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打造華人女性理想型

美丽可以被形塑 做最好的自己

同为女性的张子倩医师,出身自马偕医院整形外科总医师,累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与成功案例。更因同时是女人、妻子、妈妈的三重身份,在问诊与咨询时更能以女性角度贴近并了解需求,秉持着专业外科手术打造精雕细琢的女力美,用耐心的陪伴治疗打造医患之间彼此信赖,疗程上也能更有共识,希望藉由自身专业技术与同理心,协助每位女性打造专属自信美。

女人是勇敢、是自信,
妳的美丽,也应该由妳自己去定义。
晶华医美诊所 台北女医师

张子倩 医师

张子倩 医师

专业整外项目

內視鏡隆乳、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移植、Vaser威塑抽脂、雙眼皮、眼袋、提眼肌矯正、內視鏡拉皮、乳頭美型、私密處整形

专业医美项目

Thermage電波、Ulthera音波、肉毒桿菌、玻尿酸、洢蓮絲、舒顏萃、雷射

学经历

台北医学大学医学系毕业
马偕纪念医院外科总医师
马偕纪念医院整形外科总医师
马偕纪念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
马偕纪念医院美容外科主治医师< br>中华民国外科专科医师(外专5949号)
中华民国整形外科专科医师(整专548号)

知名艺人女星指定女医师

受邀于各大节目担任专业医师来宾

中天《康熙来了》节目
【掀開婦產科醫師白袍下的秘密】
三立《婆媳当家》节目
【内视镜隆乳和自体脂肪隆乳】
三立《國光幫幫忙》節目
【过年无法回家团圆的职业】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節目
【整形开运】
三立《国光帮帮忙》节目
【改車有什麼好玩?改人才流行!】
三立 《国光帮帮忙之大哥是对的》节目
【真假山峰 哥你能看得穿吗? 】
國光幫幫忙節目錄影
康熙来了节目录影
小明星大跟班节目录影
金牌大健谍节目录影
国光帮帮忙节目录影
超直白保健室節目錄影
女人234节目录影
婆媳当家节目录影

4D隆乳轮廓美学

塑造层次视觉语言

隆乳不只是隆乳手术,而是一个精雕细琢的美学。张子倩医师首创全方位『4D自然美胸隆乳』,就是强调「整体胸廓比例均衡」这个观念,绝非一昧追求大还要更大。考量整体条件和自然触感,在术前运用美学比例概念,透过不同的义乳材质与手术,客制化针对不同身型打造专属最适合您的美胸。
张子倩医师重视每位客人的需求,客制化解决华人女性外型及私密困扰,做到「沟通」和「设身处地了解」打造每个人理想型,成为病患最信赖的医师。主张进行整形手术多一份仔细,就能减少术后的每一项烦扰,期望每位女性朋友在手术后,所得到的不是只有「自然漂亮的五官、身形与双峰」,而是健康自信的完美人生,请找台北隆乳女医师张子倩。

用心倾听妳的需求

客制美学为妳圆梦

近乎零疤,穿性感礼服也能轻松驾驭好丰光。
让我在各场合都成为底片杀手

时尚杂志潮模
因为小胸部让我有工作上的困扰,但对于隆乳又有点害怕。感谢台北隆乳女医师张子倩院长评估过我的身型比例后,建议我选择魔滴隆乳,帮我选择由腋下放入的方式,就算穿无肩礼服也是近乎无痕。感觉就像是电影里女主角大变身的剧情般,虽然只做了隆乳手术,我的心情转变却很大,现在能够轻松驾驭任何衣服,让我变得更有自信了!建议大家术前一定要好好评估,除了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也一定要慎​​选女医师!非常谢谢晶华医美与子倩医师,让我圆了自己长久以来的美胸梦想!

专业整外经验 菁英团队阵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