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自我检视肌肤老化程度

2个以上已有中年老化现象

  • 斑点细纹多,毛孔粗大皮肤老态
  • 嘴角木偶纹,不笑很严肃一笑老十岁
  • 肌肤松垮垮,分辨不出皮松还是肉松
  • 脸部轮廓线消失,下巴脖子连成一线天

想做音波拉提却犹豫不决?

不知道是不是合格 有效认证原厂机?
不知道是否为合格整外医师
不确定效果是否如预期

多国FDA认证
Ulthera无创音波拉提

晶华医美专业团队医疗资讯分享

极线音波 女星逆龄首选
非侵入式全脸拉提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针对肌肤的松弛、下垂或是胶原蛋白流失等解决肌肤年龄问题的超音波仪器,且还能达到传统拉皮手术才能治疗到的SMAS筋膜层,所以免动刀就可以达到深层拉提的效果。
目前取得台湾与美国双认证,并有美国FDA认证「Lift」拉提适应症的仪器,可依照需求针对脸部,颈部无伤口、无恢复期、无须多次治疗即可达到疗效的仪器,下巴,眉毛,及胸部进行非侵入式拉提治疗拉提。

极线音波 女星逆龄首选
非侵入式全脸拉提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针对肌肤的松弛、下垂或是胶原蛋白流失等解决肌肤年龄问题的超音波仪器,且还能达到传统拉皮手术才能治疗到的SMAS筋膜层,所以免动刀就可以达到深层拉提的效果。
目前取得台湾与美国双认证,并有美国FDA认证「Lift」拉提适应症的仪器,可依照需求针对脸部,颈部无伤口、无恢复期、无须多次治疗即可达到疗效的仪器,下巴,眉毛,及胸部进行非侵入式拉提治疗拉提。

非侵入式 一次疗程拉提紧致有感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的原理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能量是采取线性点状的方式作用于皮下组织,以非侵入性的方式与多种深度加热组织,由内而外精准作用筋膜拉提,并刺激胶原蛋白,就能同时有拉皮与紧致的效果,对于皮肤松弛、皮肤下垂或胶原蛋白流失等部位皆可处理。并且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是目前唯一在美国、台湾、世界各国FDA取得多国认证,拥有无伤口、无恢复期、无须多次治疗的「拉提适应症紧致仪器」。

三种不同探头 客制精准疗程

肌肤老化问题除了胶原蛋白流失,也会有皮下筋膜松弛的情况,筋膜层可以视为我们肌肤中的地基,若筋膜层松弛就会有所谓「肉松」的现象。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可依肌肤不同部位与情况,透过对应探头提供的能量热点,触发新的胶原蛋白增生,结合不同深度达到脱层的紧致和拉提
【4.5mm深层探头】作用于皮下SMAS筋膜层,形成凝结点,产生立即拉提效果。
【3mm中层探头】作用于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重减及再生,减少细纹。
【1.5mm浅层探头】作用于上皮肤层,改善肤质肤色。

影像系统 分层定位精准治疗

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组织厚度还是略有些微差异,透过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仪器,可以非常精确地提供清晰且即时的影像,清楚地把皮肤各个分层都显示在萤幕上,这对操作的医生有很大的帮助,除了可以对准要治疗的筋膜层做加强,也能避开有危险的神经与血管,在做治疗时能够大大提升效率安全与准确度
当音波拉提施打完,有的人可以立即看到拉提效果,但一般来说1至3个月拉提效果会更加明显,期间有没有补充足够的胶原蛋白与充分的休息都很重要。若自身修复力不够,我们会建议配合施打玻尿酸或自体脂肪做填补,增加皮肤年轻澎润感。

用心倾听你的需求 客制美学为你圆梦

超过100,000减龄案例

用心倾听你的需求 客制美学为你圆梦

超过100,000减龄案例

治疗前晶华医美医师会先进行肌肤状况进行全方位评估,量身订制专属疗程。医师秉持专业及丰富经验,选择适合的音波或电波拉提设备,分配施打在适当部位,一次解决肌肤老化下垂困扰,帮助患者达成无瑕美肌。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因免侵入式、0恢复期、一次有感的特性,受到忙碌的现代人欢迎,而是市面上有许多超音波原理的仪器,但很多仪器均未获得认证,所以在选择上千万不要因价格而误导选择不安全的仪器,最重要的还是找对拥有专业与丰富经验的诊所和医师,以及原厂认证专业设备,才能给予安全有效的客制化疗程

