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眼袋泪沟一浮现 疲倦老态脸上身

一位用眼过度工程师的沉痛告白

眼袋泪沟一浮现 疲倦老态脸上身

一位用眼过度工程师的沉痛告白

「每天睡满八小时了,却常被亲朋好友问是不是又熬夜?!」
沛伦是一位电子工程师,在高压的环境工作下,上班的时候每分每秒需要绷紧神经紧盯着仪器与设备。下班后爱滑手机、玩手游,没有适度让眼睛休息。平时假日跟着重机车队跑山,当骑车时需要集中精神,随时都要看清楚注意路况以策安全。 这些用眼过度的习惯,使得不到30岁的沛伦,眼袋与泪沟提早发生。也因为脸上挂着眼袋和泪沟,常引起老板和同事们的关心,总是被问说「你是不是拼过头都没休息啊!怎么一天到晚都感觉你很累? 」

沛伦要如何摆脱眼下「两袋」负荷呢

晶华客制眼部手术领航

100,000无痕眼袋成功案例

眼袋凸泪沟凹,视觉年龄多10岁

用眼过度眼袋泪沟找上门

与沛伦一样由于年龄的增长及工作休息时间不规律,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减缓,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慢慢流失,眼球的脂肪开始慢慢堆积,最后肌肤老化到一定程度承受不住堆积的脂肪,失去支撑就产生了眼袋。这样不仅让人看起来厌世感与倦怠感倍增,更会让视觉年龄顿时增加10岁以上!

作息不正常加速脸部视觉老化

由于沛伦职业的关系眼睛必须长时间的盯着电脑萤幕,即使下班后依然手机、平板等3C产品不离身,导致眼窝内的脂肪失去了包覆隔膜的支撑,加上重力与组织的老化,因此下眼眶内的脂肪往外凸出,于是就形成了眼袋。不仅容易看起来疲惫外,给人的第一印象也因为眼袋的关系大打折扣。

想要卸下职业倦袋脸的沛伦
晶华建议无痕眼袋移位手术

沛伦他不单只有眼袋,同时也有泪沟与苹果肌凹陷。对于这些困扰可以经由眼袋手术解决,但因为他还年轻眼皮尚未过度松弛不需要使用外开式眼袋,因此我推荐沛伦使用新式的「内开式无痕眼袋移位手术」合并苹果肌补脂手术,来改善脸部视觉老化问题。

晶华医美医师
晶华医美医师

想要卸下职业倦袋脸的沛伦
晶华建议无痕眼袋移位手术

沛伦他不单只有眼袋,同时也有泪沟与苹果肌凹陷。对于这些困扰可以经由眼袋手术解决,但因为他还年轻眼皮尚未过度松弛不需要使用外开式眼袋,因此我推荐沛伦使用新式的「内开式无痕眼袋移位手术」合并苹果肌补脂手术,来改善脸部视觉老化问题。

伤口小恢复快.隔天即可上班

由于沛伦因为工作关系,需要尽快回工作岗位上班。内开式眼袋移位手术的方式非但没有把脂肪拿掉,而是将眼袋中的脂肪转移移到泪沟,可以消除眼袋又能填补凹陷泪沟,有移山填海的作用。伤口不到1公分、所以术后恢复期短,隔天即可正常上班不影响生活。 对于现在有眼袋及泪沟问题的人来说,内开式无痕眼袋位移手术是一个非常便利且安全的解决方式。

手术时间短.外观无痕隐疤

传统传统眼袋手术方式是将脂肪切除拿掉,并切除多余松弛的眼皮,容易有疤痕,也可能造成眼睑外翻的问题,且手术时间与恢复时间更长。现今可以透过内开式眼袋移位,因为是由下眼睑内部执行动刀,所以更能精准找出眼袋中的脂肪进行移位,所以是手术时间能缩短至30分钟完成,就外观来说是看不到疤痕的,待恢复期消肿过后就与一般人无异,看不出来有动过手术。

自体脂肪填补苹果肌.解决苦命厌世脸

沛伦天天晚睡早起,苹果肌中胶原蛋白因此流失导致凹陷。苹果肌是年龄的指标,所以在进行眼袋手术同时,我们同时建议使用自体脂肪补苹果肌,透过抽出自体脂肪经过离心及纯化,即可用针头以精密注射的方式注入适量的脂肪填补凹陷处。因为是自体脂肪所以不用担心排斥的问题! 除了填补脸上凹陷沟纹以外,可同时填补其他部位,如:法令纹,下巴,鼻子等等。

