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罩杯消风,全因忽胖忽瘦? !

一位胸部缩水直播主的沉痛告白

E罩杯消风,全因忽胖忽瘦? !

一位胸部缩水直播主的沉痛告白

我是一个直播主,因为工作的关系常需要拍照或录影,虽然大家总是称赞我在镜头前很美,但我其实对自己胸部还不满意!我的体质很容易忽胖忽瘦,每次体重往下掉我的罩杯大小也就跟着掉,几次下来胸部竟然缩水好多,从E罩杯掉到只剩C罩杯,上胸除了变得有点消风空空的,皮肤也感觉有点松,变瘦付出的代价也太大了吧!
虽然C罩杯对许多人也许已经足够了,但就是曾经拥有过又失去的感觉才让我觉得最难过,只要想到连以前最爱的战服再也撑不起来,就觉得好不甘心!为了想回到以前丰满的胸型,我还曾经试过增胖,想说看看能不能胖到胸部,但是都没起色,我真的好想找回失去的E罩杯 …

到底雀儿该如何挥别「缩水」人生

华人女性理想美胸专医

超过30,000整外圆梦美例

忽胖忽瘦,丰满E罩杯「消风变形」了?

减肥胸部缩水,上胸饱满度不足

诊间常有女性短时间快速减肥后,因为缺乏维他命E,连带影响女性贺尔蒙减少、皮肤松弛、缺乏弹性,造成乳房缩水,严重时胸甚至产生胸部下垂现象。我们的乳房是由脂肪、乳腺和纤维组成,一般来说可以分为乳腺型跟脂肪型两种。与雀儿相同脂肪型胸部的女性,在减肥时很容易的连胸部一起减掉!而且平均每减掉五公斤,胸部会缩水半个罩杯,且身体生长激素也会随着年龄渐增而减少,日后就算胖回来,胸型也不一定能恢复。

一次性隆乳帮助重返丰挺

通常年纪愈大、肥胖时间长、或是像雀儿这样减肥速度过快的人,在减重后原本被脂肪撑开的胸部就会像泄了气的皮球般,变成松松皱皱的皮。这种胸部缺乏弹性、皮肤松弛的问题,我建议可以透过一次性隆乳手术来解决

想恢复傲人美胸的雀儿
晶华建议她Motiva魔滴隆乳

雀儿原本胸型条件就不错,但因长期忽胖忽瘦而造成上胸扁塌,侧面看起来形状就好像上薄下厚的U袋形胸,经过综合评估与考量,我建议的改善方式是依据雀儿的身形比例,选择最激似天生的义乳来增加乳房饱满度。

晶华医美医师
晶华医美医师

想恢复傲人美胸的雀儿
晶华建议她Motiva魔滴隆乳

雀儿原本胸型条件就不错,但因长期忽胖忽瘦而造成上胸扁塌,侧面看起来形状就好像上薄下厚的U袋形胸,经过综合评估与考量,我建议的改善方式是依据雀儿的身形比例,选择最激似天生的义乳来增加乳房饱满度。

躺时圆盘站时水滴 形塑圆润E罩杯

雀儿很在乎胸部的自然触感,魔滴的4D流动胶体,可以随着姿势不同改变形状,如同我们自然的胸部,躺时圆盘、站时水滴。它的表面是新一代的奈米丝绸面,可以跟让身体组织更加融合,所以术后不需要特别按摩,可以降低荚膜发生机率!也因为它有高达450%的延展性及弹性,可以用2.5-3公分的开口就把它放植入体内,术后的伤口也很小、恢复期短、照顾简单,而且因为Motiva 魔滴的填充率高达100% ,所以也不容易摸到义乳边界或皱褶,触感更像身体的脂肪,会很像是雀儿原来丰满的胸部!