疗程时间

40-60分钟

麻醉方式

敷麻

维持时间

1-2年

恢复期

隔天可上班

什么样的人需要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疗程?
1. 轻微至中度皮肤松弛。
2. 眉毛眼皮轻微下垂。
3. 双眼下垂无神。
4. 中段脸颊变得扁平。
5. 出现法令纹、嘴角旁木偶纹。
6. 下巴与下颌,脸部轮廓线条不明显。
7. 下颚下垂(双下巴)。
如果你不清楚自己是不是以上七种人,但对自己肤况又不是非常满意,可以先在晶华医美官网上进行预约,让我评估你的实际状况后,再给予你最专业贴心的建议。
音波与电波有什么不同?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是透过超音波以非侵入式聚焦能量,不会伤害到皮肤表面的方式传递能量,由内而外加热深部组织。进而引发身体自然的再生反应带来紧致。
FLX凤凰电波拉提则是透过电磁波容积式加热,由外而内以热能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增生,让皮肤恢复紧实,对于皮肤细纹与毛孔紧致较为明显。所以有些人甚至会做”电音”治疗,透过音波拉提与电波拉提双重的方式来达到更极致的效果。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治疗的时候会痛吗?
疼痛感因人而异,作用方式采用由内而外加热方式,所以一定有热感,但因为每个人对于加热感的接受度不一样,有些人会觉得疼痛,也是有些人却觉得可以接受,所以施打前都会进行表层敷麻,治疗过程的不适感为暂时性;治疗前可与医师沟通,以麻醉方式,如外敷麻药、局部麻药注射等减缓疼痛与紧张感。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治疗会有副作用吗?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术后肌肤会有轻微泛红、小刺痛或轻微的触痛,瘀青或局部麻木感,但都属温和且暂时性,几天内即会恢复,术后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生活。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需要治疗几次?治疗效果可持续多久时间?
多数患者只需要一次治疗;除非是严重老化松弛的患者也可以依据需要增加治疗。 Ulthera极线音波能启动自身的修复机制,新生并重组胶原蛋白,让皮肤紧致平滑,疗程效果平均约可持续一至两年。
5U小V提拉术后还可以做其他微整型注射或雷射治疗吗?
传统拉皮是针对肌肤已经重度松弛,除了需要拉提筋膜层以外,还需要调整多余的赘皮。而Ulthera极线音波拉能达到与传统拉皮相同调整筋膜层的程度,不过主要是以非侵入式的疗程方式,针对轻微与中度肌肤松弛者拉提筋膜层与紧致肌肤,若今日评估后尚须调整多余赘皮,则需要使用传统拉皮手术,若无过多赘皮即可选择非侵入式零恢复期的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 /b>。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疗程前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1. 罹患皮肤炎或蟹足肿体质之患者暂不执行音波拉皮治疗。
2. 治疗前二周请勿使用 A 酸或光敏感药物、或进行去角质、果酸换肤等脸部保养。
3. 如果同时服用药物或过敏及怀孕者请事先征询医师意见。
4. 若近一个月注射玻尿酸、肉毒杆菌、聚左旋乳酸、微晶瓷(晶亮瓷)或胶原蛋白、人工真皮之患者应告知医师。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疗程后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1. 治疗后的轻微泛红水肿乃正常现象,通常可于治疗后数小时内缓解
2. 治疗后请使用冷水与温和清洁用品清洁治疗区域。若肌肤仍处泛红状态,请避免碰触热水以免刺激,直到泛红情况缓解
3. 治疗后至少一周内,请勿于治疗区域进行任何去角质动作;如出现敏感现象也请勿去角质,直至该处敏感缓解
4. 治疗后可立即上妆(建议使用矿物质彩妆)
5. 治疗后可使用具舒缓、无刺激性的乳霜或保养品
6. 如需外出接触阳光,请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晒乳以避免日照伤害

拉提美颜.重返逆龄紧致轮廓

晶华医美团队专业案例分享

非侵入式疗程. V脸一次有感

Ulthera美国极线音波拉提,超音波,非侵入式,恢复快,胶原蛋白,肌肤保养,客制化疗程,张子倩医师,张凤书医师,许莹屏医师,美国音波,音波美国机,美国音波拉提,美国极限音波,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台北音波拉提,桃园音波拉提,北部音波拉提美颜,美肌,瘦小脸,无伤口,恢复快,肌肤老化,逆龄