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注重环节严格把关

就是要你美得安心又自然

为了成为一位贴近求美者需求的医学美容医师,专精于医美领域的佩谦医师自我要求非常高。而时时充实,精进自己,也变成晶华佩谦医师给人的第一 印象。
同样爱美的晶华佩谦医师,除了拥有丰富的医美临床经验外,亦具深厚的美感素养,认为保留求美者的个人气质也十分重要!因此晶华佩谦医师更专注于 提供无瑕美肌及有效率的医学美容治疗。
对于每天都觉得时间不够用的求美者来说,选择晶华佩谦医师甚至能有效改善最令人惊奇在意的加剧问题,还能进一步由内而外散发潜藏已久的独特自信魅力 !

晶华医美诊所 医师

吴佩谦 医师

专业医美项目

各式雷射除斑回春治疗、玻尿酸、Ulthera音波拉提、肉毒杆菌素、洢莲丝、晶亮瓷、童颜针

学经历

卫生署雷射及脉冲光治疗认证医师
Radiesse晶亮瓷原厂认证医师
3D聚左旋乳酸原厂认证医师
Allergan玻尿酸认证医师
Botox肉毒杆菌原厂认证医师
胶原蛋白原厂认证医师
Ellanse洢莲丝认证医师
德国Xeomin见证及代言医师

抗老保养一次到位

全方位高效修护扰人瑕疵

晶华佩谦医师专长医学美容的治疗,除了定期参加各式医学美容研讨会,以获取医美最新资讯外,更透过不断的充实、进修,力求提供求美者更全方位的医美治疗技术。
佩谦医师以自身丰富的医美专业经验,能精准且适度协助求美者达到肌肤分层抗老的目标。

专业整外经验 菁英团队阵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