胸大肌包覆义乳 仿若天生激似无痕

我们将义乳由胸大肌下方往上撑起,除了义乳位置较深层,也因为包覆在原有的肌肉下方,可以更自然之外,不会有雀儿担心的假奶感!同时可以撑起原本松弛的U型胸,让胸部上围变的更圆润饱满,而且,就算日后哺乳也不会受到影响
因为雀儿还年轻未婚,我想帮她做到近乎无痕的那种自然!所以我们这次隆乳手术会以腋下内视镜的方式植体进去,可以将手术伤口藏在腋下的皱褶里,伤口大约只有2.5-3公分左右,不会很明显!就算用肉眼看,也会像是原本腋下的皱褶一样。

魔滴隆乳结合黄金比例
打造理想美胸

子倩医师强调,胸不是大就好,理想胸型的定义应是整合性的评估,必须考量每个人胸型、胸廓、体型及乳头乳晕等比例搭配。考量雀儿身高168、体重48,经过评估皮肤的松紧度,及可剥离出来的空间大小与「整体胸廓比例均衡」,建议雀儿可以选择较大的义乳,来达到最符合雀儿理想身型的E罩杯大小。由于科技发达,魔滴隆乳手术相较于一般隆乳手术切口更小,大幅缩短手术时间,术后更容易照顾。

手术时间

3HR

麻醉方式

一般全身麻醉

住院期间

当日可出院

恢复期

3-4天

告别减肥缩水,重塑最挺妳的魔滴美胸

雀儿 30日圆梦心得分享

晶华医美精准勾勒魔滴美胸

Curve ideal Motiva breast

晶华整外专科女医咨询

手术前我自己有先做了一点功课,很担心会像网友说的一样,看起来假假的、摸起来也不自然,术后还可能会留疤,或是要花很多时间按摩。但子倩医师很耐心的跟我解释沟通,陪着我面对心里的恐惧还有压力,让我觉得很放心!

客制化专业建议

同样身为一位职业妈妈,我的所有困扰还有担心,子倩医师都非常能理解!她建议我做自然、恢复快、术后照顾简单的Motiva魔滴隆乳,还很贴心帮我把伤口藏在看不见的腋下,这完全就是我需要的~术后的成果我也非常满意,真的很幸运可以遇到子倩医师!

术后恢复日志

Her recovery story

术后第3天

前三天胸部还是有点紧,手用力也会觉得酸,但可以正常活动,没有想像的痛!

术后第7天

第四天后手臂还是像运动后的微酸,但皮肤的紧绷感慢慢消失了!

术后第20天

胸部开始变得更有弹性,垂坠度也越来越自然啰!不用按摩真的好方便!

术后2个月

真的从C回到E罩杯了,直接升两个罩杯耶!失而复得感觉真好~

美到像天生一样自然!
魔滴,让我的美一次到位

一觉醒来罩杯瞬间升级的感觉真好,长久以来的担心与胸型困扰终于解决了,有股重获新生的感觉。感谢子倩医师专业评估后建议我进行「Motiva魔滴隆乳」,让我一劳永逸重拾以前E罩杯波涛胸涌的身材!
真的很喜欢自己现在的胸型,触感跟真乳几乎一模一样,感谢晶华医美与子倩医师的美感及专业,也感谢自己为了美胸勇敢一次!

手术刚结束时有感到任何不适吗?
手术刚结束时有感到任何不适吗?手术后醒来时的感觉,没有之前自己脑补那种很可怕的痛~ 胸部感觉有些胀胀的就像生理期,手臂感觉酸酸的,腋下的手术伤口也没什么感觉,不会觉得很不舒服,我术后隔天就跟朋友出门了~
多久会消肿呢?术后的伤口照顾有碰到任何不便吗?
前3天感觉比较胀,但没有想像中的煎熬~出门直播都没问题!比较需要注意的,大概就是恢复期期间手不能举太高而已吧。
多久可以拆線?
術後七天我回診拆線,這時候已經可以感受胸部的晃動感還有柔軟度,子倩醫師除了仔細替我檢查外,也貼心並叮嚀我記得要替傷口貼上美容膠。看見我的完美胸型,我真的超滿意的!
不用按摩真的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术后会留下明显的瘀青和疤痕吗?伤口会不会很醒目?
伤口藏在腋下的皱折处,真的几乎没有什么明显痕迹耶,身边姐妹们也都说超自然~穿上泳衣背心也都觉得很自在!
术前术后的胸部改变,对日常穿衣有什么影响吗?
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胸部会缩水了~还会忍不住一直照镜子,甚至我还把之前撑不起来的战服通通穿过一轮,连穿上欧美泳装,不用加NuBra胸型也可以超集中,各种自拍角度都零死角,连往前倾这种动作也都超自然没有假奶感耶!

找到改变的意义,绽放女人魅力

FEMININE CHARMS

晶华医美圆梦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