7天卸袋无痕自然
抚平凹陷苹果肌

这次要解决让沛伦老态的眼袋与泪沟,透过无痕眼袋移位,
于结膜0.5cm切口,把下眼袋多余的脂肪去除或转移到泪沟的部分。
伤口隐于下眼睑内,另外也在脸颊凹陷处补上脂肪修顺脸型轮廓,
整个手术在1小时内即可完成,
一次手术解决眼部老化及脸部凹陷困扰。

手术时间

1HR

麻醉方式

舒眠麻醉

住院期间

当日可出院

恢复期

3-4天

告别眼袋泪沟.击退老态疲惫脸

沛伦7天圆梦心得分享

晶华医美无痕重塑自信双眼

Rebuild confident eyes

晶华整外专科团队咨询

手术当天的心情很难形容,毕竟是第一次动手术。所以手术前有稍微做功课搜寻一下,晶华医美徐典雄医师的眼袋手术在业界是非常有名的,有教出了很多名医,看到这些我便放心许多,比较没那么紧张了!手术前医师简单讲解手术流程说明,便开始进行手术。

客制化专业圆梦建议

醒来觉得没有太大疼痛感或是其他特别的感觉,让我觉得徐医师真的很厉害!短短1小时,困扰多年的眼袋泪沟就消失了,徐医师还特别帮我抽脂补苹果肌,这样把脸型修顺以后脸颊不再凹陷,看起来年轻了许多,真期待完全恢复的样子。

术后恢复日志

His recovery story

术后第1天

午觉醒来手术就完成,第一次手术感觉很奇妙!像做了梦醒来眼袋就不见了,而且不怎么痛!

术后第3天

拆固定线后的隔天,我都有按时冰敷多休息,所以没有想像中的肿胀,很期待恢复的样子。

术后第14天

终于恢复得差不多,几乎看不到伤口,难怪被称为无痕眼袋,选对医生真的很重要!真开心!

术后1个月

没有眼袋泪沟,补了苹果肌的脸让人看起来年轻好多岁!而且看起来有精神,这感觉真好!

好像恢复到二十几岁一样年轻!

很感谢晶华医美,经过徐典雄医师评估后执行的疗程!手术过程就像睡个午觉一样,醒来眼袋泪沟就不见了,脸部也比较立体没有以前凹陷苦命的感觉,身边的朋友也有找过徐医师处理眼袋问题,徐医师真的很厉害!
没了眼袋和泪沟,脸部更立体没有像以前看起来过度凹陷,现在对自己更有自信了。以前不爱拍照的我,也慢慢开始喜欢照片中样子,觉得还真的是不错看呢!

手术刚结束时有感觉到任何不适吗?
除了下眼皮有点胀胀的感觉以外,没有什么大碍或是疼痛感,只是眼皮下一直贴透气胶带很不习惯而已。因为眼睑有缝线,会觉得眼球转动时有点卡卡的,但徐医生告诉我在内眼睑使用的是可吸收的缝线,所以3天后异物感就渐渐消失。
多久会消肿呢?
术后3天内会是肿胀感比较明显的几天,多冰敷可以减少不适感。第4天开始改温热敷。按时冰热敷很重要,不仅可以改善肿胀感,还可以快速消肿。
术后的伤口照顾有碰到任何不便吗?
术后在伤口照护上还算简单只要避免伤口感碰水,可以使用生理食盐水沾湿棉花棒清洁,在日常生活中避免搬重物并让眼睛得到充分休息,其他没有太大不方便的地方
多久可以拆线?
第2天就可以拆眼下胶带的固定线,拆线后伤口居然比我想像中的更不明显。拆线隔天就要开始由冰敷改为热敷,我都使用暖暖包代替毛巾热敷了,还蛮方便的。另外拆线后也要持续贴美容胶带固定保护,一个礼拜就不用贴了,看起来也很自然!
苹果肌需要跟眼袋泪沟一起处理吗?
咨询后我才我知道自己有苹果肌部位凹陷的问题!徐医师说作息不正常的人,通常都会有苹果肌部位脂肪流失凹陷的情况,往往会看起来特别显老,所以去除了眼袋填补了泪沟,再加上补苹果肌,效果会更好。

击退老态疲惫 打造型男颜值

curve ideal handsome face

晶华医美圆梦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