出現許多的紋路。妊娠紋一旦形成便無法自然消除,雷射或磨皮的效果也不佳,而肚臍以下的妊娠紋可在腹部拉皮手術時與多餘的鬆弛肌膚一併去除,其餘妊娠紋則可在拉緊肚皮時變得較不明顯。
Q:非產後婦女可以做腹部拉皮手術嗎?
若未來有生育的計畫,建議生產完再進行,因懷孕肚皮膨脹會撐壞手術拉緊的部位,使得產後腹部可能會再次鬆弛,因此女性選擇此項手術時需慎重考慮。
Q:腹部拉皮手術恢復期要多久?會不會影響日常工作呢?
腹部拉皮手術恢復期約7~14天,因人而異。術後按時服用診所提供的消炎、止痛、消腫的藥物,能有效緩解不舒服的感覺。
Q:腹部拉皮手術術前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1. 事先告知自己的疾病史與治療史、過敏與家族疾病等。
2. 術前不可抽菸、喝酒,預防術後出血以及減輕術後腫脹的風險。
3. 術前8小時禁食,嚴格遵循診所出示之麻醉規範,術前並停止吃止痛藥、阿斯匹靈等,若有相關用藥問題可向醫師討論。
4. 手術當天勿化妝、勿擦指甲油,肌膚清潔乾淨,穿著寬鬆衣服,且需卸除活動假牙、隱形眼鏡及飾品。
5. 手術當天勿騎車或開車,建議有友人陪同,預留2~3天的術後修復。
6. 建議女性患者避開生理期進行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手術,避免感到不適;若有再生育計畫,不建議進行此手術。
7. 嚴重肥胖患者建議先行減重後再進行手術
Q:腹部拉皮手術術後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1. 按時服用口服止痛藥與回診。
2. 飲食:術後1週禁止菸酒、辛辣、活血的食物(如人蔘、銀杏等),易造成組織水腫不利癒合。兩週內勿吃海鮮帶殼的食物,以預防不新鮮的海鮮造成皮膚過敏。
3. 建議穿3個月的塑身衣。第1個月每天穿24小時,第2~3個月每天穿12小時,促進腹部緊實。
4. 手術後前3天盡量勿碰生水,腹部可以用擦澡的方式。傷口每天早晚用棉棒沾食鹽水清潔傷口縫線處後,抹上消炎藥膏及貼上貼布。
6. 傷口照護:術後傷口位於下腹部腰線以下,傷口長度依個人情況而有所不同,約7至10天左右拆線,傷口癒合前有搔癢感,切勿用手搓揉。
7. 傷口於14天後可開始疤痕照顧:可擦除疤凝膠或貼矽膠貼片,可讓傷口恢復得更佳。
8. 手術後3週內,應避免提2kg以上重物、腹部有施力動作及進行劇烈運動
9. 因人體組織淋巴循環並非對稱,恢復期間可能會有兩邊腫不均的情形發生,皆為正常現象,約2~3個月修復期過後較為穩定,建議您定時回診追蹤。
10. 若有異常疼痛、出血、腫脹等情形,請立即與本診所聯絡,切勿擅自塗藥。
有任何抽脂體雕手術需求,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診所。 有任何抽脂體雕手術需求,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診所。

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 產後, 腹部拉皮, 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