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内衣再集中,还是没有胸..

一位平胸模特儿的沉痛告白

内衣再集中,还是没有胸..

一位平胸模特儿的沉痛告白

我是一个模特儿,每天穿美美的面对镜头表演,还有跟粉丝们互动是我的工作。因此我必须经常在网拍上买衣服,但买来的衣服穿起来总是跟广告上的model差很多,人家说胸小穿衣服有气质,那真的只是句安慰话,事实上胸小的人穿衣服真的好难撑起来,就算腰再细,也无法展现身材曲线。
以前总以为是没买到合适自己胸型的内衣所以才不显胸,但后来发现根本不是这样,不管买效果多好多集中的内衣,甚至已经塞了厚厚的水饺垫,胸部还是完全没有任何起伏…
偏偏工作又让我长期日夜颠倒,作息不正常、还有外在的压力种种因素,没有减肥但就是瘦了一圈。本来就走骨感路线的我,这一瘦连胸部也缩水了…不管用什么方式食补,胸部消失的脂肪都回不来!

到底Sunny该如何挥别「A级飞机场 」贫乳人生

华人女性理想美胸专医

超过30,000整外圆梦美例

撑不起的A罩杯,注定与性感绝缘?

先天贫乳飞机场?

诊间常有天生身形单薄,万年A罩杯的主播、模特儿或是表演工作者。为了驾驭工作所需的服装,只能一直靠「用力挤」来减少胸部的空洞感,久了可能会造成皮肤湿疹甚至胸部变形。

一瘦胸部再缩水!

Sunny跟普遍亚洲女性一样,腺体组织较多、脂肪相对较少,加上饮食的差异,身材比起西方人纤细许多,上围也显得单薄。此外,因为Sunny职业的关系,长期作息与饮食不正常,在营养不均衡的状况下很有可能导致胸部变得更小。

想挺出性感美胸的Sunny
晶华建议Motiva魔滴隆乳

以Sunny的状况来说,因为体型偏瘦、自体脂肪的厚度较薄,如果我们选择材质或尺寸不适合的义乳,很容易就会造成球感太重。
经过综合评估与考量,我们晶华医美团队建议Sunny可以选择术后免按摩、恢复快,仿若天生乳房的新一代魔滴义乳,并配合晶华独有客制化黄金比例的专业隆乳手术,来达到最符合Sunny身型的理想美胸。

晶华医美医师
晶华医美医师

想挺出性感美胸的Sunny
晶华建议Motiva魔滴隆乳

以Sunny的状况来说,因为体型偏瘦、自体脂肪的厚度较薄,如果我们选择材质或尺寸不适合的义乳,很容易就会造成球感太重。
经过综合评估与考量,我们晶华医美团队建议Sunny可以选择术后免按摩、恢复快,仿若天生乳房的新一代魔滴义乳,并配合晶华独有客制化黄金比例的专业隆乳手术,来达到最符合Sunny身型的理想美胸。

躺时圆盘站时水滴 打造饱满自然美胸

Sunny很在乎胸部的自然度,魔滴的4D流动胶体,可以随着姿势不同改变形状,如同我们天生的胸部会随着地心引力自然变化,躺着会有自然外扩感,站着则有垂坠水滴感。
由于Sunny上胸单薄无肉缺乏脂肪,乳房植入物容易有不自然的球感,因此我们将义乳放置在胸大肌下,除了可以往上撑起让胸部更饱满之外,因为被我们自己的肌肉包覆着,所以触感会更自然柔软。
就算是比较纤瘦的女性,术后乳房边缘也非常自然、呈现接近真实乳房的「波动感」,完美符合Sunny所想要的自然美胸。

小于3公分切口植入 术后完美近乎无痕

Sunny工作常需要穿各种无袖洋装,因此我们选择将伤口藏在腋下。因为魔滴义乳有高达450%的独特延展性,可以让手术伤口从传统的4公分缩小到2.5~3公分,相较于一般隆乳手术切口更小,大幅缩短手术时间,术后也更容易照顾。伤口恢复后会与腋下本身的皱褶融合,达到近乎无痕的效果。
此外,手术切口位于腋下,就不会破坏到乳腺,因此日后若有哺乳需求也完全不用担心。
Motiva魔滴义乳的表面是新一代的奈米丝绸面,可以跟身体组织融合,所以术后不需要特别按摩,还可以降低荚膜发生机率

