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桃園晶華女醫師

打造最自然的完美

贴心女性的同理心自信的渴求

女性的难题,女医师懂。尤其在经历怀孕、生产后,凤书医师更能体会女人心理生理剧烈的改变。拥有美丽外型,是让女性满怀自信的动力,而每项手术都只是帮患者找回美感的方法之一,要让患者走出诊所后真正倍感自信,更需端赖医者与顾客站在同一阵线的「同理心」。
曾在高雄气爆前线看遍重大伤病,晶华凤书医师相信,整外医师的工作虽没有立即的生命攸关,但对于渴望透过整形改变自己的人来说,整外医师的改造之手却有着可以让人美丽新生的伟大力量!
抱着这份信念,台北,桃园晶华凤书女医师比患者设想更多,希望医美整型不只是让外表更完美的方式,更可以让患者在术后变得自信、做最好的自己。

晶华医美诊所 医师

张凤书 医师

张凤书 医师

专业整外项目

双眼皮、眼袋、鼻整形、隆乳、乳头美型、全脸补脂、内视镜拉皮、私密处整形、抽脂体雕、腹部拉皮

专业医美项目

Thermage电波、Ulthera音波、玻尿酸、洢莲丝、舒颜萃、雷射、薇薇电波、G紧雷射

学经历

台湾整形外科医学会整形外科专科医师
高雄医学大学附设中和纪念医院整形外科 主治医师
高雄市立大同医院整形外科 主治医师
高雄医学大学附设中和纪念医院整形外科 总住院医师
台湾手外科医学会手外科专科医师
韩国Shimmian clinic郑东学教授鼻整形手术研究员
韩国Bio整形诊所曹仁昌教授眼整形手术研习研究员

华人女性轮廓美学专医

量身订制理想美颜

韩国Shimmian Clinic郑东学教授鼻整形手术研究员
2017 RHINOPLASTY SEMINAR
韩国Bio整形诊所曹仁昌教授眼整形手术研习研究员
韩国首尔私密处手术/雷射/回春研习
Merz泰国研习
台湾美容外科学会
韩国Hanabi Clinic韩娜鼻诊所
2020 Thermage FLX Workshop

精准勾勒完美鼻例

塑造层次视觉语言

「理想美颜」并非用黄金比例计算出来套用到每个人的脸上都适合,因天生脸型不同,需要调整的部位也不尽相同,即便复制他人五官轮廓,也不见得适合自己的脸型。但因男性和女在生理上结构不同,男性鼻整形时会强调笔直的鼻梁曲线来凸显刚毅,女性鼻整形时则会强调较高的鼻尖来展现柔美。
晶华医美「黄金鼻例」是指鼻梁与额头角度、人中与鼻头角度在适当的区间,男性鼻梁与额头角度约在140°~160°之间、人中与鼻头角度在90°~105°之间;女性鼻梁与额头角度约在120°~140°之间、人中与鼻头角度约在95°~110°之间。
晶华凤书医师以丰富临床经验,专业分析脸部整型需要精准的整体评估,绝非单一部位的修饰就可完成,若想要打造完美鼻型, 更要考量五官及脸型之间的平衡和比例,才能找出最准确的角度,勾勒出专属自己五官的理想美颜。

用心倾听妳的需求

客制美学为妳圆梦

女醫師

专业整外经验 菁英团队阵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