魔滴隆乳结合黄金比例
形塑傲人双峰

很多人以为隆乳手术是想要做多大都可以,事实上还是会受限于自身的条件,比如说肌肤较紧实,空间较小的女生就没办法一下子升级好几个罩杯。女人不一定要胸大才是美,每个女性个别的比例、特色非常重要,因此我们一直是站在「放大优点」的角度,为每个来求诊的人做适合她的调整。 Sunny身高173公分,体重53公斤,属偏瘦身形,依照她胸廓的宽度,我建议选择360 CC的义乳,将Sunny胸部从A罩杯提升至上下胸都丰满圆润的D罩杯,在视觉上更能有深邃乳沟的呈现,能够符合她的理想身形,整体比例也会更加完美。

手术时间

3HR

麻醉方式

一般全身麻醉

住院期间

当日可出院

恢复期

3-4天

告别A级贫乳,重塑女神级深V双峰

Sunny 30日圆梦心得分享

晶华医美精准勾勒魔滴美胸

Curve ideal Motiva breast

晶华整外专科女医咨询

以前一听到隆乳两个字,都会自动联想到那种又大又硬,过度坚挺的胸部,但是与子倩医师咨询过后,我才了解隆乳可以针对我的需求做出外型自然、触感柔软的胸部,重点是要依照我的身高,选择能让我拥有最完美身型的大小。

客制化专业建议

之前就听说过子倩医师很细心很了解女性需求,我真的见识到了!不管是在咨询时、还是隆乳手术前的测量、或是在我要进入手术室前,她都会耐心和我沟通每个环节,也会贴心照顾我不安的情绪,这样的专业与细腻真的让我觉得很放心!

术后恢复日志

Sunny′s recovery story

术后第3天

隆乳真的没想像中痛!前3天只有感觉比较胀,之后就慢慢舒缓了。生活上也都没问题~

术后第7天

第4天还是有点运动后的酸疼感,但已经可以感受到胸部的弹性,触感真的很不赖耶~

术后第20天

真的好像刚剪头发时,照镜子都会不习惯~每次都会惊讶自己的胸部怎么如此美(笑)

术后2个月

整个手术结束后,我只后悔怎么这么晚才隆乳!魔滴实现了我的完美女神梦~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傲人美胸!

原本穿稍微低胸的衣服都需要动点手脚,塞塞水饺垫或是拿眼影画乳沟,感谢子倩医师专业评估后建议我进行「魔滴隆乳」,现在的我完全是衣架子,饱满的上围可以轻松撑起衣服的美,更喜欢现在的自己了!
就像是电影里女主角大变身的剧情般,虽然只做了隆乳手术,我的心情转变却很大,现在的我更有自信、也更爱笑。非常谢谢晶华医美与子倩医师,无论是术前咨询还是手术当天的沟通,或是术后的卫教,都相当仔细而且贴心~让我可以很安心的一圆自己长久以来的美胸梦想!

手术刚结束时有感觉到任何不适吗?
术后刚醒来时,疼痛感比想像中轻微很多,除了腋下开刀的地方微微酸痛外,没有其他不适,真不知道自己之前为何要一直吓自己啊!
手术完隔天,我就开始正常工作了~最喜欢的还是术后完全不需要按摩胸部,真的节省很多时间!
多久会消肿呢?术后的伤口照顾有碰到任何不便吗?
前3天感觉胸部比较胀一点而已,之后几天就还好~
比较需要注意的就是一个礼拜不能吃刺激性跟辣的食物,也不能喝酒喔!
大约什么时候可以拆线?
术后7天我就回诊拆线了~
子倩医师很仔细的替我检查,还提醒我要避免提重物,手臂也不能伸展超过90度以上。
拆线后就可以正常洗澡了,好满意我现在的罩杯!真的好美啊~
术后会留下明显的瘀青和疤痕吗?伤口会不会很醒目?
术前我也担心伤口会很不雅观,但子倩医师说,魔滴材质延展性很好,所以只要开小小3公分的伤口就可以完成手术。
拆线后照镜子看腋下,感觉伤口跟腋下皱折相处的很和谐~完全看不出来!
术前术后的胸部改变,对日常穿衣有什么影响吗?
我的手术真的很成功又自然,朋友都说我身材变好、穿​​起衣服怎么那么好看,却没想到我是做了隆乳…完美身型让我随时随地展现自信!

找到改变的意义,绽放女人魅力

feminine charms

晶华医美圆梦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